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论坛体聊天体」叶会长,你男票在游戏里被一叶之秋那个不要脸的男人拐走啦!!

大学打游戏设定/14年的双十一贺



RY大学>>游戏版>>水区

 

主题:卧槽,夜雨声烦你和一叶之秋俩狗男男能不能要点脸啊!

 

1# 楼主的灵魂在咆哮

RT

 

2# 我勒个去

喜闻乐见。

 

3# 又是那俩

喜闻乐见。

 

4# 夜雨版主在哪里

喜闻乐见。

 

5# 坐看可怜的楼主

喜闻乐见。

 

6# 目测是个可怜的学弟

喜闻乐见。

 

7# 居然不知道

喜闻乐见。

 

8# 夜雨声烦的大名

喜闻乐见。

 

9# 楼主跪了?

喜闻乐见。

 

10# 版主居然还没来

喜闻乐见。

 

11# 这不科学

喜闻乐见。

 

12# 楼主的灵魂在咆哮

我说你们这群人队形排的……夜雨声烦是版主我长了眼睛当然有看到啊,不然我干嘛要在学校的论坛里说啊,直接跑到游戏的论坛好吗![蜡烛.gif]

楼主也算是荣耀的资深玩家了,高中打到大学嘛,今年我大一你们居然能知道我是学弟不是学妹!(⊙o⊙)今天终于在历经艰辛后跑上神之领域啦,那叫一个兴奋啊ヾ(o◕∀◕)ノヾ结果没跑几步,就被一个蓝晶晶的剑客给砍死了!砍!死!了!我去,我们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的,砍我干嘛!当时楼主灵魂在那里飘飘荡荡的,想去看看这个杀掉我的人是谁,结果看到了——蓝溪阁夜雨声烦!夜!雨!声!烦!

于是楼主震惊了震惊了,这名字可真是看着眼熟啊……就……你们懂得。

 

说起来是版主是哪个系的学长?

 

13# 资深人士

吁,小学弟别吵。

游戏版禁止扒马,小心别扔出去

 

14# 版主居然还没来

我赌五毛这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子是想打听了版主的真名去干架

 

15# 目测是个可怜的学弟

首先恭喜学弟成功到达神之领域,如果完全是自己玩的话也是挺拼的!

然后,我也赌五毛,学弟是个中药堂的

 

16# 我勒个去

楼主手速挺快啊,目测存了稿

 

17# 楼主的灵魂在咆哮

回复 13楼:为什么禁止扒马啊?

回复 14楼:学长你怎么知道!我还真想去真人决斗……不不不,探讨人生

 

18# 看着标题来的

说好的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

楼主你光光说了夜雨声烦,一叶之秋在哪里?

 

19# 夜雨版主在哪里

奇了怪了夜雨版主居然还没来,平时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在水区屠版了啊!没有看到一溜儿的夜雨声烦我居然不习惯了,妈呀抖M了吗_(:з)∠)_

 

20# 我勒个去

不习惯+1

 

21# 坐看可怜的楼主

不习惯+2

 

22# 百花缭乱

我去?这里什么情况,新帖堆得挺快啊

夜雨和一叶又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了,来,小学弟快告诉我!看我帮你报仇!

 

23# 队形万岁

不习惯+3

 

24# 喜闻乐见的22楼……

不,我什么都没说

 

25# 资深人士

某种意义上,楼上真相了

 

24# 队形万岁

我罪该万死,居然断了【跪

 

25# 楼主的灵魂在咆哮

回复 15楼:我还真是中草堂的

回复 18楼:我这就发!

回复 22楼:妈呀!!!捉到一只活的副版主!            

 

26# 资深人士

回复 17楼:这个原因很复杂啊,这里就不说了。总之小朋友你记住了,游戏版,禁止扒马,扒马的人分分钟被扔出去

还有一句话,该知道的时候自然会知道了

 

27# 我是烦粉

说起来版主大大真的还没有掉马!有人知道版主真身吗

 

28# 坐看可怜的楼主

不知道

 

29# 刚进贴

不知道+1

没想到一个话唠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掉马!

 

30# 我勒个去

不知道+2

 

31# 这不科学

不知道+3

夜雨声烦大大是如此高不可及的存在,我们怎么能知道

 

32# 百花缭乱

知道。

还有24楼说22那个!给我站出来我保证分分钟打死你!

 

33# 队形万岁

不知道+4

这次一定能跟上!

 

34# 翻完帖子

[蜡烛.jpg]

 

35# 队形君也挺拼的

[蜡烛.jpg]

 

36# 楼主的灵魂在咆哮

[蜡烛.jpg]

 

37# 看着标题来的

捉住一只野生的楼主

说好的直播在哪里

 

38# 这不科学

光顾着队形了,楼主后续在哪里

 

39# 资深人士

说起来刚才楼主说他是中草堂的

大家居然没有什么想说的?

 

40# 我勒个去

!!!!!!!!!!!!!!!!!!!!

 

41# 论纠葛一世的爱恨情仇

武侠巨著《中草堂与蓝溪阁之天下无双》

 

42# 有点小激动啊

生生世世,相爱相杀,赞赞赞!

 

43# 魔道学者表示不服

凭什么夜雨声烦看到我大草药堂的人就要杀啊

 

44# 楼主的灵魂在咆哮

是这样的,楼主不是死了吗

然后我刚想苦逼地回主城复活,就看到一个潇洒的身影走了过来,装备漂亮的我一脸血^q^对了夜雨版主装备也特别漂亮,这俩人站在一起莫名觉得天造地设……我靠那是杀了我的人,就当我没说过!

当时我就觉得,那个人一定是上天派来惩治十恶不做的夜雨声烦的!顿时谢天谢地啊,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蹭在室友身上。我盯着那个漂亮的战法,潇洒到楼主都差点一见钟情啊_(:з」∠)_哦,不过我是直的,别误会,就那么一瞬间而已。谁知道,那个战斗法师居然……身上悠悠冒出了一个文字泡“夜雨大大这虐人虐得爽不?”我就想了,这口气听得怪不爽的,但是看在那个名叫“一叶之秋”的战法很有可能为我报仇的份上我也没想那么多。

说起来打出文字泡这三个字我觉得有心理阴影啊,夜雨声烦把人打爆打死也就算了,那一串串完全没间隙的文字泡简直就是精神攻击!!!我现在想起来都是满眼的“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还是超大号加粗字体……

有没有人性啊……

 

先发一点_(:з」∠)_

你们别催我继续,帖子先不看了,写完了再一次性补

 

45# 我大蓝溪阁万岁

剑圣大大干得漂亮!版主大大干得漂亮!

 

46# 魔道学者表示不服

我靠!上面那个,有本事来撕逼啊

 

47# 我大蓝溪阁万岁

撕逼就撕逼!谁怕谁了

 

48# yoooooooo~

喜闻乐见的蓝溪阁vs中草堂

 

49# 资深人士

这种时候,肯定会有管理员出来制止

 

50# 沐雨橙风

@我大蓝溪阁万岁 @魔道学者表示不服

掐架请走掐架专区,尤其是你们俩家。链接在下:

【来战吧!】蓝溪阁和中草堂势不两立!

 

51# 我勒个去

妈呀!!跪女神

 

52# 夜雨版主在哪里

居然是女神来了,棒棒棒

 

53# 这不科学

女神女神你快看看我,我昨天还给你情书了来着

 

54# 我勒个去

我跟到女神的楼啦!!~\(≧▽≦)/~

 

55# 残忍静默

我似乎看到了第二个杜明……

 

56# 无浪

我也一样+1

 

57# 沐雨橙风

@残忍静默 @无浪你们也来啦

 

58# 无浪

在群里看到了,过来凑凑热闹

 

59# 风城烟雨

我觉得歪楼歪得有些厉害了

难道没有人对于楼主那对一叶之秋的第一印象抒发什么感想吗

 

60# 我看错了吗

神之领域的一堆大神号啊……别告诉我全是真身……

 

61# 楼上一定是个论坛新人

必然就是了。兴欣公会沐雨橙风,轮回公会无浪、残忍静默,烟雨楼风城烟雨,蓝溪阁夜雨声烦,百花谷百花缭乱,都是咱们学校的

怎么样,自豪不!

 

62# 我大蓝溪阁万岁

自豪还不是一样掐

 

63# 我看错了吗

新生长知识了_(:з)∠)_顿时觉得游戏版的管理组太强大了

以前觉得学校的游戏版会比较弱一直只混游戏的论坛,真是个错误的决定

不过为什么你们都管沐雨副版主叫女神,又没有见过真人

 

64# 我勒个去

见过

 

65# 看着标题来的

怎么会没见过

 

66# 苏校花求对我回眸一笑

必然见过啊!!!

 

67# 风城烟雨

注意点,差不多一点,不能扒马

 

68# 我看错了吗

也就是说管理组的大神们的真身,前辈们都知道????!

 

69# 资深人士

也不是,挺多都不知道的,比如夜雨正版主

 

70# 蓝桥春雪

一次性看完帖子后,我只想说……

@百花缭乱 副版主!求剑圣的真名真姓,我是他的死忠粉啊脑残粉啊!

以前从来没有人说过知道夜雨版主啊,跪求真实信息我要去找夜雨声烦要签名

 

71# ……

楼上的痴汉好可怕

 

72# 笔飞言

抱歉,今天蓝桥他没吃药

 

73# 百花缭乱

回复 70楼:抱歉,这个真心不能说

 

74# 资深人士

难道就我一个人对于无浪管理员提到的群很在意吗

 

75# 反射神经不够

我的妈!求入群!

