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喻王喻」白蔷花开时(上)

原著向世邀赛后/花吐症设定/主论坛体



荣耀>>神之领域>>水区

 

【树洞】花吐症原来真的存在,也就是说我有暗恋的人了

 

1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我现在正盯着一打白蔷薇的花瓣坐在电脑前思考人生——怕你们不相信待会附张图

其实楼主本来也不相信花吐症的存在的,之前有朋友跟我提我就当听了件趣事一笑了之。直到今早起来,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事真的吐出花来,就不得不相信了……

以及,在吐了这么一大把花之后,我大概可以确定我暗恋谁了。

附图:桌上小山似的白蔷薇花瓣,跟旁边打开的超薄游戏本差不多高。

 

2

我只想说……

天啊楼主你这个土豪分明就是在变相秀电脑吧!!!这不是某名牌的顶配嘛,还是年前新出的,这么高配置的游戏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比我自己花了三个月的工资吃土配的台式都要好(/‵口′)/~╧╧

 

3

花吐症?(ˊᵒ̴̶̷̤ꇴᵒ̴̶̷̤ˋ)꒰

楼主你知不知道白蔷薇的话语呀

 

4

吓得我抬头一看论坛名,荣耀水区,没进错啊

这是感情贴?花吐症又是什么病症?很严重吗?

严重的话还发什么帖子啊,楼主快去医院吧,别拖

 

5

看到二楼的小伙伴……

我决定也哭一会,楼主这台笔电我想要很久了,可是看看支付宝的余额根本买不起QAQ还没见身边有人用过

要不楼主别讲花吐症了,多拍几张照片让我欣赏一下你的电脑吧

真的好想要啊(;´༎ຶД༎ຶ`)

 

6

楼主不会是闲着无聊把一束蔷薇花全部掰下来堆成一堆了吧23333

 

7

花吐症这种东西,不会是胡编出来博人眼球的吧?只有单纯的小姑娘会信了

 

8

不管信不信,想追追贴再说

 

9

看看楼上都没人注意的,其实我想说,楼主手真好看,又白又修长,手腕还特别细,保养得真好,看骨节应该是男孩子的手吧,作为女生都好羡慕

楼主一定是个萌萌哒的汉子吧

(*´∀`*)可以求保养方法吗,私信我呗,除了和小姐妹交流绝不外传

 

10

综上所述:楼主是一个人无聊、手漂亮的土豪汉子,此贴完结

 

11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

 

12

楼主快出来更贴,我相信你!手好看的汉子肯定不会骗人的,比如我们家叶神(˘³˘)♡

 

13

楼上你是认真的吗?

 

14

楼上上你是认真的吗?

 

15

楼上上上你是认真的吗?

 

16

2333333

你们别说,叶修这次的确没忽悠人,说要拿冠军就是拿冠军!说要把歪果仁打得找不着北,(咱们魔术师大大)就真把人打得找不着北了!还有说喻总手残可以震惊世界说黄少能烦出国界说方锐大大绝对是最猥琐的气功师没有之一等等等

咱们教科书就是那么实诚谁敢不服!(≧w≦;)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

 

18

真服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起来还真没忽悠人可某种意义上又是特别忽悠人哈哈哈

 

19

昨天总决赛真的太精彩了!

我觉得看到最后我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国队实在是太棒了我们赢了!!”之外就什么都不会说了,幸好父母和邻居也是荣耀迷在一起疯⋯⋯后来想想当时整个小区都沸腾了,偶尔有些不看的人被吵醒了探出窗就要骂,直接被欢呼声给吓了回去

凌晨三点,一群荣耀迷都疯了hhhhh

后来在神之领域狂欢了一个通宵,微草蓝雨霸图嘉世的人见面居然都没打起来,一句“中国队冠军万岁”就解决一切仇怨了

 

20

时差要人命23333

可是每次熬夜看中国队的比赛都觉得超值的啊!有生之年看到这些大神们能组成一队那么认真专注互相配合地打比赛,毕竟全明星他们就只是随便玩玩图个娱乐(-ω-;)

作为一个蓝雨微草的双担,当我看到剑与诅咒和王不留行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在想——果然他们还是掐起来比较好(⋯⋯

王不留行不追着索克萨尔揍我咋那么不习惯呢,看到团队赛有他俩的时候,我总觉得灭绝星辰分分钟就要直接拍术士脸上去。幸好也就总决赛他们一起上了,前面不管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都没安排一起上场过,不会是喻队暗箱操作的吧hhhh

 

21

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仇!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庆幸韩队没有来啊,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同组对敌的画面不要太美233333

 

22

你们还记得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黄少天无数次抢答一脸委屈的周泽楷吗?

 

23

我就记得孙翔唐昊吵嘴了

 

24

后来张佳乐黄少天方锐也加入了,楚女王沐女神在一边看热闹

 

25

最后周泽楷张新杰喻文州叶修一人拎一个拎走了哈哈哈哈正副队们威武!

 

26

那么问题来了,

周泽楷带走孙翔,张新杰认领张佳乐

喻队长肯定对应黄少天,叶领队是点心大大前队长

剩下一个小糖糕怎么了?他本身就是个队长啊

 

27

o.O

 

28

……哦吼我懂了。

 

29

懂了233333

 

30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们没人要没人管的昊昊

 

31

wait,那啥意思,你们都懂什么了????可不可以求个翻译

 

32

楼上你没看过第十赛季全明星吗( ̄ω ̄;)

所以全员上阵的发布会那次,以下克上的某流氓当时被魔术师大大瞪了一眼,顿时不敢讲话了

吾王这可怕的气场hhhh

其实说起来乐乐是昊昊的前队长吧,不过他自己也闹腾2333

 

33

王:哪怕不在微草,我还是队里的爸爸o_O(别闹

 

34

我说你们就这么在楼里聊起国家队歪楼歪成这样真的好吗

楼主万一生气了怎么办

 

35

谁在黑我微草爸爸!站出来!JJC干起!

 

36

请允许我高呼一声:

张佳乐你是世界冠军!!!!

感动的想哭〒▽〒

 

37

乐乐你是世界冠军!

 

38

回复34楼:应该不会有事吧?这里毕竟是荣耀论坛的水区,楼主估计也是个玩荣耀的。

而且楼主人呢……就我一个人还在等花吐症的后续吗?

 

39

翔翔你是世界冠军!

 

40

昊昊你是世界冠军!

 

41

锐锐你是世界冠军!

以及38L+1

 

42

小周你是世界冠军!

以及38L+2

 

43

天天你是世界冠军!

以及38L+3

 

44

修修……(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叶神你是世界冠军!!!

 

45

哎上面那群人你们就不能一次性说全面点吗,看我的

叶修你是世界冠军!文州你是世界冠军!

泽楷你是世界冠军!杰希你是世界冠军!

少天你是世界冠军!时钦你是世界冠军!

云秀你是世界冠军!沐橙你是世界冠军!

