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王喻/叶黄」刷个好感度怎么那么难(3)

原著向/国家队集训时期/灵魂交换

全文喻总视角,都是影帝都是影帝,继续猜呀

前文链接:(1) (2)



3

 

走到宾馆二楼的餐厅,喻文州递出早餐券却被告知他们这群来集训的职业选手由联盟专门包了一个小宴会厅早餐自助。

“哇,冯主席难得这么大方。”黄少天惊叹一声,手勾上“叶修”的脖子拉上他往回走。

力道重得让喻文州不由自主地身形一低,心里知道要遭。果然,电梯门一关,黄少天就直截了当地说:“老叶,这种事情联盟可没道理不告诉你这个领队吧。”

“老冯之前交代了一堆有的没的,这种小事情我早忘了。”喻文州找了个可行的理由作解释。

“得了吧,别演了。”黄少天突然正色,“你肯定不是叶修,你是谁?”

喻文州诧异地睁大眼睛,无论如何也想不通为什么只因为这么一件事情就能让眼前的人确定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叶修。难道自己之前还有翻过什么重大错误吗?

他来不及细想,余光便瞥到镜面上浮现出来的文字。

 

「暴露了哦,任务要失败啦|ू•ૅω•́)ᵎᵎᵎ♡ 」

怎么可能,他又不知道我是喻文州。你写的,只要不被人发现“我与叶修灵魂交换”就行。

「我就知道你要跟我玩文字游戏!之前加重音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可是你默许了,也就是规则允许对吧。

「允许是允许,所以你想误导黄少天?」

是的。

「我能好奇一下你想要模仿谁吗?」

你好好听着,马上就能揭晓了。

「略略,小气。」

 

“叶修”的嘴角极浅地勾了一下,说道:“你没资格说我,叶修。”

看到黄少天脸上惊讶的表情,喻文州心道一声:果然。

会因为没有之前不知道在哪里早饭就直接怀疑他的人,只有可能是本身就知道的这件事情的叶修本人。少天在他面前换衣服从来没有心理压力,毕竟出道以来战队外出他们几乎都是室友,而王杰希和黄少天私交那么好,出去玩的次数也不少,总不会连黄少天从来不喜欢整整齐齐地叠好睡衣,都是随意地折上两折放在枕边都不知道。

他想到这里,又难免有些疑惑。黄少天去找叶修的次数也不少,可惜以前的嘉世队长还是后来退役又复出的兴欣队长,都不是夏休期有时间出去旅行的类型。

少天都是一个人住宾馆的吗?是不是有点太惨了?

很久之前就知道黄少天喜欢叶修,并很爱吃叶黄同人的蓝雨队长在心里默默给搭档点了个蜡。

“黄少天”眯起眼睛对上喻文州刻意维持平静的视线,眉头一皱,低下头去喃喃说:“奇怪了,这没道理啊……”

“什么没道理?”喻文州问道。

黄少天眯起一边的眼睛,带着些不确定道:“老王?”

“嗯。”喻文州学着王杰希平日的样子淡淡地应了一声。

本第二赛季认识的损友,又是暗恋对象,喻文州模仿起王杰希来绝对称得上得心应手,至少比模仿叶修简单得多。

“这样吗?”黄少天手托着下巴似乎是在思考,突然露出一个带着几分顽劣的笑容来,与本尊每次想要搞事情时的表情别无一二。

喻文州看到对方仍在模仿黄少天的语言与行为,心头一跳,不安度直线升高。

“诶,我说老王,你就真确定我就是老叶了?”黄少天挑挑眉,“我还说我是队长呢,你信不信?”

你是喻文州我当然是不信的,不然我是谁。

“叶修”冷冷地看着比他稍矮一些的蓝雨剑圣,等待下文。

这时,电梯却停了下来,已经达到了目标的楼层。

黄少天毫无预兆地伸了个懒腰,领先喻文州一步走出门去。

“诶,我说你昨天肯定睡得很早吧。”他话音带笑,“拿出手机看看国家队群,老叶十一点的时候可是发了消息说就餐地点的。”说完就快步转身走出了喻文州的视野。

不会吧,自己昨天的确睡得很早,今天早上醒来又被这突然情况弄得根本没注意新建QQ群里的消息。那先前“黄少天”故意拉着他往二楼走,岂不是就等着摆他一道?

在意识到黄少天身体里也许不是叶修的灵魂时,喻文州不由担心起来,让他模仿王杰希不难,但是,如果跟他交谈的人就是王杰希,他该如何是好?灵魂交换本是天方夜谭的事情,这几个人要是干脆趁此机会放飞自我玩起来,就这黄少天分明也是个“影帝级”的,各种刻意误导层出不穷,他真能把任务完成?

喻文州轻叹一声,伸手从“叶修”的裤兜里把那人新配备的手机拿出来,想着叶修大概不会有设置密码的习惯,谁知按开锁屏就傻眼了,忙看向镜面,把系统喊了出来。


系统,叶修手机的解锁密码你知道吗?

「我是你的系统,又不是叶修的系统,当然不知道。」

要你何用。

「你可以试试嘛,我帮你改一下设定,永不会冻结!你慢慢试!就四位数的密码,最多也就……我算算哈……」

一万种可能,你想让我都试一遍?

「我们可以先试试生日嘛,叶修几月几号生日来着?」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帮你查一查,是529好像。」

 

喻文州快速地输入“0529”,并没有成功解锁。他看着系统嘀嘀咕咕的文字,心念一动,输入四个数字,瞬间进入了主屏幕的界面。

“……”哭笑不得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

 

「!!!厉害了!你输了什么!」

“系统……”喻文州看着镜面上的字体,揉了揉抽痛的太阳穴,“本家发糖,能理解吗?”

「……」

“我都不知道该哭该笑,好像应该先庆幸一下这次任务的难度降低了?”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所言不假。」

“叶修”对着镜面歪了歪脑袋,狡黠地一笑:“我喜欢黄少天。”

「你喜欢的明明是王杰希好吗?必须叶修本人表白才算完成任务!你披着叶修的皮表白也没用!快吃饭去,饿不饿啊!!!」

喻文州看着有些气急败坏的系统,也不想再火上浇油,走出电梯间往小宴会厅的方向走去。



TBC.


有奖竞猜走→((꜆꜄•௰•)꜆꜄꜆有奖竞猜

评论(34)
热度(6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