 

76# 怎么没见过

也就是说管理员全都是互相知道真实身份的吗?

感觉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无法治愈的创伤

 

77# ↑楼上何弃疗↑

虽然管理员的马都被扒得差不多了,

但是我还是想说

 

求入群啊!!!

 

78# 沐雨橙风

╮(╯_╰)╭那可不行,随便放你们入群要出问题的

 

79# 鸾辂音尘

沐姐秀姐我来啦!什么情况了现在是,据说烦少出轨了是真的假的

 

80# 生灵灭

小……你这句话暴露的信息有点多啊[扶额.jpg]

 

81# 风城烟雨

回复 79楼:等直播,还没消息

回复 80楼:生灵灭你别担心,反正我的真身大家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不过说真的,夜雨他和那个一叶之秋走那么近真的好吗?@沐雨橙风

 

82# 我看错了吗

生灵灭,又是一个大神级!鸾珞音尘,妹子我也听说过你

 

83# 沐雨橙风

Σ( ° △ °|||)︴应该没问题吧,毕竟那俩不都是你们瞎掰的吗

 

84# 鸾辂音尘

回复 81楼:谢谢风城姐!

 

85# 又是那俩

总觉得管理组霸屏后……什么都不敢说了

 

86# 风城烟雨

回复 83楼:……

说了那么多遍我都以为是真的了,秀恩爱秀得那么默契

天天都觉得墨镜不够用啊

 

87# 百花缭乱

回复 83楼:我去!他俩没在一起?

没在一起都那么闪了,万一在一起还能让我们活?

 

88# 神仙打架

弱弱地问一句,“他们俩”是谁……其中一个是夜雨版主?

 

89# 纠正,神仙吵架

管理员的世界,我们小透明不懂……

 

90# 再纠正,管理聊天

真是受不了上面的人[推眼镜.gif] 

 

91# 沐雨橙风

回复 86、87楼:据我说知,还真没在一起

 

92# 鸾辂音尘

也许在一起了,就是藏得比较好呢!你们说有没有可能!

 

93# 鬼灯萤火

可是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混得特别近不是吗……总觉得这俩人有点小猫腻,要我说,夜雨他一定是网恋了网恋了网恋了……【回声ing】

可怜会长大人就要失恋了[蜡烛.jpg] [蜡烛.jpg] [蜡烛.jpg]

 

(此条已设置权限,仅管理组可见)

 

94# 生灵灭

好快……

 

95#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你干的?

 

96# 鸾辂音尘

这手速简直快到飞起,我才刷新看到就已经被封了[蜡烛.jpg]

 

97# 无浪

目测是,正主到了 @夜雨声烦

 

98# 沐雨橙风

回复95楼:我没有

 

99# ???

发生了什么,93楼居然不让看

 

100# 好迷的发展

好好奇鬼灯萤火巨巨到底说了什么

好歹是全论坛第一八卦呢……

 

101# 资深人士

说起来,一叶之秋是兴欣公会的吧,和女神在一个公会,还那么有名

@沐雨橙风 沐雨副版主不认识这个人?

 

102# 看着标题进来的

难道就我一个人在担忧楼主的去向吗_(:з)∠)_

 

103# 坐看可怜的楼主

楼上加我一个,同担忧

 

104# 鬼灯萤火

!!!!!

 

105# 百花缭乱

不得不告诉大家,请做好紧急避难的准备

 

106# 鸾辂音尘

嗷嗷嗷!大招就要来了![期待脸

 

107# 生灵灭

小……别闹,快躲远点

 

108# 不明觉厉的围观人群

观点如名

 

109# 楼主的灵魂在咆哮

这分分钟转眼十几楼,楼主简直受宠若惊

终于写完回来了,这就发了回去慢慢爬记录,大家待会见

 

上次也到夜雨声烦版主没有人性对吧,哎呀我的天啊回想起那可怕的文字泡,这是触目惊心觉得整个人都不能好……所以我们直接跳到那个叫一叶之秋的战法身上

当时战斗法师发出“夜雨大大这虐人虐得爽不?”的信息后,夜雨声烦身上对着我的尸体源源不断的文字泡猛地一停,突然冒出了一串英文“pkpkpkpkpkpkpkpkpkpkpk……”饶是楼主这高考英语近满分的成绩都呆滞了,这是啥东西?!英文单词里没见过啊……

后来发现,原来是被重复了无数遍的“PK”……这真是伤害人自尊心啊,对于学英语还能不能好了!

结果一叶之秋也没管他,径直都到我的尸体旁边,盯着看了许久许久,那么叫一个深情款款的,我都差点要把他当成了一个要向我施复活术的牧师,不,活菩萨了……谁知!他直接捡起了我爆出的橙装,角色一动不动大概是真人查看了一下装备随后一个文字泡飘了出来——“小同志,你这橙装未免品质太差了点吧。好意思叫做橙装的?”说完,他又把我的橙装给,扔了!扔了!!居然又扔掉了!WOC那是普通区几乎最好的橙装了,我顿时心碎了一地……你丫的既然要扔既然你压根不稀罕,有本事你不要捡啊不要捡啊不要啊……【无限回声模式】

顿时我算是懂了,一叶之秋也没比夜雨声烦好到哪里去,而且说起话来那叫一个嘲讽,让我想想什么形容词比较合适啊。哦对!嘲讽成我们学生会会长那样了!我永远忘不了叶学长那神一般的嘲讽属性啊!!你们一定能明白我的痛!

接着,一叶之秋那长矛戳了我的尸体几下,停了一会再继续,又停了一会还是又戳了……我那叫一个心口痛啊,有种尸体被人千疮百孔的感觉

这时候,夜雨声烦居然出声(文字泡)拯救我了

 

夜:你这是多无聊啊?这就一尸体好不好,躺的还那么难看,快来PKPKPKPK!

叶:╮(╯_╰)╭

叶:你看他一直不走妨碍我办事情啊

夜:你能办啥事?说好的切磋呢,快点JJC走起

叶:明天都光棍节了,懂不懂情调啊

夜:…………………………………………

夜:你都知道那是光棍节了,还提情调!就这两个字一放,分分钟毁气氛好不好?走走走,别墨迹了,JJC开房去

叶:开♂房去?[微笑]

夜:我靠!滚滚滚滚滚!

夜:我告诉你啊,思想那么龌蹉小心找不到男票女票!活该万年光棍

叶:哎,我这不是有你吗

夜:有你大爷!谁是你男票了,滚!

夜:(ノ`Д)ノ

叶:呵呵

 

说是迟那是快,我顿时体会到了非礼勿视的最高境界,手速一飚直破300按下了“回城复活”,没想到还是敌不过一叶之秋的速度,一脚就糊我死亡角色的脸上了,然后我分明看到了“夜雨大大,当然就是,哥喜欢你咯”…………………………好吧,我不该做电灯泡的_(:з」∠)_

于是我在复活点思考了人生许久,发现到自己的错误,也不好意思再生夜雨版主的气了,谁知道……刚刚走出复活点,就被人打浮空了,还被连击到死[再见.gif]最后提示是:你已被玩家一叶之秋击杀。

WTF?!!!!!!!!我那叫一个震惊,好吧好吧,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只能安然回了复活点,谁让我打扰人家告白了呢

然后,再次复活,走出去,眼前一阵刀光剑影:你被玩家夜雨声烦击杀。

我………………………………………………………………省略号代表我的心【。】

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我是直接下线遁了,备注一下,我下线的时候,只剩下65J了[再见.gif][再见.gif][再见.gif]不就是不小心做了电灯泡吗,这对狗男男真的好可怕[再见.gif]

 

110# 夜雨声烦

呵呵,那群说有大招的人,你们简直太天真了

 

本少凭什么按照你们说的剧本来啊,凭什么啊凭什么啊,我就是不发长篇大论你们还能怎么着我了?不能吧,不能就别浪费口舌浪费楼层浪费水区资源发帖子了,我就跟一叶打一架的功夫这么一个帖子分分钟水到100楼你们至于吗,还是说明天的光棍节一个个都这么不冷静想举火把烧人?本少告诉你们,你们没有那个机会的

知道不知道,FFF团不烧真爱!我也是脱团狗了哈哈哈哈,明,天,就,和,一,叶,之,秋那货约会去!羡慕死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夜雨声烦

……………………………………………………………………

 

112# 生灵灭

虽然不是本意……

 

113# 海无量

但是还真是……

 

114# 石不转

可怕的连击。

 

 

 

RY大学学生会管理群。

 

[策划部员]戴妍琦<luanluyinchen@qq.com>  17:05:42

会长会长会长,你快出来啊!@[会长]叶修

[会长]叶修<junmoxiao@qq.com> 17:05:45

啥事啊?

[会长]叶修<junmoxiao@qq.com> 17:05:50

没事别吵我啊,刚下课准备好好睡一觉呢

[策划部员]戴妍琦<luanluyinchen@qq.com> 17:05:57

睡什么觉啊!

[策划部员]戴妍琦<luanluyinchen@qq.com> 17:06:10

叶会长,你男票在游戏里被一叶之秋那个不要脸的男人拐走啦!!敢不敢快点出手去把出轨的黄少再拐回家啊!

 

 

 

RY大学学生会管理群。

 

[会长]叶修

啊?

[会长]叶修

我男票?谁?