乐乐你是世界冠军!新杰你是世界冠军!

车干你是世界冠军!翔翔你是世界冠军!

昊昊你是世界冠军!锐锐你是世界冠军!

世邀赛中国国家队,恭喜你们夺冠!爱你们每一个人!!!比心♡

(以上按国家队编号排列)

以及38L+10086

 

46

楼上干得漂亮

复制一发:

叶修你是世界冠军!文州你是世界冠军!

泽楷你是世界冠军!杰希你是世界冠军!

少天你是世界冠军!时钦你是世界冠军!

云秀你是世界冠军!沐橙你是世界冠军!

乐乐你是世界冠军!新杰你是世界冠军!

车干你是世界冠军!翔翔你是世界冠军!

昊昊你是世界冠军!锐锐你是世界冠军!

世邀赛中国国家队,恭喜你们夺冠!爱你们每一个人!!!比心♡

 

47

我怎么管不住我的手了

叶修你是世界冠军!文州你是世界冠军!

泽楷你是世界冠军!杰希你是世界冠军!

少天你是世界冠军!时钦你是世界冠军!

云秀你是世界冠军!沐橙你是世界冠军!

乐乐你是世界冠军!新杰你是世界冠军!

车干你是世界冠军!翔翔你是世界冠军!

昊昊你是世界冠军!锐锐你是世界冠军!

世邀赛中国国家队,恭喜你们夺冠!爱你们每一个人!!!比心♡

 

48

不管你们信不信,是鼠标的锅,他自己动起来复制粘贴的

叶修你是世界冠军!文州你是世界冠军!

泽楷你是世界冠军!杰希你是世界冠军!

少天你是世界冠军!时钦你是世界冠军!

云秀你是世界冠军!沐橙你是世界冠军!

乐乐你是世界冠军!新杰你是世界冠军!

车干你是世界冠军!翔翔你是世界冠军!

昊昊你是世界冠军!锐锐你是世界冠军!

世邀赛中国国家队,恭喜你们夺冠!爱你们每一个人!!!比心♡

 

49

嗷嗷嗷嗷

叶修你是世界冠军!文州你是世界冠军!

泽楷你是世界冠军!杰希你是世界冠军!

少天你是世界冠军!时钦你是世界冠军!

云秀你是世界冠军!沐橙你是世界冠军!

乐乐你是世界冠军!新杰你是世界冠军!

车干你是世界冠军!翔翔你是世界冠军!

昊昊你是世界冠军!锐锐你是世界冠军!

世邀赛中国国家队,恭喜你们夺冠!爱你们每一个人!!!比心♡

 

50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叶修你是世界冠军!文州你是世界冠军!

泽楷你是世界冠军!杰希你是世界冠军!

少天你是世界冠军!时钦你是世界冠军!

云秀你是世界冠军!沐橙你是世界冠军!

乐乐你是世界冠军!新杰你是世界冠军!

车干你是世界冠军!翔翔你是世界冠军!

昊昊你是世界冠军!锐锐你是世界冠军!

世邀赛中国国家队,恭喜你们夺冠!爱你们每一个人!!!比心♡

 

在微博上看过够多震撼的祝福了,没想到论坛上也挺厉害的

抱歉刚才跟人谈事去了,花瓣吐太多被跟我一间房的同事兼leader发现了……被他叫去谈心了

我待会回一下前面的帖子就继续写树洞

 

51

楼主也复制了哈哈哈哈哈哈

 

52

其实我比较好奇楼主那么多花瓣该怎么处理,是不是可以泡个蔷薇浴什么的?(˘•ω•˘)

 

53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回复2楼:我并没有很土豪也没有在秀电脑,我平时工作的地方和家里用的台式配置比这台笔记本要好得多。现在是出国办事才带的笔记本,以及这也不是我自己买的,是生日的时候朋友送的

回复3楼:我百度过了,纯洁的爱情对不对?

回复4楼:不严重,谢谢关心,请不要担心,我没事

回复5楼:这台电脑的照片官网上有挺多的,如果你一定要我拍我可以拍几张给你啊,就是拍照技术不太好请不要嫌弃

回复9楼:严格意义上我不属于“男孩子”的范畴,已经成年很久了,今年是第二个本命年

 

还有20楼的姑娘我就不用回复功能了,说灭绝星辰就应该往索克萨尔脸上拍你是认真的吗?蓝雨死忠和王不留行单人的脑残粉不开心了

然后我去码几段文字说关于花吐症的事

 

54

蓝雨死忠……王不留行单人的脑残粉……

楼主也是个十分有个性的人啊你为什么不干脆粉整个微草呢?双担多好!

 

55

我去,楼主的朋友一言不合就送几万块的笔电当生日礼物???这是有多土豪!(ヾノ꒪ཫ꒪)

还“平时工作的地方和家里用的台式配置比这台笔记本要好得多”,楼主你说你不是土豪谁会信!!谁会!

 

56

二十四岁,讲话温柔,本人是个土豪,朋友也是土豪,还喜欢打荣耀

楼主一定是个高富帅,楼主你缺女朋友吗,女朋友不行手部挂件也行(⁎⁍̴̛ᴗ⁍̴̛⁎)

 

57

楼上你醒醒,万一是个矮富丑呢

 

58

我不管,手好看的人肯定不丑

 

59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回复54楼:就不。

 

60

楼主你说好了去码字呢怎么又出现了2333

 

61

默默窥屏的楼主汉纸意外的可爱(ੱ௰ੱ๑)⸝⸃⸃

 

62

话说就我看着楼主的回复觉得超级萌的吗23333还特意打了句号,感觉严肃认真然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

楼主高冷地哼一声,说道:“我就不,我就是王杰希的单人粉,我就不喜欢微草。”

⁄(⁄⁄•⁄ω⁄•⁄⁄)⁄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63

你们没人注意到楼主的昵称吗

「原来我暗恋他」

楼主说了自己是男的了吧,所以楼主喜欢的人性别也是男?

 

 

♥  ฅ^ω^ฅ  ♥  ฅoωOฅ  ♥

 

 

瑞士苏黎世,某大酒店的一间房间里。

中国国家队的队长正坐在电脑前咳嗽个不停,一片片娇嫩欲滴的白蔷薇从他挡住嘴巴的指缝间不要钱似地溢出来,飘落一地。喻文州已经极为淡然地接受自己早上起来只要一想到某个人就会吐蔷薇花瓣的事实,干脆管都不管它们,咳完了就继续打字。而跟他同房间的叶领队终于看不下去了。

“文州,你这个样子真的没问题?”

他们明天上午的飞机,回到国内必然是联盟高层、己队队员以及粉丝们的夹道欢迎,之后还有诸多新闻发布会、后续采访,搞不好还要配合宣传、拍摄广告什么的,喻文州现在这个状态,难不成还想踏着一路的白蔷薇过去不成?

