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衣柜」“奇迹鱼鱼”与“奇迹希希”

大贤者与血族公爵系列/衣装统计

(自己整理了爽一下,CPtag就不打了)


王杰希少年时期(耶慕尼卡初遇):

暗巷的光不足以支持喻文州看清少年的面貌,只能看清这名少年浅色的双层斗篷垂至膝下,随着对方的步伐微微摆动。少年没长开的身形消瘦却不羸弱,斗篷下修长的小腿包裹在低跟的中筒靴里,不轻不响的脚步声恰好控制在能令人听到的边缘。

谁知最后的余光瞥过,少年领口精美的丝绸领结末端金丝锈成的纹路终于在他平静的心湖成功激起了涟漪。


王杰希大贤者日常服:

早在回到院长室时,王杰希便把外出罩着的白底金绿色草叶纹镶边斗篷脱下来挂在衣架上,仅穿着雪白的贵族衬衫与修身的浅褐色马甲。从小养成的习惯让他总是严谨地把纽扣扣到最后一颗,带上各式各样的领结。而今天他带的一款领结喻文州也是第一次见到,深棕色的丝质飘带领结自然地垂下,中心点缀着一颗瑰丽的青绿色宝石,内部似乎有Herb学院校徽的图案。


“王州”校服配衣:

此时赫然把魔法学院那条墨绿色的初级学员制服脱了下来,原本包裹在长袍下十三岁少年单薄而修长的身体完全显露出来:普通的淡青色衬衣卷起露出手肘,深色的紧身长裤被收在平跟的中筒靴里,分明是一副要与人近身战斗的架势。


王小少爷的斗篷:

他目光落在一边染成深绿色的羊绒斗篷上,制式繁复而精美的斗篷边缘为两只宽的纯黑,单调又浓重的配色看起来颇为沉稳,斗篷上的暗纹似是一朵又一朵完全绽放的硕大百合花。喻文州低头张开五指,在心里略作比较,愈发觉得斗篷的每朵花的图案大得出奇,也不知设计制作这套斗篷的裁缝当时是何想法。

宿舍里温暖的黄色灯光下,那惊艳的百合花纹呈现的也是极度深沉的黑色。

……

而就在他苦思冥想时,王杰希已经一扯斗篷披在身上,极为合身的斗篷把少年修长的身躯罩住大半,愈发帅气得令人羡慕。可惜这位大小眼的小帅哥在扣好暗扣后,就开始对着领口垂下的宽大飘带发愁。(可以打成蝴蝶结)


喻文州血族公爵礼服:

他同样穿着以白色为主的衣装,却是与黄少天全然不同的款式和配色。剪裁贴合的纯白外衣束着与里衣一色的水蓝腰带,和下身皮质的紧身长裤、高跟中筒靴共同勾勒出修长的身形,筒口镶有深色的滚边;右肩挂落半边藏青色披风,将端酒抬起的手臂掩下大半;胸口编织而成的几缕金色装饰绳尾留有流苏,设计简洁高贵。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