[策划部员]戴妍琦

……

[外交部员]苏沐橙

就是黄少天啊[擦汗.gif]

[会长]叶修

哦,然后怎么了?

[策划部员]戴妍琦

会长,你男票都要在游戏里被人拐走了,你不急?!!

[会长]叶修

我当然不急,谁跟你们说他是我男票了

[外交部长]楚云秀

你们秀恩爱秀得那么丧心病狂,谁都会误会好不好

[策划部长]肖时钦

误会+1

[策划部员]李迅

误会+2

[外交部员]方锐

误会+3

[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4

[外交部员]苏沐橙

每次看到周副部就会丧失了排队型的欲望……

[会长]叶修

呵呵

[会长]叶修

让你们随便YY吧,怎么能误会我和少天如此美♂好的室友情呢

[策划部员]戴妍琦

会长你敢不敢把那个“♂”去掉再说话!

[策划部员]李迅

真是不想歪都不行啊

[宣传部长]张佳乐

这明显就是刻意让人误会!叶修这人我就不评价什么了你们懂得!

[会长]叶修

呵呵

[副会长]喻文州

不过这么说起来,少天人在哪里?

[策划部员]戴妍琦

对哦!明明在游戏版的群里刚才刷屏刷得那么起劲,我都忍不住屏蔽了

[外交部员]苏沐橙

我也屏蔽了

[外交部员]方锐

你们弱爆了,我根本没有打开群来看,够机智不

[外交部长]楚云秀

……我们都屏蔽了的话

[外交部长]楚云秀

把黄少天一个人晾着真的没关系吗

[策划部长]肖时钦

昨天叶修不是嫌黄少天吵,把他直接踢出去了吗[擦汗.gif]是不是还没有加回来

[副会长]张新杰

没有,群成员列表里没有黄少天

[策划部员]戴妍琦

也是虐啊……[蜡烛.gif]

这么说起来我倒是想起来了,昨天好想看到那幕以后还说了句相爱相杀来着

[策划部员]李迅

相♂爱♂相♂杀,那分明说的是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好不好

[外交部长]楚云秀

我怎么记得游戏论坛上那个词是送给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

[策划部员]李迅

我去,秀姐你也看过那个帖子了?

[策划部员]戴妍琦

哪个哪个?

[策划部长]肖时钦

那帖子很热啊,我也看过

[策划部员]戴妍琦

@[策划部长]肖时钦 部长不带这样的!你看过了居然不告诉我

[外交部长]楚云秀

是那个访谈君出品的吧,我记得那个人的每个评论帖子在论坛都挺火的

[外交部员]方锐

如果我没推算错,是不是题目叫《八一八一叶之秋和他那些好基友们的爱恨情仇》的那个?神之领域水区的,发了也没几天,还热乎着

[外交部员]苏沐橙

链接走起→https://bbs.glory.cn/shuiqu-01-987293.shtml

[会长]叶修

呵呵

[策划部长]肖时钦

@[策划部员]戴妍琦 小戴别闹,我以为你看论坛那么勤快肯定比我先看到啊

[外交部长]楚云秀

叶修你别呵呵了,你除了呵呵你还会说啥啊

[会长]叶修

哈哈?[纯真脸.jpg]

[宣传部长]张佳乐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笑.gif]

[外交部员]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还纯真脸呢![拍桌笑.gif]

[策划部员]戴妍琦

会长你的形象……快快去看看你情敌!把黄少抢回来!好不容易养大的黄少怎么可以被这么一个不要脸的战斗法师给抢了呢!

[宣传部长]张佳乐

等等!我去……那帖子我还回过啊!!!

[策划部长]肖时钦

我说,难道我们不应该先把黄少天加回来吗?好歹是个宣传部副部长啊[汗.jpg]

[外交部员]方锐

加了还会再被踢的╮(╯_╰)╭何必浪费这个时间对吧

[策划部长]肖时钦

[汗.jpg] [汗.jpg] [汗.jpg] 

 

([会长]叶修邀请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本少又杀回来了!

夜雨声烦

你们想我了没想我了没!一定想了吧!

夜雨声烦

老叶你还挺够意思的嘛,看在你又加我回来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你昨天踢我的责任了。看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明天的pocky钱你包了啊!

夜雨声烦

对了,我告诉你们,今天食堂的饭菜挺不错啊,我已经坐下来开吃了。刚刚论坛刷得有点乐啊,屠完版简直神清气爽吃嘛嘛香!有没有人过来一起吃啊,学校食堂二楼临门数第四桌。不见不散!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看着就流口水的晚饭的照片.jpg]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咦?!谁把我的名字改了?

[副会长]张新杰

[宣传部长]张佳乐

张副会还真是一如既往啊……[擦汗.gif]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张佳乐!来不来一起吃晚饭!

[宣传部长]张佳乐

不了,大孙在宿舍叫了外卖

[外交部员]方锐

壕,求包养[跪.jpg]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可恶的脱团狗!有基友了不起啊(#‵′)凸

[会长]叶修

少天,帮我带份晚饭

[会长]叶修

我要吃什么你懂得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滚,我不给踢我出群的人带晚饭!

[策划部长]肖时钦

我好像在黄少天拍的照片里看到了外带的餐盒……

[副会长]张新杰

的确是学校餐厅外带的餐盒没错

[宣传部长]张佳乐

哈哈,回去看看记录果然有!有个词怎么说来着,口嫌体正直!

[外交部员]方锐

口嫌体正直[拍桌笑.gif]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正直你妹!!!都给我滚滚滚滚滚!

[会长]叶修

呵呵,被我们深深的室友爱感动到了就直说,别拘束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老叶你给我闭嘴!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扔掉!

[会长]叶修

不信,你舍得哥挨饿?[纯真脸.jpg]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怎么舍不得!已经扔了!!不信给你们看照片

[黄少天的晚餐+除此之外空无一物的餐桌.jpg]

[外交部员]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在餐厅里我看到了,黄少把餐盒放在一边的椅子上然后拍的照

[宣传部长]张佳乐

[宣传部长]张佳乐

还有救?

[外交部员]方锐

必然没救了啊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我操!方锐你敢不敢再猥琐点啊!!

[外交部员]方锐

敢啊 (๑•̀ㅂ•́)و✧

[会长]叶修

少天,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宣传部长]张佳乐

我靠……

[外交部员]方锐

[扔火把.jpg]

[宣传部长]张佳乐

[扔火把.jpg]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我说,怎么就张佳乐方锐你们俩个了,别人呢?那群妹子在哪里?

[宣传部长]张佳乐

哦,那个啊,群里的人都去看帖子了

[宣传部长]张佳乐

这么说起来!黄少天你和一叶之秋那么死不要脸的人到底什么关系?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什么帖子?这么好看?

[会长]叶修

《八一八一叶之秋和他那些好基友们的爱恨情仇》

链接走起→https://bbs.glory.cn/shuiqu-01-987293.shtml

来,不客气,另外少天我的晚饭快点拿来啊,饿死了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知道了知道了,你烦死了!

[宣传部长]张佳乐

我靠!黄少天你敢不敢别忽视我的问题啊!

[宣传部长]张佳乐

……

[宣传部长]张佳乐

人呢?!!!!!

 

 

 

Glory-荣耀>>神之领域>>水区

 

主题:八一八一叶之秋和他那些好基友们的爱恨情仇

 

1# 专业访谈

大家好!我胡汉三又回来啦!(ノ≧∀≦)ノ

准备好观看这一期的访谈节目了吗,上一期我们讲述了《论话唠剑圣夜雨声烦的语言技术与说话习惯》,大家反响和吐槽真是霸气雄图般一如既往的激烈。而这一期的主题是《八一八一叶之秋和他那些好基友们的爱恨情仇》,又名《斗神大大和他那些好基友们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是不是觉得看到主题就够带感了(。-`ω´-)

 

基♂情,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呢(๑•́ ₃ •̀๑)访谈君也要赚赚人气嘛

 

2# 专业访谈

众所周知,一叶之秋作为兴欣公会乃至全神之领域的大神号,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尤其是在我们某些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曾和他,在推本、竞技场、抢BOSS中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或长或短的时间相处过的人来说,在论坛有“斗神”之称的一叶之秋大大那锋芒毕露的攻势、华丽得不可思议的走位、简直不知道他脑袋怎么长的副本攻略和战斗技巧,还有那最最最记忆犹新的无与伦比的嘲讽功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得不能再深刻真是一想起来就心绞痛的美(sang)好(bing)印象!(´இ皿இ`)

不行了,这真是一段太过美好的回忆了……

访谈君经历了大风大浪都表示hold不住了,要先哭会(┙>∧<)┙へ┻┻

 

出场人物预告及顺序:秋木苏/沐雨橙风、大漠孤烟、索克萨尔(原)、百花缭乱与落花狼藉、索克萨尔(现)、夜雨声烦

 

3# 浅花迷人

沙发我的!

 

4# 浅花迷人

……

 

5# 浅花迷人

幸好用的是小号

 

6# 壮哉我大百花谷

百花大神你……

 

7# 嗷嗷嗷

看到访谈君又开新帖子!立刻准追过来了!

不过在我把小板凳放好点,请先允许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大神还能不能好了!好可怜!

 

8# 浅花迷人

我靠!谁扒的我的马!说出名字JJC见!

为什么一叶那不要脸的混蛋基友里还有我的名字!怒出贴!

 

9# 来围观但是

救命谁来管管这个逗比大神啊!哈哈哈哈!