正试图回忆初中作文写法的喻队长看了他一眼,伸手比出个“1”,说道:“请叶领队帮我带一个口罩进来。”

“……”叶修回给他一个白眼,要不是亲眼所见,他绝不会相信花吐症这种怪力乱神的东西,“所以,你暗恋的是谁?”

“Wu……”

喻文州刚开口,喉咙一紧,低头伸手接住,一整朵的白蔷薇花落在手心里。

“哎哟,有进步,终于不是花瓣了。”叶修打趣道。

好像名字绝对说不出口的样子,喻文州背对叶修,试图再一次说出那个人的名字,果不其然又是一朵蔷薇落下来。

心里默念一遍,王、杰、希。

白色蔷薇的花瓣簌簌而下落满一手。

他伸手把这一捧花洒在那堆小山似的花瓣上,唯二两朵完整的花从顶端滚落下来,直到撞到笔记本电脑才停住。喻文州拿起其中一朵漂亮的花看了看,幽深难懂的目光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

白蔷薇的花语,是纯洁的爱情,对吧。

 

 

你知道什么是神明吗?你见过神明,相信有神明吗?

让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之前的喻文州来问答,必然是没有。

曾作为训练营吊车尾的他,之后作为豪门战队蓝雨队长的他,而今作为中国国家队队长的他,永远都是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从那个坐在赛场观众席里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还会吐槽今天蓝雨食堂又没有白斩鸡的少年,变成了苏黎世的战场上笑得温和如水却被所有对手列为一级危险对象的儒雅队长。

其实,他也从来没有变过,依然会去抱怨欧洲没有好吃的白斩鸡,下场后无奈地跟队友说果然自己在哪都是被集火的命,而后又突然一笑,说曾经集火我的可不就是你们这些人。

他依然是那副好人缘,全国家队也就他敢跟仇恨值爆表的叶领队一间房,会在别人难以置信的目光温和地听搭档黄少天单方面的谈天说地,在队友玩笑说要把一起出去购物的宿敌队队长合影传上微博。

喻文州觉得,自己是个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人。

没有哪个职业选手不曾做过夺冠的梦,他在仅仅出道三年时,便已梦想成真。而出道七年后,他操作索克萨尔,看着这位陪伴自己七年的术士站在世邀赛总决赛的战场上,追逐最高的“荣耀”——在战局被切割,一枪穿云以一换二,石不转血线濒危,索克萨尔自顾不暇时,他看到有神明洒落一地的星辰而来,划出犹如魔术般捉摸不透的轨迹,在最混乱的战场上,用那双无限可能的手奠定中国队最终的胜利,成就一个最耀眼的奇迹。

以及不得不承认,这是他认识王杰希以来,第一次看王不留行这么顺眼。

 

“中国队,夺冠。魔术师,归来。”

那一刻,微博炸了,神之领域炸了,全中国的荣耀粉丝都沸腾了。

 

拔出账号卡,喻文州低头注视这张边角有些微磨损的荣耀初版卡,仿佛回到第一次从方世镜前辈手中接过索克萨尔的那一天,竟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他坐了好一会才推门出去,恰好看到隔间王杰希也走了出来,跟人那双熟悉的大小眼对上视线,向来善言的他一时却是半句话都说不出,夸夸魔术师的绚丽手法?或是调笑索克萨尔竟还会有被王不留行救得一天?还是干脆激动地来一个大大的拥抱欢呼夺冠?

似乎做什么都不对,做什么都不好。

他们站在对立面上太久,哪怕私交再好也从不再公开场合表现得太多。

两人相顾无言数十秒,王杰希露出诧异的表情,伸手在喻文州眼前挥了挥:“又不是第一次夺冠了,喻队你这是用脑过度?”言下之意很简单,喻文州你傻了吗?

耳边响彻中国队粉丝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喻文州没想到魔术师一上来就是这么一句,措不及防下心头那点感动立刻烟消云散,回道:“是啊,第二次拿,可没有王杰希前辈第三个冠军拿得轻车熟路,只可惜前辈拿得不是三连冠。”

“……刚拿了冠军有必要这么互捅刀子吗?”王杰希瞪他。

“是你开的头。”喻文州一点儿心理负担还没有,目光坚定地迎上去,下一刻两个人一同笑了出来。

几句争吵,真像是初遇的少年时,自从当上队长,少不得在敌队队长面前端上几分架子,此时互相调侃,才回想起来,两人出道以后在所有正式比赛之上,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同一个团队里出战,哪怕是之前世邀赛的团队赛上,因为战术安排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也没一同上场过。

“其实我曾经想过,你在微草估计是个不错的队友,可惜从一开始没机会挖过来。”

喻文州闻言嘴角的笑更是明显,开了个玩笑:“那微草说不准就得换个队长了,谁让某个人那么懒呢。”他转过身向着簇拥而来的队友们走去,又扭头冲着王杰希伸出手道,“至少现在还是队友,一起走吧,魔术师。”

王杰希一挑眉,没有跟他握手,只是重重地往他掌心里拍了一下,然后快步越过喻文州,没走出几步就被跑过来的张佳乐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国家队的队长无奈地收起揉捏被拍得发红的手掌,看向被队友们众星捧月般拥在中心的世界MVP,没想通这位思维洒脱的魔术师到底是个什么意思。而他也被人推进激动的人群里,后知后觉地被拿下世界冠军的喜悦彻底淹没。在许久不曾感受过的强烈情绪里,他扭头看了眼那位认识多年的朋友与队友,他曾亲眼见证王杰希从一个天马行空、稚气未脱的少年蜕变为如今成熟可靠、被人信赖的微草队长。

突然间,有什么奇特的感情在心里生根发芽,直至第二日正午时分从极度的疲惫中醒来,落了满怀的白色蔷薇花。

 

 

♥  ฅoωOฅ  ♥  ฅ^ω^ฅ  ♥

 

 

151

楼主楼主我好想你,你人呢,求后续QWQ

 

152

才早上八点……

楼主不是说有时差吗,估计还没醒

说起来楼主有没有透露自己在哪个国家出差来着?

 

153

点进来一口气爬完楼

我居然

真的信了???

 

154

睡醒点进来看看,果然没有更新

洗漱补课去,悲伤

 

155

回复152楼:前面楼主有透露是欧洲!没说具体那个国家

在欧洲好啊,要不是楼主工作实在忙,还可以去瑞士看看世邀赛

不像我们这些苦逼的学生党……求下一届在中国办!

 

156

我还是觉得楼主是个大土豪!

去欧洲出差的工作,设备那么好的工作场所!怎么会不是土豪!

 

157

楼上就算楼主是个高富帅你也没法嫁的23333

醒醒,别做梦了!

 

158

嘤嘤嘤,人艰不拆QAQ好男人不是已婚就是基,这世界还能活吗

 

159

你可以百合啊

 

160

你还有男神啊

 

161

回复153楼:为什么不信!因为花吐症吗?

