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2017王杰希生贺/喻王」半年份的喻王中短篇推荐

大概是从17年文州生日后才养成的扫tag习惯

基本都是太太们今年发布的中短篇

有非常非常明显的主观喜好,慎!!!

太太们要是不想看到自己告诉我声,立刻删掉=3=


【喻王】一份任君选择的两千公里外卖 by 家里没糖了

【喻王】一个待遇极好的手机号 by 家里没糖了

【喻王】一段往事 by 青峦风色

我女神,和我女神的小号(敲黑板

今年份的文不多,回头旧文放着让我一篇一篇写文评推过来!!!

一个超大的粮仓,每一篇都超级棒 → 青峦风色


【喻王】同学,你该改备注了 by 红豆糕

对方正在输入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王】未成年 by 红豆糕

愉快地日常互怼!


【喻王】Kiss Cam by 蛇菇水

起因是黄少天买错的票,时间为一场足球比赛,故事发展可以叫做一吻定情,结局是两个人去约会了(并没有)

喻总这个内心戏rio丰富的boy是非常可爱的,杰希也坏坏的心脏4+1加的肯定就是他了,亲得这么毫无犹豫隔壁的鱼到底是多对你胃口呀~

【15H/喻王】羊踹玉兔,家宅平安 by 蛇菇水

当时看的时候一直在思考文州本体是个啥……万万没想到居然是(——)!!


【喻王】和宿敌合作的正确方法 by 打败君

给广告词鼓掌(啪啪啪!)

超喜欢看这俩人心怀鬼胎的样子互相怼的样子!


【喻王】遇 by Carro.

要给车写文评就太难为我了……

调教系是真的超级好吃就是了(抹口水(¯﹃¯)


【7H/喻王】假装我们不是情侣 by 少年郎。

一篇从头闪到尾的国家队时期喻王,所以你们假装不是情侣真是是认真的吗?狗男男啊,你们对国家队的单身狗好一点吧……

【喻王】我觉得喻队和王队有超能力! by 少年郎。

论坛体,内容就是标题~


【喻王】和自己的黑粉谈恋爱是种怎样的感受 by 心不脏何以葬天下

重看一遍就是“哈哈哈哈哈哈”笑成神经病之歌(喂,幺幺零吗

喻王花式互怼,“你欠揍是不是?头伸过来,给你个buff。”


【喻王】黄少天三次想要拉黑王杰希,最后他拉黑了喻文州(上) (下) by 吹Slytherin首席怂包的祤

大概有病哈哈哈,是我我就把他俩一起拉黑了不解释


【喻王】平行世界 by 王老吴

还没有在一起的喻王穿越到一个喻王已经在一起的平行世界

不可抗力什么的都是错觉,双向暗恋就早点感受到啊你们俩个情商作用方向不对的人!

【喻王】嘘 by 王老吴

又叫《刘小别说你们谈恋爱归谈恋爱我怎么这么心累呢》,别哥视角看喻王

【喻王】[求助]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 by 王老吴

论坛体,好像TBC了……

【喻王】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勉强接受了。 by 王老吴

喻总这种内心戏丰富的boy~!

“嗯,”喻文州点点头继续说道,“既然都这么迟了,那不如再勉强睡一晚吧?”

“提议驳回。”王杰希飞快地否决道。

嗯,这是可以用来拒绝开车的话,记个笔记(扔掉方向盘

【喻王】黑凤梨 by 王老吴

粤语梗~老王真是一个神奇的……人。


【4H喻王】男友招租 by 殷修

梗超可爱,太太也写的超可爱~!


记庙药第一场公会战的和平解决 by 三盏

看标题!过了很久我对于索克萨尔那张惊天地泣鬼神的脸依然记忆犹新……

理性讨论,为什么喻队鼓起了掌,还是站起来鼓的掌 by 三盏

第八赛季全明星喻队鼓掌后的事,论坛体


[喻王]三言两语(上) (中) by 石头仔仔仔

耍小无赖的喻王~重新翻出来发现还没完结,嘤


【喻王】幸而有你 by 巽风

我好喜欢杰希的姥姥呜呜呜呜呜呜QAQQQQQ


【喻王】结婚大作战(上) (中) by 坩埚

为了不让母上更年期提前,伪无业游民应该怎么办?

贼好玩的一篇!帝都组就很萌了2333期待后续!


【喻王】一个习惯而已吗 by 蓝花织梦

所以为什么老王自带“让喻文州转不好笔”debuff呢?


【喻王】就是一个随性的段子 by 川后

要我怎么说好呢,戳进去看你就知道!反正好可爱啦!


【喻王】绒毛控 by 仓鼠抱着猫

作为一个绒毛爱好者,我也……




剩下的几篇无差的~

两边都放了一下,如果无法接受可以直接跳过!


【喻王喻】老师,喻文州想上去回答问题 by 酒精灯er远笙

高中校园同桌设定,看标题就知道是同桌的搞事啦~


【掰掰】王杰希和喻文州早就在一起了,然而黄少天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by

很多时候我就想写个如题然后开始“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想好好推文可是很萌的文怎么评价好啦!


【王喻王】Star Dust by 初商

世邀赛后,暗恋可真好呢


[王喻王]王队,您女儿的妈妈是谁呀? by 六月睡不醒

说真的,我不知道我什么毛病,可是我就是对老王坑喻总情有独钟啊!

[王喻王]表白这种小事 by 六月睡不醒

语言梗可爱!误会超级甜的!


【王喻王】你们两个,表个白也要那么苏吗? by 佩玖

今天份的记者妹纸依然很心累~




工程量比我想象中的大

lofter对于翻以前的小红心实在是太不友好了,我看着我三月份点了五六百个喜欢真是眼前一黑,感受到了自己壮丽的爬墙史

重新吃一遍粮感觉开心得不得了,突然有了种咱家粮很多的错觉【x

坦白说写到后来不知道写什么评价好了就开始全程“哈哈哈哈哈”了真的好像一个深井冰啊千万别打我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超可爱嘛!!!

真的,超级感谢太太们,写出了这——么都好吃的粮食!

我们家真的太好啦,喻和王真的太好了=3=

生贺这几天粮真是铺天盖地的多!非常的开心!

然后我暗搓搓地推一下我自己行不行(滚吧你要点脸好不好


最后,祝吾王生日快乐!你是我永远的魔术师!

评论(7)
热度(4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