 

10# 画风不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别人家的大神

哈哈哈哈哈哈!访谈君回来会不会被吓到(;¬д¬)

 

12# 壮哉我大百花谷

大神我错了,不要走我想做你的小跟班别打我இдஇ 

@落花狼藉 呜呜呜,会长救命……

 

12# 围观党

想进来看看斗神的八一八,没想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缭乱大大喜闻乐见的抢不到沙发!

 

13# 夜雨声烦-烦烦烦

为什么剑圣大大排在最后一个!访谈君你说好的是剑圣本命呢!(-_-メ)

 

14# 一叶之秋-秋秋秋

觉得上面的人名字萌萌哒

于是来仿一个೭(˵¯̴͒ꇴ¯̴͒˵)౨

 

15# 大漠孤烟-烟烟烟

೭(˵¯̴͒ꇴ¯̴͒˵)౨

 

16# 索克萨尔-尔尔尔

೭(˵¯̴͒ꇴ¯̴͒˵)౨

 

17# 夜雨声烦-烦烦烦

我体会到了世界的无情无义……

 

18# 跪我斗神大大

楼主人呢![敲碗

求下文啊求下文![哒哒哒

 

19# 围观党

Σ( ° △ °|||)︴!!!!!

看成“啪啪啪”请不要告诉我只是我一个人的错觉!请不要告诉我这个世界就我没有节操好吗!

 

20# 一叶之秋-秋秋秋

我也……

 

21# 嗷嗷嗷

我也……

 

22# 跪我斗神大大

(っ °Д °;)っ楼上几个别闹好吗!我那么认真的敲碗等粮食,有本事JJC走起啊

说起来,沐雨橙风为什么会归在一叶大大的好基友里啊?秋木苏是谁?沐雨女神明明是个妹子啊,之前推副本的时候还有听女神说过话的,那声音美的(¯﹃¯)

我记得曝照区都还有沐女神的照片好吗,那张如花似玉的脸ԅ(¯﹃¯ԅ)

 

23# 跪舔沐女神

其实……据说,沐雨橙风初上神之领域的时候是个人妖号……

 

24# 一区老人来也

来来来,这时候轮到我们一区跟随斗神打天下的老人家来说话了

秋木苏反正开区的时候就和一叶之秋在一起玩了,那是一个神一般的神枪手,妈呀那技术漂亮的华丽的,和现在的枪王有一拼!要不是他弃号了,谁是第一神枪还不一定呢

后来原因不明的是,秋木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沐雨橙风这个枪炮师的小号,不知不觉等级也练到70J了,第一次秋木苏大大拿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打副本然后开语音的时候,不知道吓傻了多少人_(:з)∠)_但是没过多久,秋木苏就A啦,本人说是出国留学没什么时间打游戏了只能暂时不玩了,沐雨橙风就交给他妹妹了,就是现在的沐女神啦,女神技术也好棒的当时好多人感慨不愧是兄妹,遗传基因好(๑´ڡ`๑)

对了,秋木苏大大的声音好苏好苏好苏的,苏得都能和现在的索克萨尔有一拼啦。另外想想沐女神的照片,她哥哥一定不会张太差,肯定也是男神级啊好想一睹苏男神的真容啊ԅ(¯﹃¯ԅ)

 

25#  ԅ(¯﹃¯ԅ)

表情如名字

 

26#  ԅ(¯﹃¯ԅ)

斗神大大还真是基友多得数不清啊,其实一区一起跟上来的,大漠孤烟、索克萨尔还有夜雨声烦都是吧

 

27# 索克萨尔-尔尔尔

仔细想想前后两代的索神……

 

28# 别人家的大神

等等,看着楼上我突然……

 

29# 蓝溪阁成员签到

……

 

30# 围观党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用剑圣大大的一句名言

 

31# 夜雨声烦-烦烦烦

我什么都不想说。

 

32# 一区老人来也

对于这件事,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_ゝ`)其实原来的索神人也很好嘛,就是特别没节操但是真心好相处啊跟兄弟一样的,只能说前后两个人不是一个风格。

看看夜雨声烦大大对他们俩的叫法就知道了,什么来着……老大?索克?

 

33#  ԅ(¯﹃¯ԅ)

现在的索神指挥起副本来可厉害了呢,声音苏苏苏

 

34# 蓝溪阁成员签到

可惜我蓝溪阁为什么就是没妹子!(´இ皿இ`)

 

35# 何首乌

可怜的蓝溪阁(ღ˘⌣˘ღ)

 

36# 索克萨尔-尔尔尔

我靠!何首乌,肯定是中草堂的!

 

37# 嗷嗷嗷

噗,这两家又要掐上了吗?

说起来我还等着访谈大大直播呢……这心绞痛未免持续太久了,我在想要是再过十分钟还不出来打120和110真的还有用吗?

 

38# 夜雨声烦-烦烦烦

那个叫何首乌的!JJC30472,不见不散!

 

39# 来围观的

在围观打架和围观直播之间徘徊不定……

 

40# 专业访谈

yoooooooooo~大家下午好,我访谈君又回来啦,大家想我了没

 

稍微翻了翻记录,居然看到百花大神本人出现了ฅ(*ơ ₃ơ)ฅ"那就把百花大神的段落去掉好了,省得我的显卡被烧……总觉得每一个和百花大神PK的人都是很拼啊,果然玩游戏不备好高质量显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会打游戏呢(-_-メ)

秋木苏大神还有人知道啊,我都以为大家快忘了我们的一代神枪秋木苏大大了呢_(:з)∠)_另外前后两任索克萨尔也被谈到了,我说你们怎么不干脆把魔术师和拳王也说掉嘛,那就没访谈君什么事了,可以直接洗洗睡了简直喜大普奔啊!呃,好吧,这只是个玩笑,说好的来八一八的,一直觉得斗神大大沾花惹草的能力可真是让人望而却步啊……有个词怎么说来着,哦,一叶之秋大大,你这只磨人的小妖精~ ♥

所以,请暂时无视喜闻乐见的中草堂蓝溪阁掐架时间,掐架天天有,访谈君我的直播可不是每天都能出现哦(๑•́ ₃ •̀๑)

 

41# 专业访谈

回复 13楼:我就是剑圣大大本命啊!!!我也是剑客,而且是一个话唠的剑客!请不要怀疑我的本命倾向!哪怕一叶之秋拿着却邪指着我我都不会说我的本命不是夜雨声烦的!(虽然我知道一叶大大肯定不会指着我的

之所以才放在最后一个,当然因为那俩个才是最基♂情♂四♂射的,重头戏要放在最后压轴懂不懂(´・ω・`)

 

42# 叶雨声烦一生推

坐等下文!

 

43# 嗷嗷嗷

我的天啊……

刚才在蓝溪阁的公会频道……

救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

 

44# 不明觉厉

咦,楼上怎么了?

 

45# 夜雨声烦-烦烦烦

我好像懂了……

 

46# 蓝溪阁成员签到

我也懂了……可惜我不是叶夜党……

 

47# 画风不对啊

啥情况???又没有人能说清楚点?

 

48# 叶雨声烦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不清楚,我来截图!(´இωஇ`)

 

附件:[来看你咯~♥.jpg]

 

荣耀游戏界面聊天框-公会频道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你大爷的,居然来做卧底!

急雨知寒:呵呵

夜雨声烦:呵你妹啊!做卧底就好好做,敢不敢不要那么明目张胆!

夜雨声烦:你他妈的到底做什么来了!

急雨知寒:你猜啊

夜雨声烦:猜屁猜,这就把你踢掉(#‵′)凸

急雨知寒:别别别,哥可是有理由的

夜雨声烦:理由什么的,不就是窃取情报嘛!别以为我不知道!

急雨知寒:那可不是,我哪有那么低俗

夜雨声烦:好啊,那你不低俗一个给我看看

急雨知寒:没问题,我不就是来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操,人呢?死机了?掉线了?

急雨知寒:来看你咯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公会]系统提示:玩家急雨知寒已被夜雨声烦踢出公会

 

49# 跪我斗神大大

好神奇,一叶大大居然还会用古诗名字的马甲

我一直以为斗神用的都是“忧郁小猫猫”啊,“无敌最俊朗”啊这种分外有……呃,气质的神奇的马甲的_(:з)∠)_果然印象这种东西不能相信吗

 

50# 来围观的

不知为何,有些细思恐极

 

51# 神奇的名字

看看一叶之秋的错字,就觉得很难想象一叶大神会再用古诗命名啊

 

52# 来围观的但是

这时候不是应该有人去百度一下,然后喜闻乐见地爆料吗

 

53# 夜雨声烦-烦烦烦

大家别急,我,我刚才随后去百度了一下……

 

54# 叶雨声烦一生推

???????

 

55# 夜雨声烦-烦烦烦

急雨知寒催叶落。——(宋·李弥逊·《次韵陈泰定见赠二首》)

虽然不是名诗,但是这无疑更加表明了……(ˉ﹃ˉ)

 

50# 别人家的大神

可怕……!

 

51# 一叶之秋-秋秋秋

只能说不愧是一叶大神,这马甲都取得如此有深♂度有内♂涵,催得好啊!

 

52# 嗷嗷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了……敢不敢再基点啊!