而且楼主的感情那么真,就算是写故事,我也绝对爬到底!

何况根本不像是在编故事啊!!!楼主说那个人像星空中最闪耀的那颗星的时候我都感动到了QAQ让我想起决赛时的吾王,天啊王不留行从天而降的时候,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术师你真的好帅嗷嗷嗷——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162

嗷嗷嗷嗷嗷嗷魔术师!!!

 

163

吾王帅裂苍穹!世界MVP!

 

164

作为一个荣耀开区就在的老玩家

亲眼看着联盟一点点成熟起来的老玩家

在第三赛季就被微草小队长圈粉的老玩家

我只能表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术师你终于回来了!

我我我我激动得不能自己!!!我是个男粉啊!男粉啊!

但是我觉得王杰希真的好棒啊不愧是我们大帝都微草的好队长!他为了微草封印魔术师打法的时候我只能用一个现在能流行的表情来形容我自己,那就是——“哇”地一声就哭了

 

165

楼上汉纸你好萌哈哈哈哈

咱们杰希大神的魅力真的太大了

 

163

回复158楼:看看楼上们,其实还有一种好男人,又帅又苏又壕,他们既没有弯也不见得结婚了——他们叫做职业选手。

 

1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轮回方明华不服

 

165

↑全职业圈唯一脱团狗

 

166

看看国家队!一个个都想嫁啊!!!

决赛结束后那场发布会,喻文苏真是苏了我一脸,那个笑容啊啊啊啊好苏好苏好苏【捧脸作花状】赢了比赛的笑容和平时那种温和的笑真的完全不一样!感觉心跳都扑通扑通的

还有乐乐天天他们,都激动得热泪盈眶了QoQ好可爱嗷

 

167

连叶神都笑了……

我想起第十赛季的决赛了……

当时兴欣也是大家围在一起喝彩的,看着国家队这群平时绝对没有机会同台的大神们拿下奖杯兴高采烈的样子,我真是QAQQQQ

(别跟我提叶神后来下场对着本国媒体感慨“唉,好遗憾,要是能来根烟就好了”……荣耀教科书帅不过三分钟系列)

 

168

国家队也有好多人是第一次拿冠军啊

叶修反正是最淡定的一个,王杰希周男神蓝雨俩兴欣俩还有张新杰他们也都挺淡定的,剩下那几个——孙翔和唐昊的表情和动作都快扭曲成表情包了哈哈哈哈,张佳乐也没好到哪里去,楚女王用苏女神挡着估计就是怕毁形象【给机智的女王点个赞!】

 

169

拜托!世界冠军哎!就算成了表情包又怎么样!难道平时被做成表情包的时候还少吗

放两张常用的(王大眼is watching u.jpg)(喻文州式^_^.jpg)

 

170

冷漠合集:(王杰希式冷漠.jpg)(喻文州式冷漠.jpg)(叶修式冷漠.jpg)(苏沐橙式冷漠.jpg)(黄少天式冷漠.jpg)(韩文清式冷漠.jpg)(周泽楷式冷漠.jpg)

这是度盘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uk=040977&shareid=9876439809&third=0&adapt=pc&fr=ftw

 

171

感谢楼上小天使分享!

 

172

其实黄少天最有名的表情是花式翻白眼吧……

可惜从来没有拍到过他竖中指,明明竖中指也如此的经典!

 

173

下载完一看整个人都懵逼了

天啊哈哈哈哈怎么连高英杰乔一帆卢瀚文这些新生代的冷漠表情都有,放过小天使们吧!他们都还小!还没长大!

 

174

他们早晚要长大的(冯宪君式冷漠.jpg)

 

175

说起来,我那天看现场直播发现一个小细节

就是大家聚一块欢呼的时候,文州州一直在揉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爆手速了哈哈哈我真的是蓝雨粉!然后仔细一看是在揉手掌,都被揉红了

不知道为什么哎,难道鼠标形状不合手?

 

176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大家早安,我睡醒了

国内似乎已经是中午了,那大家午安,中饭都吃了吗?

 

177

咦,喻队的手???别吓我QAQQQQ

说好的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文苏别吓我不要吓我呜呜呜呜

 

178

175楼不要吓人啊……

怎么就突然手掌不舒服了不不不文州不会有事的我不信QAQ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们蓝雨队长还可以再打一百年才不会伤退的肯定是你看错了!!!绝对是你看错了!!!!!!!

 

179

啊,楼主中午好!午饭正在吃顺便看帖!

其实楼上们冷静点,万一喻队就是不小心擦伤了什么呢?

别紧张,世邀赛都打了那么久了,索克萨尔出场不算少,没有任何不对的迹象不是吗

 

180

万一呢……QAQ

 

181

万一喻队不想让队友担心装出来的呢……QAQ

 

182

万一喻总不想让我们粉丝担心装出来的呢……QAQ

 

183

万一文苏就是硬撑着不说呢……QAQ

顺便楼主我中饭还没吃我已经吃不下去了,特难过

 

184

啊,冠军已经无法让我激动了

一想到喻队要伤退,我就觉得心都空了一块

 

185

以后战术大师就要少一个了

以后剑与诅咒就要少一个了

以后蓝雨队长就不再是那个人了

以后防守反击的主角再也不是索克萨尔了……

不行越想越难受呜呜呜喻队不要走……

 

186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

 

187

蓝雨不能没有喻队啊喻队不要抛弃我们啊啊啊啊啊

我再也不黑你手残了要知道爱之深黑之切我真的特别特别爱你

喻队你千万不能退呜哇哇哇蓝雨不能没有你!!!

 

188

蓝雨的夏天不能没有喻文州,不能!

 

189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大家都冷静点,蓝雨官方没消息不是吗?

其实我认为,喻队长他揉手掌,也许只是因为跟人击掌的时候用力过猛?

 

190

啊!

 

191

啊?

 

192

哎??

 

193

楼主你说的似乎很有道理

 

194

不,我不信文苏苏会跟人击掌

他的苏气不允许他这么做

 

19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雨队长你别走!!!!!!!

这这这,猝不及防就看到文州要退役??还是伤退,唔男神你别走,男神你留下,男神蓝雨需要你,男神我们需要你QAQ男神我还没嫁给你你怎么可以退役,这不科学!!!

 

196

回复195楼:楼上情敌你这反射弧……

 

197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直播里看得出当时场面挺混乱的,也许哪个队友顺手都拍上去了

太激动了没注意力道也不是没可能不是?

 

198

楼主你说的太有道理我竟然被你一下子就说服了!

话说,楼主男神你跟我们时差多少时间啊?

你起床我们这里快一点了,我记得欧洲的时区是……

 

199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差六个小时,我昨天睡多了今天睡不太好

早上六点多就自然醒了……说起来又吐了好多花啊,室友说干脆泡个蔷薇浴得了,可以请这次一起出差的所有同事一起来

不得不说我是拒绝的。

万一再多看W几眼,我直接在他面前吐出花来,那就真的麻烦了

 

200

可是楼主你不是说你们今天要坐飞机回国了吗?

