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2017王杰希生贺/王喻」半年份的王喻中短篇推荐

大概是从17年文州生日后才养成的扫tag习惯

基本都是太太们今年发布的中短篇

有非常非常明显的主观喜好,慎!!!

太太们要是不想看到自己告诉我声,立刻删掉=3=


【王喻】山水 01 02 03 04 (木完结)by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仙侣paro,讲了一个王和喻两个直男仙君互相掰弯的故事

标题正经,故事发展极为逗比,看一遍笑一遍哈哈哈哈!特别萌!所以到底有没有后续呢有没有后续呢有没有后续呢……(怨念实体化)

【王喻】队长的房间里到底有什么! by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队长终于良心泯灭对小高下手了?

微草队长房内私藏蓝雨方丈的海报手办等身抱枕,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心疼药的一群孩子们~主要是聊天体

【王喻】王杰希你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END) by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主要人物是王喻+黄+点心的中二同学小故事~对于可爱的小男生没有半点抵抗力,学霸王和喻,从开头老王要求坐主角位一直笑到结尾!萌!

【王喻】理性讨论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的可能性(论坛体) by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论坛体就不写评价了嘛来一起哈哈哈哈啊!

【王喻】简单故事 by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未成年王×成年喻,异父异母的兄弟,温馨的故事真好=3=


[王喻]你這樣在我們G市可是要被煲成湯啊(上) (中) (下) by 水流花開

非常规性ABO,煲汤文看过的人非常多也经常有人推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南北差异可真不容易啊23333


【王喻】韶光 by 华枝

喻队退役后的故事,暖暖暖暖暖!


【王喻】“时差”恋人(FIN) by 青棠欢

看完之后特别念念不忘的一篇,在开头被虐的差点以为喻总真的回不到正常的时间线了

后面的细节一点一滴真是又虐虐虐虐又甜的,还好最后他们再见了!呜呜呜他们真的太好了QAQ


[王喻]你是个假B啊(上) (中) (下) by 放飞自我💨

娱乐圈,ABO,这个世界观设定里性格真是个好东西2333

我印象最深的居然是王夫人,麻麻大人真是好助攻(鼓掌,啪啪啪

[王喻]喜欢你 by 放飞自我💨

国家队小甜饼~


【王喻】一个普通的周末 by

文州发烧啦~


【王喻】乔迁喜宴 by 鲜鱼糊汤粉

四大心脏很抢戏hhhh王喻互动太萌了!不按剧本走好评!


【王喻】每日一扒,他俩到底是谁被谁带弯的? by 秦钦要亲亲

论坛体,娱乐圈,日常看药庙粉丝斗嘴


[王杰希/喻文州]一个陈年ABO嘴炮 by 镇墓兽

太太自己形容说这是“一个神经病一般的ABO王喻梗”,就是真的很好玩嘿!

[王杰希/喻文州]补都补了就把另一个老嘴炮也发了吧 by 镇墓兽

打嘴炮的俩人!最后真是心疼小别哈哈哈哈哈!!


【王喻】夜型基友专门店 by 饥饿西瓜皮

嗷嗷啊剧情超棒激动得语无伦次——


【王喻】转发了那么多锦鲤,败给一条喻文州 by 花喵团子

就想知道喻总是不是心情复杂2333居然输给了自己!


希声 by 驿旅客

超级带感的一篇杀手王喻!!!(打call


【王喻】记一次尴尬的购物 by 借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吾王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大概疯了

【王喻】喻文州的笔记本 by 借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喻总哈哈哈哈哈哈(……的确是复制的我承认




剩下的几篇无差的~

两边都放了一下,如果无法接受可以直接跳过!


【喻王喻】老师,喻文州想上去回答问题 by 酒精灯er远笙

高中校园同桌设定,看标题就知道是同桌的搞事啦~


【掰掰】王杰希和喻文州早就在一起了,然而黄少天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by

很多时候我就想写个如题然后开始“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想好好推文可是很萌的文怎么评价好啦!


【王喻王】Star Dust by 初商

世邀赛后,暗恋可真好呢


[王喻王]王队,您女儿的妈妈是谁呀? by 六月睡不醒

说真的,我不知道我什么毛病,可是我就是对老王坑喻总情有独钟啊!

[王喻王]表白这种小事 by 六月睡不醒

语言梗可爱!误会超级甜的!


【王喻王】你们两个,表个白也要那么苏吗? by 佩玖

今天份的记者妹纸依然很心累~




工程量比我想象中的大

lofter对于翻以前的小红心实在是太不友好了,我看着我三月份点了五六百个喜欢真是眼前一黑,感受到了自己壮丽的爬墙史

重新吃一遍粮感觉开心得不得了,突然有了种咱家粮很多的错觉【x

坦白说写到后来不知道写什么评价好了就开始全程“哈哈哈哈哈”了真的好像一个深井冰啊千万别打我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超可爱嘛!!!

真的,超级感谢太太们,写出了这——么都好吃的粮食!

我们家真的太好啦,喻和王真的太好了=3=

生贺这几天粮真是铺天盖地的多!非常的开心!

然后我暗搓搓地推一下我自己行不行(滚吧你要点脸好不好


最后,祝吾王生日快乐!你是我永远的魔术师!

评论(7)
热度(4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