 

 

 

410# 专业访谈

一言以蔽之:

秋木苏/沐雨橙风:一杆却邪,情定终身  (๑•̀ㅂ•́)و✧

大漠孤烟:数年荣耀,相爱相杀 (눈_눈)

索克萨尔(原):没有最不要脸,只有更不要脸 (¬_¬)

百花缭乱与落花狼藉:唯一一个突破繁花血景的男人ヽ(o`皿′o)ノ

索克萨尔(现):没有最心脏,只有更心脏 (^^)

 

好啦,我们终于结束以上五位大神的评论٩(๑´0`๑)۶

终于可以进入我家最帅最话唠最萌萌哒的剑圣大大的时间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水杯里灌满水了吗,各种零食都放在电脑或者爪机边了吗!而且光棍节在即,FFF团的同志们,火把,都准备好了吗。( ͡° ͜ʖ ͡°)

本期访谈最重头内容,即将开始!(ง •̀_•́)ง

 

411# 访谈君赛高

嗷嗷嗷嗷!我准备好啦!!!

 

412# 跪我斗神大人

情定终身那个哈哈哈!却邪是定情信物吗我觉得荣耀官方都要不好了!

万一秋木苏大大像斗神大人这般好基友无数,那不是银武满天飞了o(*≥▽≤)ツ┏━┓

 

413# 求秋神男票

银武满天飞哈哈哈哈o(*≥▽≤)ツ┏━┓

 

414# 来围观但是

银武满天飞什么的还能不能好了o(*≥▽≤)ツ┏━┓

 

415#  ԅ(¯﹃¯ԅ)

银武满天飞我大荣耀女神还能不能好了o(*≥▽≤)ツ┏━┓

 

416# 夜雨声烦-烦烦烦

看到411的回复……我总觉得我我眼前有一块穿着西装的黄色物体在晃悠

 

417# 索克萨尔-苏苏苏

某种意义上前后两代索神也是很统一的呢(ノ´д`)

至少格式特别相似!

 

418# 求天上掉银武

秋木苏大神我可以做你的女票吗o(*≥▽≤)ツ┏━┓

 

419# 哈哈哈哈哈

回复 416楼:我准备好啦!我准备好啦!我准备好啦!

(ღ˘⌣˘ღ)请叫我活雷锋,请叫我红领巾

 

420#  (눈_눈)

虽然作为一个霸气雄图的成员,不太应该理会这种事情,但是我还是很想说一句——拳皇大人,干死那只不要脸的一叶之秋!

 

421# 叶雨声烦一生推

访谈君干得漂亮!后续在哪里!快让话唠大大出场!求我蓝溪阁大剑圣的飒爽英姿!求我大兴欣斗神大大的无解技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待过程中我去把前面的截图再舔几遍!

 

来看你咯~♥

急雨知寒催叶落。

烦神别傲娇了,快点嫁了怎么样!(¯﹃¯)

 

422# 风梳烟沐

概括得好棒,我竟无力反驳ლ(´ڡ`ლ)

 

423# 索克萨尔-尔尔尔

回复 419楼:红领巾,你还做得不够啊,太含蓄了

另外楼层数好美,哈哈君,约吗?(◕‿◕✿)

 

回复 416楼:烦烦烦,你说的那黄色不明块状物体原名SpongeBobSquarePants。

他有一个粉红色五角星形的基友,名叫Patrick Star,他还要一个口嫌体正直的工作伙伴SquidwardTentacles。老板Eugene H. Krabs视财如命,唯一关系好的妹子Sandy Cheeks比他还汉子。他极为擅长Krabby Patties这道料理,住在凤梨屋里,养了一只万用型蜗牛宠物,Gary。

 

424# 访谈君赛高

……

 

425# 不明觉厉

……

 

426# 喜闻乐见

……

 

427# 访谈君赛高

为什么我觉得我本来懂得,看完尔尔尔的话之后就……

 

428# 来围观但是

完全听不懂了呢(。≖ˇェˇ≖。)

 

429# 据说有个热帖

……………………………………?!!!!!

我是不是进错帖子了?

 

430# 哈哈哈哈哈

回复 423楼:不约。不过红领巾送给你了!不客气!!!┌(。Д。)┐

 

431# 画风不对啊

感觉怎么跟学术访谈一样了呢……

 

432# 普天同庆

搞不定为什么那么简单四个字你们要说的那么复杂

 

433#  (눈_눈)

无聊。

 

434# 喜闻乐见

其实……

 

435# 大快人心

简而言之……

 

436# 普天同庆

说到底……

 

437# 一叶之秋-秋秋秋

《海绵宝宝》,明明谁都知道了打什么哑谜

 

438# 奔走相告

不就是……

 

439# 哈哈哈哈哈

居然说出来了!

 

440# 涨♂姿♂势

不得不说,看完尔尔尔的描述我曾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想错了……

 

441# 大快人心

@喜闻乐见 报告组织,有人拆我们队形,怎么破!

 

442# 普天同庆

@喜闻乐见 报告组织,有人拆我们队形,怎么破!

 

443# 喜闻乐见

集火那只一叶之秋,一波带走!

 

444# 奔走相告

@喜闻乐见 报告组织,有人拆我们队形,怎么破!

 

445# 来围观但是

噗——

 

446# 跪我斗神大人

也是心疼(;¬д¬)

 

447# 一叶之秋-秋秋秋

呵呵

 

448#  ԅ(¯﹃¯ԅ)

喜大普奔团还能不能好了o(*≥▽≤)ツ┏━┓

 

449# 风梳烟沐

显然是不能了o(*≥▽≤)ツ┏━┓

 

450# 喜闻乐见

我靠!怒出贴(#‵′)凸

 

451# 大快人心

我靠!怒出贴(#‵′)凸

 

452# 普天同庆

我靠!怒出贴(#‵′)凸

 

453# 据说有个热帖

补完帖子!我只想说一句话——

楼主在哪里!敲碗等更新!

 

以及 哈哈哈哈哈喜大普奔还能不能好了o(*≥▽≤)ツ┏━┓

 

454# 奔走相告

我靠!怒出贴(#‵′)凸

 

455# 夜雨声烦-烦烦烦

救命……好心疼[蜡烛.gif]

 

456# 来围观的

实在是太心疼了[蜡烛.gif]

 

457# 跪我斗神大人

我觉得连卡米都拯救不了他们了[蜡烛.gif]

 

 

 

RY大学学生会管理群。

 

[策划部员]戴妍琦

?!!!

[策划部员]李迅

我去,什么情况?!

[外交部员]苏沐橙

[策划部员]戴妍琦

沐姐!为什么论坛突然跪了!

[外交部员]苏沐橙

Σ( ° △ °|||)︴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我靠!刚看到要进正题居然404了!荣耀论坛还能不能好了!

[外交部员]方锐

你们都看到哪里了?

[策划部员]戴妍琦

我看到访谈君刚谈到黄少ˊ( TロT)σ

[策划部员]李迅

差不多……

[外交部长]楚云秀

刷了好几遍都不行,看来今天弄不好了呢

[外交部员]苏沐橙

服务器出问题了吧,也是没办法了吧╮(╯_╰)╭

[会长]叶修

少天,把双十一趴体的公告发一下

[副会长]喻文州

会长,那活动原来真的要开啊

[外交部员]方锐

可不是嘛!这么好的活动怎么能不开!

[外交部员]苏沐橙

@[副会长]喻文州 喻文州,看到自己也被人八的感觉如何≖‿≖✧

[副会长]张新杰

学校那边已经谈妥了,的确可以开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叶修你滚滚滚滚,你不就在我旁边吗不会用嘴说啊

[策划部员]戴妍琦

@[宣传部长]张佳乐 张佳乐前辈,看到自己也被人八的感觉如何≖‿≖✧

[策划部长]肖时钦

……总觉得那个活动发出去,学校论坛都要沸腾了

[会长]叶修

那可不行,我的嘴不闲啊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你tamaoi8ep4ir‘;FK<D

[宣传部长]张佳乐

!那楼主不是说了不会八我了吗!!!怎么又八了!不行我要去找他谈人生!

[策划部员]戴妍琦

我现在特别好奇,会长和黄少什么情况……

[策划部员]李迅

个人认为,有两种可能

[副会长]喻文州

还好,也就那样吧,毕竟说的也几乎是事实啊

[宣传部长]张佳乐

我靠靠靠!论坛死掉了是什么情况!

[策划部员]戴妍琦

第一种可能,打kiss了

[外交部员]苏沐橙

小戴,我一直觉得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的

[会长]叶修

你们别瞎猜,我把黄少天的脸糊键盘上了而已

[外交部员]苏沐橙

╮(╯_╰)╭果然

[外交部长]楚云秀

某种意义上也是很习惯了呢

[会长]叶修

另外,嘴不闲当然是因为正在享用某人给我带来的爱♂心♂晚♂餐啊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爱!心!你!大爷!啊!!!!!

[策划部员]戴妍琦

……

[策划部员]戴妍琦

黄少,我想问一下,脸疼不疼?

[外交部员]方锐

黄少天手真快啊,帖子已经发了嘛

[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 ‸◔?

[会长]叶修

小周怎么了?

[策划部员]戴妍琦

方前辈,来个链接

[外交部长]楚云秀

……

[外交部员]方锐

……

[外交部员]苏沐橙

我大概知道小周为什么那个反应了

[策划部员]戴妍琦

自已去论坛看了我也……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哟!你们一个个反应挺奇特啊!怎么,被我神奇的语言组织能力吓到了吗!

[策划部长]肖时钦

夜雨声烦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肖时钦,你叫我做什么?

[副会长]喻文州

少天……

[会长]叶修

黄少天,你居然这么拼,我作为室友怎么不知道呢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我靠!!!你们别一个个打哑谜好不好!什么情况!