一路上都能看到W吧

 

201

听楼主昨天讲的,觉得W的感觉挺敏锐的

说不准立刻就发现了!

然后Happy Ending!皆大欢喜!

 

202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我可以尽量少看看他,而且室友也会帮我打掩护的

说起来昨天我的一个好朋友睡前跑过来串门,正好看到……就也知道了,还有室友的妹妹也知道了,室友妹妹知道后,就告诉了她的闺蜜……过不了多久一起来的同事除了W估计都得知道,的确瞒不太住

飞机上没大碍,直接睡觉就好了,最近真的很累

不过回去之后还得留在总公司那边汇报工作停蛮长时间的……

有点发愁。

 

203

所以楼主你就是不想让W知道是吧?

 

204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是啊。

 

205

……

 

206

……

 

207

卧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208

神他妈“纯洁的爱情”!

 

209

话说……我去看了看花吐症相关的东西,楼主你不去告白真的没关系吗QAQ据说咳到后来花都会带血的……看的怪吓人的

楼主你是真心喜欢W的对吧,其实W也挺关心你的啊

明明在国内的时候一直是半敌对半好友的竞争对手关系,出差在外还愿意陪你一起出去买东西什么的,还有你吃错东西胃疼的时候他当晚就给你送药来的那段,我……

万一……他也碰巧喜欢你!对不对!

 

210

???楼主你睡了一觉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吗

昨天的你不是这样的!你都那么坦白地承认自己喜欢了他!

 

211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回复209楼:别担心,我觉得那些是唬人的

一起出去买东西挺正常的,毕竟我们认识好多年了,我和我的好朋友H每次去他们那边玩的时候就找他待客从来不跟他客气,反正他一脸嫌弃还是会好好招待我们两个。然后他去我们那里玩的时候,我们就坑他吃各种奇奇怪怪的食物,说真的,就是长得奇怪,食物很健康味道也很不错啊!

胃疼那事的话,W一向比较擅长照顾人,又是同事圈里的前辈、他们部门的负责人,常用药他肯定是备着的,也不是专门为我送的,别想太多

 

212

啊……不太懂男人的恋爱

 

213

楼主你为什么要墨迹!直接冲到W面前,大吼一声,我喜欢你!

男人就应该热血沸腾!拿出韩文清的霸气来!

 

214

哈哈哈哈楼上别闹用韩队脸会吓到W腿软的

 

215

说韩文清的霸气你真的是认真地告白而不是去打劫钱包吗!

话说,钱包,楼主之前说过工资还不错吧……(强行解释,反正我们都知道你是个土豪了,就算你强调还不错我们也知道你土豪!)也就是说W也不是个土豪?高富帅?没天理啊???

 

216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回复214楼:W应该不会被吓到腿软的

一定要说他的反应的话,大概会面无表情地瞥我一眼,冷漠地说道:“XXX,你又发什么神经。”或者就是用我室友的一句话反击我:“XXX,你给我老实点啊。”

我觉得我一直挺老实的,可是所有同事都不这么认为,就挺气

 

217

楼主你23333居然真的认真考虑了吗!

 

218

天啊楼主你简直花式卖萌

 

219

所有同事都不这么认为

楼主你说吧,你平时到底有多么不老实hhhhh

一个画风诡谲的美男子【x

 

220

没事儿,老实的楼主我爱你,么么哒,亲一个~mua~

 

221

就我很在意W不会被老韩吓到腿软吗

W肯定也是个奇人!难怪能被“老实”的楼主喜欢上!

 

222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回复215楼:一定要我说实话的话,W他身高和工资应该都比我高

顺便说一下,我那台笔记本电脑就是他送的,直接寄到单位里来也不打声招呼,要不是看到寄信人的名字,门卫大爷肯定不会直接给我的。不知道是不是跟快递打过招呼,送过来的时间卡得特别准,正好是同事给我庆祝生日开派对的时候,起着哄拆开了,一群人都说跟W一比他们简直弱爆了

然后下一次跟W他们交锋的时候,大家特别有动力地把他们虐惨了。

 

223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224

槽点太多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好

 

225

我觉得我看到了现实版的俗世奇人23333

 

226

哈哈哈哈他送了你那么昂贵的礼物楼主你居然!

忘恩负义的楼主,简直伤透W心

我看你之前说的日常相处那么正常,没想到,藏得那么深233333

果然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如同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227

要是谁,寄我,那台笔记本,我就直接嫁了,哪里还有那么多话!

 

228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回复226楼:没,7月份他生日我送了更贵的,是手表

而且,同事们当时是这么说的,W这个用心险恶的人,肯定是想拿钱砸死部长你,所以等W过生日的时候,肯定得更狠地砸回去

反正他们是爽了,扁的是我的钱包

至于W给我的回复,我猜你们猜得到的,翻翻前面就懂了

 

229

“XXX,你又发什么神经。”

 

230

“XXX,你又发什么神经。”

 

231

“XXX,你又发什么神经。”

哈哈哈哈不行楼主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可爱,你们的同事也很可爱怎么连这种事情都要争!是五岁的小朋友吗!

 

232

我脑补不到一米的软糯糯的楼主一脸委屈地捂着空扁扁的钱包还被人训的样子

真的好萌233333

 

233

楼上你把妄想停一停!楼主都二十四了!

可是鼓着一张包子脸暗搓搓地生气好萌啊啊啊啊

 

234

喂你们hhhhhh要吓到楼主的

 

235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要离开酒店去机场了,等候机的时候我在写

不太想戴口罩,气闷

另外,虽然我没到一米八,可也就差了两厘米

 

236

楼主路上小心!记得避开点W!

 

237

两厘米的话,四舍五入就是差了一米啊!

 

238

等你回来!

 

239

哎,楼主已经走了吗?

我好想知道W多高,目测肯定一米八以上!

 

249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他181

你们这个四舍五入法不对

我178,他181,四舍五入都是180

 

250

……

十分钟没有任何新帖子

你们谁都不想要250我占了,继续聊吧

 

251

感谢楼上小天使!

以及楼主这分明是超级在意身高的样子啊!差两厘米一米八简直太心疼,又是一个178俱乐部的23333

 

252

178俱乐部什么梗?

 

253

就是各种人的身高都是178!特别多!

比如说联盟里叶修喻文州张佳乐方明华都是178俱乐部成员!

 

254

这么说起来,和楼主暗恋的人一个身高的人也挺多的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蓝雨的宋晓是181吧,韩队也是181,枪王楷楷是不是也是181来着……?就他们仨吧

 

255

查了一下联盟公布的资料,魔术师大大也是181!

 

256

不愧是我们微草大神,果然比蓝雨的心脏要高哎嘿嘿√

 

 

♥  ฅ^ω^ฅ  ♥  ฅoωOฅ  ♥

 

 

284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到机场了,W一直在朝我这边看,憋得胸闷

 

285

其实一直很好奇楼主你在欧洲哪个城市出差,不是打探私人信息什么的

就是!!听说!!中国队也是今天坐飞机回来啊!如果你是在苏黎世说不定一班飞机还能合影拍照呢……仔细想想楼主也是一个荣耀粉好像不需要我提醒什么的_(:зゝ∠)_大概真的不在苏黎世吧

 

286

这种时候就要喜闻乐见地推测出W也暗恋你

 

287

然后互相告白,Happy Ending~

 

288

你们以为是小言吗!!!

肯定又是所谓的“前辈的关心”了,心疼楼主

 

289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毕竟带着口罩所有人都看得到,大家在宾馆大厅集合的时候我特意晚下去一点,生怕被人问得多

可是大家都很关心我,临近出发还一个个围上来问我怎么了,W倒没有一起过来,坐在不远处大厅沙发里看手机,但是明显目光也落在我身上了。幸好室友直接帮我解释说感冒咳嗽很厉害外加嗓子哑了,我的搭档也在给我打掩护,大家基本都散了,但是W还一直不时往我身上瞥几眼,我只好一直装出咳嗽的样子

你们说前辈他扯得什么鬼理由……我装得好累

 

290

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很心疼楼主可是我为什么那么想笑

 

291

天哪楼主你真是太可爱了23333

 

292

你们这些说楼主一个二十四岁风华正茂的大男人可爱的人都是什么心态!

虽然楼主真的好萌的hhhhh一起出差的同事们感觉都很好啊!围上来关心什么的,羡慕这样好的工作环境

 

293

W那明明就是很关心还不过来问就一直看的样子蜜汁傲娇啊(你走

 

294

楼上你脑洞真大!不过傲娇我喜

 

295

所以楼主已经在机场了?什么时候的飞机啊~欢迎回国!

 

296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回复295楼:不晚点的话还有半小时就要起飞了

 

297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

 

298

哎楼主你等飞机的时候再给我们讲讲W的事呗!听不够啊!

 

299

就我想打听一下楼主第几区的?在哪个公会?

什么职业!有空一起玩好不好!!!

(我说你们明知道楼主这个高富帅玩荣耀为什么都不关心一下这个问题?!)

 

300

因为楼主有心上人啊(撒盐咸鱼.jpg)

 

301

因为楼主名草有主啊(“哇”地一下就哭了.jpg)

 

302

因为楼主有暗恋对象啊(突然哭泣.jpg)

 

303

因为楼主是土豪喜欢的人也土豪,感觉自己弱爆了啊(笑容消失在脸上.jpg)

 

304

因为……因为觉得自己没戏啊(自抱自弃.jpg)

 

305

这就很悲伤了(自豹自弃.jpg)

 

306

别排队型和秀表情包了!你们没看到297楼楼主那个美丽的省略号吗?

楼主你咋了快说句话啊!他不会被W给发现了然后jfaup9reoaisflaj;glalfajofwkaml

 

307

楼上冷静!???

 

308

救命看着306楼笑出声哈哈哈哈,脑洞大破天

 

309

W:(把楼主按在墙角)你喜欢我?

楼:(脸红,特小声地说)喜欢。

 

310

W:(摘下楼主的口罩,伸手捻起朱唇边白蔷薇的花瓣,邪魅一笑)你果然喜欢我。

楼:(伸手挑起他的下巴,冷笑)滚,做梦。

 

311

W:(冷漠地看着楼主吐了一地的花瓣)恶心。

楼:(无声哭泣)你……

 

312

一脸冷漠地觉得309、310、311是同一个人

咱们脑洞随便开,别这么OOC成吗(瑟瑟发抖

 

313

我宁可接受306的脑洞哈哈哈哈

楼主被W前辈抓包后就被押到卫生间,然后来了一♂发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问题是来一发解决不了的,一发不行,那就两♂发

 

314

我支持楼主上W啊?W那深入人心的傲娇……

 

315

谁给你们W前辈很傲娇的错觉的!?

 

316

……犹豫了一下,楼主?

 

317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你们啊……被你们逗笑了好吗?

我觉得再这么下去W都要走过来问我是不是癫痫发作了之类的

 

318

癫痫发作哈哈哈哈

W前辈居然是这种画风吗!

 

319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他对年纪相近的几个嘴巴有时候挺刻薄的,但是对小辈特别好

 

320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还有就是我们leader,也就是我室友又忍不住搞事情了

他本来飞机座位在我旁边的,刚才特意去找W说换个位置,说飞机上让W照顾我他比较放心的

我真是……我觉得他就是想看好戏啊?心也太脏了吧

 

321

哇,感谢leader大大神助攻!

 

322

有好♂戏

 

323

夸奖室友!中国好前辈!

楼主就说你那么磨磨唧唧地身边知道的人早晚要看不下去的23333

好像憋着不说,遭报应了吧你

 

324 原来我暗恋他(楼主)

你们这些人真是……(苦笑

我上飞机倒头就睡好了,睡一觉起来估计就降落了

 

325

睡一觉起来发现自己靠在W的肩膀上!

 

326

睡一觉发现自己被W搂在怀里!

 

327

你们都悠着点别把楼主吓跑了?

 

328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我就说你一直看手机干什么?原来是在爬论坛,活该被W教训生病少看手机

还有我可看到你说我“心脏”了,懂不懂尊重前辈啊,小心我真坑你

 

 

♥  ฅoωOฅ  ♥  ฅ^ω^ฅ  ♥

 

 

361

国家队都回国了,然而楼主依然没有出现_(:зゝ∠)_

 

362

国际航班居然还有没装WIFI的!

差评!哪家航空公司,下次出门绝对不坐!

 

363

也许楼主真睡觉去了嘛~让他好好休息

 

364

睡在W前辈肩♂膀上了吗

 

365

楼上你为啥连肩膀都能带哲学符号!!!污!

 

366

楼主不出现为什么连328L的leader冒个泡也不见了QAQ

说好的知情人透露消息呢,撩完就溜,太过分了

话说328L的确是leader吧是楼主的心脏室友前辈吧这是盖棺定论的吧

 

367

明显是咯

虽然我的注意力都在那句“活该被W教训生病少看手机”23333

楼主被W前辈教训了!哈哈哈哈哈明明楼主那么可怜那么惨为什么我就是很想笑呢让你搞暗恋不坦白呀

 

368

就很可怜哈哈哈哈哈哈

 

369

脑补楼主带着口罩蜷在座位上刷论坛然后被W拎起来教育的样子hhhh

所以说为什么是拎呢,因为W181楼主168啊——

 

370

放过楼主你们这些幸灾乐祸的坏家伙哈哈哈哈哈哈

 

371

回复369楼:我是369,手滑了!!!楼主是178!