[宣传部长]张佳乐

我家副部长,你去看看你发的帖子吧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我在看啊!《Lady森,and乡亲们,喜闻乐见的光棍节趴体新鲜出炉,约吗?》怎么,有什么问题吗?!不觉得十分引人入胜吗!

[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咦,这回复涨得有点快啊……果然本少魅力无人可挡,我这去看看同学们有多爱我!

[外交部员]苏沐橙

你们觉得黄少天还能不能活着回来?

[策划部长]肖时钦

应该……死不了吧?

[副会长]张新杰

肯定不会死。

[策划部员]戴妍琦

黄少真是太拼了,我表示受到了惊吓╰(*°▽°*)╯

[外交部长]楚云秀

小戴你这表情可一点都不像是受到了惊吓啊

[外交部员]苏沐橙

@[会长]叶修 帮忙看着黄少天一点啊,我怕他想不开自杀

[会长]叶修

放心吧,少天挺淡定的

[策划部员]戴妍琦

出乎意料!

[宣传部长]张佳乐

出乎意料!!

[外交部长]楚云秀

出乎意料!!!

[外交部员]苏沐橙

出乎意料!!!!

[外交部员]方锐

出乎意料!!!!!

[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

[副会长]喻文州

应该没这么简单吧

[会长]叶修

[会长]叶修

文州你居然猜到啦,不愧是你

[会长]叶修

黄少天也就是一跤滑地上去了而已

[会长]叶修

哎哟喂那个音效,听得我都屁股疼

[体育部长]孙哲平

什么情况?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又是开群不懂系列啊

[策划部员]戴妍琦

前辈们看这里

→《Lady森,and乡亲们,喜闻乐见的光棍节趴体新鲜出炉,约吗?》

网址:https://bbs.ryuniversity.su.cn/huodong-02-20403.shtml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打不开啊,显示已删除了

[策划部员]李迅

黄少手速真快啊,可是,这有意义吗?

[策划部员]戴妍琦

黄少手速真快啊,可是,这有意义吗?

[会长]叶修

呵呵

[策划部长]肖时钦

我去看了看游戏版,好像游戏版版主“夜雨声烦”是学生会宣传副会长黄少天的事情已经传开了

[外交部员]方锐

这个,应该就叫做不作死不会死?

[宣传部长]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游戏版管理员最后的一个马甲也被扒下了!喜闻乐见!

[宣传部长]张佳乐

让你忘记换号啊≖‿≖✧

[宣传部长]张佳乐

活该活该≖‿≖✧

[体育部长]孙哲平

张佳乐,别笑了,小心噎着

[体育部长]孙哲平

他吃东西去了,说等等回来聊,大家待会见

[外交部员]苏沐橙

这恩爱秀的,于是黄少天去哪里了?已经不敢出来了?

[外交部员]苏沐橙

@[会长]叶修 ?

[会长]叶修

没事没事,别担心那家伙了

[会长]叶修

正趴在哥怀里求安慰呢

[策划部员]戴妍琦

……

[外交部长]楚云秀

……

[外交部员]方锐

……

[策划部员]戴妍琦

我刚刚还纠结要不要出来烧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

[策划部员]戴妍琦

现在看来,还是烧会长和黄少吧……

[策划部员]戴妍琦

[扔火把.jpg]

[外交部员]苏沐橙

[扔火把.jpg]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扔火把.jpg]

[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扔火把.jpg]

[会长]叶修

好啦,你们几个,在扔火把前谁去把帖子重新发一下

[策划部员]戴妍琦

我去我去!

[策划部员]戴妍琦

不过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会长你重来不自己发活动贴?

[策划部长]肖时钦

因为叶前辈他……呃,不能发

[外交部员]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作恶多端!造孽了吧!

[策划部员]戴妍琦

???

[副会长]张新杰

因为糊人的次数太多了。

[策划部员]戴妍琦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所以每次看到叶会长,就会觉得,我们学生会还能不能好呢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对了,我刚才有事走开了,一叶之秋的事情你们谈完了?

[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策划部员]戴妍琦

!!!跑题跑忘了QAQ

[外交部长]楚云秀

这事应该问黄少天吧@[宣传副部长]黄少天 明天你和一叶之秋去约会,真的假的啊?

[外交部长]楚云秀

还有@[会长]叶修 你真的不考虑去玩玩荣耀?

[外交部员]方锐

一定是手太残不敢玩!一定是!

[宣传部长]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分分钟虐死你!

[外交部员]苏沐橙

,,Ծ‸Ծ,,

[外交部长]楚云秀

沐橙怎么了?

[外交部员]苏沐橙

我刚刚把那个帖子扔给哥哥看了,他说他要进群来和大家聊聊天

[外交部员]方锐

沐姐姐的哥哥就是那个秋木苏?

[外交部员]苏沐橙

[外交部长]楚云秀

那就让他加进来呗,正好和@[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探讨一下神枪手的技术不是

[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嗯

[外交部员]苏沐橙

,,Ծ‸Ծ,,他要上课去了,等明天早上加他

[外交部员]方锐

据说沐哥哥银武制作很专业啊,能不能求个银武什么的

沐姐姐酷爱看我真诚的眼睛,帮忙在哥哥大人那里说几句好话呗(๑•̀_•́๑)

[策划部员]戴妍琦

黄少呢?这是不高兴出来了吗?

[策划部员]戴妍琦

下文没得扒了,让我今晚怎么睡得好( T﹏T )

[策划部员]李迅

要休养生息啊,明天FFF团要出动的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我刚才,又去爬了爬学校论坛的游戏版,关于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的约会又有新消息了

[外交部员]苏沐橙

(っ °Д °;)っ

[策划部员]戴妍琦

(っ °Д °;)っ

[策划部员]李迅

快爆料!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据说……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一叶之秋也是我们市的人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所以约会地点定在我们学校了……

[宣传部长]张佳乐

我靠!

[宣传部长]张佳乐

一回来就看到这么劲爆的消息!

[宣传部长]张佳乐

一叶之秋那货姓啥名啥!看我明天不把他揍到他老娘都不认得!

[策划部长]肖时钦

张佳乐前辈你这是多大仇……

[副会长]喻文州

毕竟神之领域不少人对于一叶之秋的怨念都极深吧

[新闻副部长]江波涛

是啊……我们学校一堆人的反应也和张佳乐前辈差不多,都说要带着各种武器去咖啡厅蹲点,还有说要套麻袋的

另外,刚才黄少身份曝光后,大家的反应就更为激烈了(=_=)说什么辨认度一下子就高了许多

[外交部长]楚云秀

完全可以理解

[外交部员]方锐

妈呀!我现在简直超级期待一叶那货明天的悲惨遭遇了!

[外交部员]方锐

哦不,是超级同情,我这么善良怎么会幸灾乐祸

[外交部员]方锐

沐姐姐,明天面基,走不走起 @[外交部员]苏沐橙

[外交部员]苏沐橙

到时候看吧

[外交部员]方锐

不知道一叶那货长啥样,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多大年纪收入怎么样,你们说黄少天连对方的面都没见过就这么毅然决然把自己卖了,这是要有多大勇气啊

[策划部员]李迅

这是真爱

[策划部员]戴妍琦

这是真爱

[外交副部长]周泽楷

……真爱?

[外交部员]方锐

不行,我这就上游戏去找一叶那家伙好好聊聊

[外交部员]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无法想象那货还能不能活着离开我们学校了!

[宣传部长]张佳乐

方锐你等等!我也一起去!还有大孙也在登陆了

[会长]叶修

啧啧啧

[策划部员]戴妍琦

会长你又复活啦!怎么样,有没有压力很大!

[会长]叶修

[会长]叶修

唉,的确压力挺大的

[策划部员]戴妍琦

因为男票要被人抢了吗!会长你终于有点自知之明了呢!

[会长]叶修

呵呵

[会长]叶修

我去睡了,大家晚安

[外交部长]楚云秀

才9点不到啊

[会长]叶修

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副会长]喻文州

完全想象不出来这是叶会长会说的话啊

[会长]叶修

你懂得

[副会长]喻文州

[策划部员]戴妍琦

……每次听叶会长和喻副会聊天我都觉得自己智商不够

[策划部员]戴妍琦

奇怪,群里人都不见了???

[外交部长]楚云秀

都游戏去了

[策划部员]戴妍琦

哎哎哎,你们别丢下我啊!

 

 

 

RY大学>>游戏版>>水区

 

主题:抢占光棍节午后第一水贴!

 

1# 哇哈哈哈哈

顺便来爆♂料

 

2# 沙发专业户

沙发!

 

3# 百花缭乱

沙发!

 

4# (⊙o⊙)

还以为是无意义水贴!没想到居然有料要爆!

 

5# 鸾辂音尘

回复3 楼:百花缭乱前辈你……

 

6# 最近过得真无聊

嗷嗷嗷嗷!居然看到有爆料贴!快快快【搬好板凳】

 

7# 百花缭乱

…………………………………………

 

8# 百花缭乱

回复 5楼:怒出贴!我还是继续蹲点准备揍一叶之秋了!凸

夜雨那家伙怎么还没来咖啡馆,不是说好了约会吗!

 

9# 揍斗神小队成员1

哦!百花副版主也在埋伏吗,要不要交换一下埋伏地点

 

10# 揍斗神小队成员2

恩?!连百花大神也要来参与我们的揍斗神小队吗?