 

372

看到楼主168一脸懵逼hhhhh好一个娇俏可人的卤煮妹纸

 

373

178也没好到哪里去,没破一米八的汉子和二等残废有何区别╮(╯▽╰)╭

我一个高跟鞋就能和他肩并肩

 

374

你们居然还趁机黑楼主的身高23333小心楼主下了飞机爬楼打你们

我喻我叶我乐男神都是178好吗!想打架吗

 

375

喂喂你们不能因为楼主可爱就欺负她好吗

 

376

楼上你先把她他打对再说话!

 

377

萌萌哒的汉纸是世界的珍宝,比如我的黄

 

378

比如wuli乐乐

 

379我是375

_(:зゝ∠)_就很虐……真的是手癌

 

380

比如昊昊翔翔点心大大

 

381

比如我们杰西卡

 

382

……王杰希哪里能跟萌萌哒扯上关系???楼上药粉的滤镜能再厚一点吗!!!

顺便,我们蓝雨喻总才是最萌萌哒的(喻文州式翻白眼.jpg)

 

383

药庙连这种话题都能杠上吗,见识了

 

384

喊着“喻总”说着“萌萌哒”,黄默韩泪

 

385

我觉得叶神的嘲讽脸是最萌的

 

386

全部退下,韩队最萌不服来辩

(韩文清式微笑.jpg)

 

387

放过咱们的大神们有话好好说!!!!

 

 

♥  ฅ^ω^ฅ  ♥  ฅoωOฅ  ♥

 

走进接机大巴的第一时间,喻文州就扣住黄少天的手腕,自己往第三排靠窗的座位一坐,然后把自家蓝雨的剑圣往旁边一安,在黄少天惊恐无比的注视中偷眼瞅着王杰希走到后排和张佳乐坐在一起,总算松了口气。

“不会吧队长你,噗——”黄少天反应过来后险些憋不住笑,忙用手挡住嘴巴。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他,伸手把口罩摘下一半松口气,在黄少天饱含笑意的注视里,压低声音道:“别闹。”

“没吐花了?”黄少天也十足配合地压低声音,用气音问道。

“也不是不吐。”喻文州小心翼翼地咳嗽几下,把掌心里的花扔进装着队服外套的纸袋里,“经过这段时间的实测,我觉得这跟人类的咳嗽大部分是可以憋得住的是一个道理……”

“队长你……居然研究这种东西,还真挺无聊的。不过说真的,我之前在飞机上有看到王杰希帮你拉毯子来着,你真的不考虑去告白一下吗!感觉有戏!”

“算了吧,这种事哪有你们说的那么简单。”喻文州苦笑着说道。

黄少天撇撇嘴,看喻文州闭上眼睛似乎又要睡,想起在苏黎世候机时叶修发到讨论组的那个链接还没有看到最后,便拿出手机继续刷起喻文州发的那个帖子来。

 

♥  ฅoωOฅ  ♥  ฅ^ω^ฅ  ♥

 

 

401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已经下飞机了,刚刚坐上大巴

我是这次楼主他们这次合作项目的leader没错

你们楼主刚坐上大巴又继续睡了,别喊他了,估计要到晚上才有空来吧

 

402

哇!leader出现了!

 

403

不可或缺的知情人——

这个套路我喜欢!leader前辈能来818这楼主和W前辈吗

(方锐“看我真诚的眼睛”.jpg)

 

404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回复403楼:八卦可以,眼睛不看,嫌弃

 

405

leader~leader~能说一下楼主睡了W前辈在干嘛吗!

 

406

哈哈哈心疼被嫌弃的点心大大

leader前辈显然不是兴欣粉!看ID是帝都的吗!

微草粉还是皇风粉还是土豪义斩粉!

 

407

赌五毛药粉~帝都十分之九都是药粉

 

408

帝都庙粉突然觉得亚历山大……(郑轩瘫.jpg)

 

409

壮哉我大微草!!!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412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回复405楼:他在和另一个同事聊天

回复406楼:不,我是兴欣粉,铁打的

回复407楼:五毛交出来吧

 

411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回复409楼: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证明一下粉籍

 

4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兴欣之火可烧微草

哈哈哈哈哈微草招兴欣惹兴欣了

 

413

(王大眼举起了灭绝星尘.jpg)

 

414 夜雨声烦【管理员】

艾玛!!!这么多楼!爬掉我半条命!

一个花吐症暗恋帖居然一不留神盖到四百多楼了,果然我们部长魅力无人可挡

哈哈哈哈哈那次生日礼物事件笑死我了,Y完全没表现出来他很委屈啊!当时看他整个人都笑成了“^_^”这样,我还以为他坑W他们部门坑得超开心的!不行我要截图到部门群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话说你不是把链接扔讨论组了吗,其他几个人呢?怎么就光看到你这个家伙了?

(此楼层已被删除)

 

415

……

 

416

……

 

417

…………………………

 

418

……谁吱个声告诉我我刚才没看错?

 

419

………………………………………………………………

 

420

……不太敢

 

421

……我选择保持沉默我心脏有点受不了

 

422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见过傻的没见过那么傻的

我说你名字倒是全部打码了,为什么就不能记得给自己披个马甲啊?

 

423 霜与火

就是

 

424 风梳烟沐

看到这里撑不住了我就笑会儿23333

 

425 多少楼台

唉……真没见过这么傻的

 

426

QAQ各位我问个问题可以吧……

 

427 风梳烟沐

问吧问吧

 

428

刚才一闪而过的是……剑圣大大?

 

429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是叶神还是魔术师!!!

 

430

414连着楼层一起被秒抽了!!!

但是我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夜雨声烦”啊!!!

 

431

我爆手速截到图了

 

414 夜雨声烦【管理员】

艾玛!!!这么多楼!爬掉我半条命!

一个花吐症暗恋帖居然一不留神盖到四百多楼了,果然我们部长魅力无人可挡

哈哈哈哈哈那次生日礼物事件笑死我了,Y完全没表现出来他很委屈啊!当时看他整个人都笑成了“^ ^”这样,我还以为他坑W坑得超开心的!不行我要截图到部门群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话说你不是把链接扔讨论组了吗,其他几个人呢?怎么就光看到你这个家伙了?

 

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黄少口中的部长不就是喻队吗!!!

楼主是我们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玉树临风手速破千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吗!!!

 

432 我觉得自己的庙粉粉籍受到了动摇

掐指一算W应该是……完了我突然不敢算了

 

433

震惊!!!喻总居然是王不留行的脑残粉!

 

434我才是425

QAQ我我我我……我就楞个神问题都被问完了

 

435

想采访一下第一个掉马害得全员掉马的黄少天

你家队长就这么喜欢上了隔壁大小眼,心情如何?

 

436

卧槽楼主居然是喻文州!!!

 

437

感觉话唠剑圣把这个楼给炸了(张佳乐百花式爆炸.jpg)

 

438

咦,居然都没回应了QWQ大神们……?