 

11# 兴欣成员压力好大

自昨天一叶之秋大大身份曝光以后学校论坛似乎就不太平呢……作为兴欣成员压力好大啊 ( ° △ °|||)︴

 

12# 兴欣的算我一个

我也压力好大- -|||想跟上去揍但那毕竟是我兴欣的大神啊……

 

13#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连兴欣的都要揍他,那货还能不能好了!

 

14# 海无量

回复 11楼:别客气!我来带队!一起集火那个一叶之秋!

 

15# 兴欣成员压力好大

无量大大你……

 

16# 一叶大大求签名

我们大兴欣还能不能好了……

 

17# 兴欣的算我一个

嗷嗷嗷!无量大神你也要去揍吗,那我跟定你了

 

18# 揍斗神小队成员1

一叶之秋这仇恨还真是拉得妥妥的啊,不愧是神之领域第一脸T!不止别的公会,连自己家公会都能……[蜡烛.gif]

 

19# 揍斗神小队成员2

[蜡烛.gif]

 

20# 揍斗神小队成员3

[蜡烛.gif]

 

21# 揍斗神小队成员4

[蜡烛.gif]

 

22# 揍斗神小队成员5

[蜡烛.gif]

 

23# 海无量

这小队,人有点多啊,考不考虑加我一个看看?

 

24# 揍斗神小队成员6

[蜡烛.gif]

 

25# 百花缭乱

[蜡烛.gif]

 

26# 鸾辂音尘

前辈们,你们现在就埋伏了吗?其实我想告诉你们,刚刚黄少说他今天一个下午都有课……还有叶会长让你们先看着光棍节party那边,他好像也有课

 

27# 海无量

……

 

28# 百花缭乱

……

 

29#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30# 沐雨橙风

o(*≥▽≤)ツ┏━┓

 

31# 百花缭乱

回复 29楼:我靠你敢不敢上课别摸鱼!祝福你被分分钟没收手机!

 

32# 百花缭乱

回复 26楼:敢不敢早点说啊!!!

 

33# 海无量

幸好我还在寝室里打游戏,不愧是我,真机智 (๑•̀ㅂ•́)و✧

 

34# 夜雨声烦

回复 31楼: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再说你自己吗!(-你大名-)你明明才是一直在被没收手机好不好!

 

35# 又是神仙吵架

亚历山大……

 

36#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黄少你小心点,教授往你那边看了好几次了

 

37# 百花缭乱

回复 34楼:我靠!这种事情谁告诉你的!我们明明没有同样的课!

 

38# 兴欣成员压力好大

只能说不愧是无量大大,忽悠得一手好人啊

 

39# 夜雨声烦

回复 37楼:可我有个和你同课的好室友啊≖‿≖✧

回复 36楼:我靠郑轩你敢不敢用我的论坛名喊我!就算昨天被扒马了也不带一个个都喊我真名的啊,队友爱呢!

 

40# ( ⊙ o ⊙ )

在等爆料的,只有我一个了吗

 

41# 沐雨橙风

还有我【举瓜子袋子

 

42# 鸾辂音尘

还有我【举零食袋子

 

43# 鬼灯萤火

还有我【举鼠标

 

44# 揍斗神小队成员4

哈哈哈哈救命那个举鼠标是什么情况!男女差异吗

 

45# 卧槽

昨天一晚上没上论坛,夜雨声烦版主被扒马了??!

 

46# 资深人士

啥?以为是纯水,一看吓一跳,夜雨版主被扒马了?

 

47# WHAT!

夜雨版主被扒马了?!!!!!!!

 

48# 黄学长你看我一眼

噗,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吗。这就是一夜不上论坛的代价,说,你们昨晚干♂啥去了

 

49# 蓝溪阁万岁

剑圣大大一张萌萌哒的帅脸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50#  ~\(≧▽≦)/~

此生无悔入蓝溪~\(≧▽≦)/~

 

51# 和尚庙也是有尊严的

此生无悔入蓝溪~\(≧▽≦)/~

 

52# 颜值直追一枪穿云

此生无悔入蓝溪~\(≧▽≦)/~

 

53# 宣传副部美如画

此生无悔入蓝溪~\(≧▽≦)/~

 

54# 别忘索神副会大人

此生无悔入蓝溪~\(≧▽≦)/~

 

55# 喻学长男神大大

此生无悔入蓝溪~\(≧▽≦)/~

 

56# 索克萨尔俺の嫁

此生无悔入蓝溪~\(≧▽≦)/~

 

57# 夜雨声烦俺の嫁

此生无悔入蓝溪~\(≧▽≦)/~

 

58# 枪淋弹雨

这队形排的……还有那个说颜值直追一枪穿云的太过了吧

 

59# 轮回不服

谁能比得过我们学生会外交部副部长!周校草公认第一颜!

 

60# 兴欣不服

沐女神美如画!苏校花表示不服!

 

61# 鸾辂音尘

特想问问那群想嫁黄少的,你们真的不怕被一叶之秋大神给打死?

 

62# 烟雨不服

楚女王才是外交部一把手!风城男神俺の嫁!

 

63# 夜雨声烦俺の嫁

回复 61楼:为了嫁剑圣大大,被打死也不怕~\(≧▽≦)/~

 

64# 一叶之秋算个毛线

为了嫁剑圣大大,被打死也不怕~\(≧▽≦)/~

 

65# 妹子们干死那个一叶之秋

为了嫁剑圣大大,被打死也不怕~\(≧▽≦)/~

 

66# 然后剑圣大大就是我的了

为了嫁剑圣大大,被打死也不怕~\(≧▽≦)/~

 

67# 一叶之秋算个毛线

卧槽!组织这里有叛徒!

 

68#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姑娘们,黄少看着帖子呢

 

69# 一叶之秋算个毛线

回复 68楼:没事没事!我就在你们教室门外,等下课来递情书

 

70# 然后剑圣大大就是我们的了

换个名字防止被打~\(≧▽≦)/~

 

71# 鸾辂音尘

黄少这人气有点高啊……

@沐雨橙风 沐姐姐你怎么看?会长这情敌从一叶之秋进化成我们全校了啊

 

72# 沐雨橙风

回复 71楼:放心吧,黄少天一开口就能吓跑所有人了

 

73# 鸾辂音尘

报告沐姐,黄少在轰炸群了!有点可怕,怎么处理

 

74# 沐雨橙风

放置play吧

 

75# 一叶之秋算个毛线

苏学姐不要这么对待剑圣大大嘛╥﹏╥

 

76# 宣传副部美如画

校花姐姐,黄学长会哭的╥﹏╥

 

77# 蓝溪阁万岁

虽然还没有亲眼看过黄学长的样子,但是心疼我们蓝溪阁大神╥﹏╥

 

78# 颜值直追一枪穿云

回复 77楼:看论坛私信,已报告坐标,来围♂观啊

 

79# 鸾辂音尘

某种意义上,烦少也是挺可怜的呢

 

80# 沐雨橙风

这是被扒马太晚造成的不良后果,你看云秀和小周被扒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激烈的

 

81# 鸾辂音尘

也是。啊,沐姐QQ私聊,有东西给你看

 

82#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

 

83# 最近过得真无聊啊

……人都走光了?

 

84 # ( ⊙ o ⊙ )

说好的爆料在哪里???

 

85# 鬼灯萤火

原来是个忽悠贴吗

 

86# _(:з)∠)_

枉我等了那么久,散了散了

 

87# 最近过得好无聊啊

好忧伤,出贴了_(:з)∠)_

 

88# 哇哈哈哈哈

趁人都走了来爆料,不然怕出状况

 

这是一个帖子,来自荣耀论坛第十区板块的

Glory-荣耀>>第十区>>水区

主题:我靠!新区有两个变态,君莫笑和流木敢不敢曝一下神之领域的大号名啊!

地址:https://bbs.glory.cn/no10/shuiqu-04-4340.shtml

 

黄少天,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学生会常用论坛账号:流木

叶修,学生会会长,学生会常用论坛账号:君莫笑

 

黄少天,蓝溪阁大神,“剑圣”,游戏ID/论坛账号(学校游戏版版主):夜雨声烦

?,兴欣公会大神,“斗神”,游戏ID:一叶之秋

 

然后今天据传闻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要在我们学校咖啡厅约会,一叶之秋是本市人,再补充一下一叶之秋大神的特点,脸T,忽悠人技术天下无双,但人缘不算差,在神之领域和夜雨声烦(黄少天学长)关系特别亲密——于是问题来了。

哦,问题还没来,另外楼主今天难得想做一回学霸,早上起早了去学校咖啡厅买咖啡计划去图书馆埋头苦读,结果一进去就看到黄少天学长和叶修学长在面对面喝咖啡吃早餐,本来看着特很正常嘛,毕竟学校挺多人都知道这俩学长是室友的,就算黄学长今天应该是重点看护对象我也没瞎想到哪里去,更别说举起火把这种事情了。

但是当我买好咖啡一转手,看到黄副部好像是因为吃太急了,面包屑粘在脸上,结果叶会长就俯身靠过去……嗯,嗯,那啥啥了你们懂得ლ(´ڡ`ლ)

 

于是,问题真的来了——

秀恩爱技术哪家强?

 

89# 沐雨橙风

RY大学找叶黄。೭(˵¯̴͒ꇴ¯̴͒˵)౨

 

 

大神们,有病请吃药(RY大学论坛游戏版管理群)。

 

[弹药]百花缭乱

我靠,都下午5点了

[气功]海无量

张佳乐,你还没有埋伏到?