 

439 真诚点心

我们在,刚才去捂黄少天嘴巴了,他太激动差点把旁边的喻队给吵起来hhh

 

440

你们都在炸我偷偷地扒一扒马甲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叶神

(明显是叶神啊hhh429说是魔术师什么鬼啦,不然W就没人可选了吧)

霜与火→楷皇

(碎霜+荒火)

风梳烟沐→沐女神

(沐女神偶尔会来论坛闲逛都是拿的这个id!大家都知道!)

多少楼台→云秀女神

(多少楼台烟雨中❤表白女神!)

真诚点心→方锐大大

(被前队长嫌弃的点心大大你还好吗233333)

 

所以!

楼主=喻队

W前辈=杰西卡

……哎不行,我还是对喻总暗恋隔壁大眼这事有点头晕

 

441

这个帖子逼死多少药庙粉啊(感慨

 

442

是庙药粉谢谢

 

443

不啊,药庙庙药粉一本满足官方发糖好伐!

死的是那群天天互怼的药粉和庙粉

 

444 剑定天下

不行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复杂得不想说话

早知道就不跟战队要管理号了OTZ(笑容消失在脸上.jpg)

 

445 霜与火

可以抽楼

 

446

QAQ话说大神们……你们掉马了是不是这帖子得被封了啊

还想看喻队王队的结局呢,会HE的吧?

 

447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HE还真不敢说,喻文州这人太麻烦

其实也无所谓,就跟小周说的,把楼抽光就行

@剑定天下 喂喂,你们队长没跟你一样拿着索克萨尔的号吧

 

448 剑定天下

必须没有啊,要不是看到这帖子

我们蓝雨都没人知道队长居然也会来看论坛!

 

449 风梳烟沐

那抽楼就交给你了啊少天

荣耀论坛不能批量删,得一条条删的,工作量超大2333

手速飚起来

 

450 多少楼台

看住你队长,现在千万不许他看手机

 

451 真诚点心

云秀姐姐你别说,喻队长睡得死沉死沉的,我刚才去拍黄少的时候他完全没醒过来的迹象

哎就不知道他飞机上睡了一路怎么这么能睡!

 

452

_(:зゝ∠)_看到男神女神很想舔……但是莫名觉得不合适

 

453

所以大家都自抱自弃完全不打码了吗23333

 

454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喻文州来的时候要打哦,和我们聊得时候不用,反正会删的

 

455

叶神好温柔QWQ

 

456

心疼要删几十楼的黄少hhhhh

 

457 风梳烟沐

你们要是加油聊的话,一百楼有望,相信他

烦的人都精力旺盛,没问题的233

 

458

可以问个问题吗,wuli乐乐没来吗Q口Q

 

459

其实我也想问肖队……还有咱们的斗神翔翔@霜与火 周队你搭档呢

 

460

我们!国家队!唯一的奶妈呢!

你们喝了他的奶,怎么可以在八卦的时候抛下他不管了!

 

461 真诚点心

回复458楼:因为王杰希和张佳乐一个房间啊

现在他俩还坐在一起聊天呢,谁敢告诉张佳乐啊,万一……就……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462

呜呜呜药粉想在这个楼里看到王队是不是肯定没机会了

 

463 多少楼台

回复459楼:肖时钦和张新杰还没注意到,我们就没特意跟他们提

说真的张新杰他……可能不会相信花吐病这回事吧

孙翔知道,我刚才看了眼他还在爬楼,让他慢慢爬

对了还有唐昊和李轩没提到吧,他俩暂时还不知情来着

 

464

花草好迷啊……老王抢了乐乐两个冠军呢,为啥他俩关系那么好

明明蓝雨和微草不共戴天hhhh

 

465

不共戴天的庙家双核常年在夏休期拐卖微草大王游山玩水【。

 

466

哈哈哈喻总和黄少真的没有在吃的里面下毒吗!

 

467 剑定天下

下什么毒!!!老王才是真的下毒那个!!!!!

我们当时第三赛季跟蓝雨去微草主场的时候,他居然一本正经地用保温杯给我们俩递过来两杯豆汁

卧槽,保温杯啊!!!豆汁啊!!!!

他还特淡定地告诉我们这东西特好喝,方士谦还在旁边附和

然后……我就尝了一口……那感觉……仿佛看到了世界的终极…………

幸好喝的好,我狂灌下一瓶老王提前准备好的水(你说这人阴不阴险!!!)

回过神来,就看到队长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

 

468 真诚点心

咦,就是你把喻队抬回来那次?幸好我溜得快

 

469 剑定天下

我去方锐你能不能有点兄弟情义!

 

4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三赛季药庙就在互坑!

厉害了,我的药庙

 

471

厉害了,我的庙药(喻文州式冷漠.jpg)

 

472

第三赛季……黄少你们和杰希大大这么早就认识了?那时候还没出道吧

差点没反应过来点心大大第三赛季是蓝雨的训练生2333

 

473

药庙药庙药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74

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

我说五遍!气死辣鸡药粉!

 

478 剑定天下

回复473楼:其实第二赛季就认识了

我觉得王杰希和我们队长跟有心灵感应似的,说遇上就遇上

他们俩两眼一对,我心里就是一个“hello~酷狗~”,然后《一眼万年》的调子响了起来……

不行下次旅游不跟他们俩个一起出去了,看完这个帖子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个八百瓦的电灯泡

kira~kira~闪闪亮亮的那种

 

479

自带音乐播放器的剑圣大大

 

480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响起的不是《好心分手》

少天大大你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播放粤语歌,你一定是假的广州人

 

481

《好心分手》快走开啦!玩什么同人的梗啦!

 

482 真诚点心

同人梗?

 

483 风梳烟沐

好心分手组嘿嘿23333

方锐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

 

484

我去,什么情况,楼瞬间快没了?

 

485 夜雨声烦【管理员】

我让联盟官方给我开高级后台权限哈哈哈哈

一次性删光了!想坑我让我一条条地删门都没有!

我们到这段时间入住的宾馆了,先不聊了估计待会队长要回来了

可爱的妹纸汉纸们你们可千万不要暴露啊,不然就没有后续直播了!!

 

486

给剑圣大大点个赞!

 

487

等等等等,万一喻队问起来为什么被抽掉这么多楼

我们怎么回答啊!!!黄少叶神沐女神你们给个提示啊!!!

 

488 帝都咸鱼荣耀玩家

回复487楼:就说蓝雨微草粉丝掐架,版主抽楼呗

 

489

叶神你也太敷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5-489楼已全部被删除)

 

 

♥  ฅ^ω^ฅ  ♥  ฅoωOฅ  ♥



TBC.


之前……忘了因为什么原因删了

补个档_(:з」∠)_


小广告:

喻王喻、王喻王的互攻无差群

QQ群号:468431281

来玩好不好啦!!!ଘ(੭ˊ꒳ˋ)੭✧

评论(26)
热度(129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