[弹药]百花缭乱

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弹药]百花缭乱

@[剑客]夜雨声烦

[弹药]百花缭乱

你小子人呢!在哪里在哪里,快报坐标

[剑客]夜雨声烦

落日瀑布

[元素]鸾辂音尘

黄少的话这么短,不科学!

[弹药]百花缭乱

我问你人在学校哪里,不是问你账号

[狂剑]落花狼藉

他在寝室

[弹药]百花缭乱

大孙你怎么知道?

[枪炮]沐雨橙风

……

[气功]海无量

救命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智商还有救吗!

[气功]海无量

幸好叶修不在不然你不得被嘲笑死

[术士]索克萨尔

因为BOSS已经被我们拿下了

[弹药]百花缭乱

喻……

[狂剑]落花狼藉

其实不一定在寝室,有网的地方都可以

[牧师]石不转

但是在寝室的几率最高。

[剑客]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爽了!抢BOSS这种事情简直分分钟手到擒来!

[术士]索克萨尔

那少天我带队回去了

[剑客]夜雨声烦

好的好的,会长拜拜

[弹药]百花缭乱

他还在群里你拜拜有个毛用

[气功]海无量

我说张佳乐,你还要继续埋伏?

[弹药]百花缭乱

……

[弹药]百花缭乱

@[剑客]夜雨声烦 靠,你小子还约不约会了?!

[剑客]夜雨声烦

约完了啊,早就约完了,羡慕不羡慕不羡慕不,张佳乐嫉妒不嫉妒

[弹药]百花缭乱

谁能把这货拖出去弄死(-_-メ)

[弹药]百花缭乱

我他妈的埋伏了一天你告诉我已经约完了?

[气功]海无量

那一叶之秋你见着了?

[剑客]夜雨声烦

那是必然啊!我们一起喝咖啡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聊游戏聊八卦吐槽学校吐槽百花缭乱有多二,要多开心有多开心,方锐下次要不要一起来啊我保证你会很愉快的

[气功]海无量

所以那货长得怎么样?来张照片啊

[弹药]百花缭乱

对对对,照片照片

[弹药]百花缭乱

还有那个吐槽我干嘛!你们想干嘛!

[剑客]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我怎么知道想干嘛,总之不是干你你放一百个心吧!

[剑客]夜雨声烦

我靠,有点事离开会!你们俩好好呆着啊,待会再聊不见不散!

[弹药]百花缭乱

……所以照片在哪里?!

[元素]鸾辂音尘

大概是……没有了

[弹药]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给我滚回来啊啊啊!!!(ノ`Д)ノ

 

([枪炮]沐雨橙风邀请秋木苏加入本群)

 

[枪炮]沐雨橙风

之前说了哥哥要来群里玩的(*¯︶¯*)

秋木苏

大家好啊

秋木苏

咦,格式怎么改?

[元素]鸾辂音尘

沐哥哥好!

[气功]海无量

沐姐姐的哥哥大人好!

[枪炮]沐雨橙风

哥哥我帮你改啦,,Ծ‸Ծ,,

[神枪]秋木苏

还是我家沐沐好,么么哒(๑•́ ₃•̀๑)

[术士]索克萨尔

前辈好

[神枪]秋木苏

索克萨尔……老魏?

[神枪]秋木苏

哦不,你是另一个人吧,那个所谓的现·索克萨尔?

[枪炮]沐雨橙风

哥哥么么哒(๑•́ ₃•̀๑)

[剑客]夜雨声烦

哎呦喂!老苏你来啦!!好久不见!

[剑客]夜雨声烦

在国外过得好不好,想不想我啊!是不是很想我,我知道你肯定不敢承认的!

[剑客]夜雨声烦

苏妹子你这形象……还能好?

[枪炮]沐雨橙风

我比你大,喊姐

[术士]索克萨尔

嗯,可以这么说

[剑客]夜雨声烦

_(:з)∠)_

[神枪]秋木苏

你们俩这前后形象差异实在有点大啊,有点一时间接受不了

[神枪]秋木苏

我靠,夜雨你小子!

[神枪]秋木苏

你小子不会还在专注抢BOSS一百年吧?

[弹药]百花缭乱

这位就是秋木苏?那个号称枪术赛小周的神枪?

[神枪]秋木苏

另外不许管我妹妹叫妹子!

[牧师]石不转

前辈你好

[神枪]一枪穿云

前辈好

[神枪]秋木苏

你们都喊前辈……让我觉得我好老啊

[神枪]秋木苏

我也就是一个在读研的人而已啊_(:з)∠)_

[气功]海无量

哥哥大人你快看看我,求银武(๑•̀ㅂ•́)و✧

[元素]鸾辂音尘

方锐大大,你的节操……

[气功]海无量

节操肯定没有银武重要,哥哥大人酷爱看我(๑•̀ㅂ•́)و✧

[神枪]秋木苏

@[弹药]百花缭乱 啊,我见过你,在那个贴子里被提到了,打法特别炫的弹药专家对不对。另外,小周是……?

[弹药]百花缭乱

靠靠靠!别提那个帖子[泪奔.jpg]

[弹药]百花缭乱

小周就是@[神枪]一枪穿云 神之领域人称“枪王”

[神枪]一枪穿云

|・ω・`)

[神枪]秋木苏

枪王啊,后辈你很厉害嘛

[神枪]秋木苏

@[气功]海无量 我一直没时间玩游戏啊,以后有机会再看?

[气功]海无量

哥哥大人万岁(๑•̀ㅂ•́)و✧

[元素]鸾辂音尘

沐哥哥,我可以问一个我一直很在意的问题吗?

[神枪]秋木苏

问啊

[元素]鸾辂音尘

就是,你为什么帮一叶之秋做银武啊?斗神大大公认的不要脸也是众所周知了,无法想象沐哥哥这么好的一个人会跟斗神大大混在一起_(:з)∠)_

[神枪]秋木苏

因为基友很多年啊

[神枪]秋木苏

这么说起来,他不在你们群里?

[弹药]百花缭乱

谁?

[神枪]秋木苏

一叶啊,除了他还会是谁

[弹药]百花缭乱

……?!

[气功]海无量

一叶……他不在我们学校吧?

[神枪]秋木苏

不可能啊,沐橙难不成还会骗我?

[神枪]秋木苏

你们群里不是绝大部分都是学生会的吗,叶修难道不是你们学生会的会长?

[元素]鸾辂音尘

……

[元素]鸾辂音尘

沐哥哥,这玩笑不能随便开啊……

[魔道]王不留行

叶修说过很多次他不玩游戏,但是会长经常唬人

[术士]索克萨尔

^^

[枪炮]沐雨橙风

果然哥哥一进来,叶修哥的马甲就掉定了呢

[神枪]秋木苏

你们看,这不是挺多人知道嘛,一叶之秋=叶修,多么显而易见啊

[气功]海无量

所以和黄少天约会的人是……

[元素]鸾辂音尘

所以会长大人的男票果然是……

[魔剑]无浪

所以这俩是早脱团了啊

[元素]鸾辂音尘

果然,该烧啊[举火把]

[弹药]百花缭乱

WTF?!!!!!!

[弹药]百花缭乱

靠这两个不要脸的混蛋!大家走起,落日瀑布,集火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

[魔剑]无浪

张佳乐前辈,淡定啊

[气功]海无量

你怎么知道一叶之秋也在落日瀑布?

[弹药]百花缭乱

你们看隔壁啊!

 

 

那只话唠剑圣被我承包啦(RY大学学生会管理群)。

 

[会长]叶修

在隔壁已经暴露了吧,苏沐秋那货一来肯定瞒不住咯。于是改个群名表示一下我对于剑圣大大的爱意~♥

[会长]叶修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神之领域-落日瀑布 亲密拥抱.jpg]

[会长]叶修

[君莫笑&流木 第十区-千波湖 紧靠着坐在草地上看景.jpg]

[会长]叶修

@[外交部员]苏沐橙 谢谢沐橙帮忙拍照啦

[外交部员]苏沐橙

ლ(´ڡ`ლ)不用谢啦,我也玩得很开心嘛

[会长]叶修

@[副会长]喻文州 谢谢文州这么早把蓝溪阁的人都带走了

[副会长]喻文州

会长不用谢,记得报酬就行

[会长]叶修

啧啧啧,文州你可以下次再说嘛

[副会长]喻文州

下次会长就会耍赖了

[会长]叶修

哦,还有@[宣传部长]张佳乐 谢谢炫丽的烟花,显卡都烫了

[策划部长]肖时钦

这几位……是原先都知道了吗?

[宣传部长]张佳乐

我靠叶修你给我滚!原来你真是一叶之秋!

[宣传部长]张佳乐

给我滚竞技场来!立刻!马上!

[会长]叶修

那不成,这不,约会呢

[策划部员]戴妍琦

我现在点起火把还有用吗?

[会长]叶修

不行,妍琦啊,FFF团不烧真爱哦

[会长]叶修

最后一句,

同学们,你们的话唠剑圣大大黄少天被我承♂包啦

 

 

RY大学>>游戏版>>水区

 

主题:抢占光棍节午后第一水贴!

 

90#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生灵灭 @王不留行 @无浪 你们怎么看?

 

91# 生灵灭

(=_=)我不是知情人啊……副会别拉我下水

 

92# 石不转

这应该叫做,花式秀恩爱?

 

93# 王不留行

花式秀恩爱。

 

94# 无浪

不愧是前辈,果然够可怕呢。

 

 

 

END.

评论(13)
热度(19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