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职选群」一代话唠君莫笑

       不知何时,QQ群开始出现了一个名叫话唠榜,哦不,名叫“近7天发言排行榜”的东西。说白了就是话唠榜嘛,老马(腾讯CEO)就是含蓄。

       而职业选手群虽然QQ群主消失太久,可管理员还是在的,尤其是某心脏管理员特别喜欢简直乐此不疲地每天发一下话唠榜去刺激黄少天。这种名曰刺激实则调戏的行为大大激起了围观群众的不满,可惜叶姓管理员重权在握,只有他禁别人言的份,没有别人禁他的份。

       不过话说起来黄少天明明知道自己话唠,为什么看到榜单反应那么大,这得从很遥远的故事说起。不过今天暂时不提。


       职业选手QQ群


君莫笑

[近7天发言排行榜.jpg]

君莫笑

恭喜黄少天再次蝉联话唠榜第一名

灵魂语者

……黄少果然还是第一啊

沐雨橙风

嘻嘻,这里兴欣战队发来贺电

无浪

这里轮回战队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

这里霸图战队发来贺电

海无量

这里兴欣战队再次发来贺电

 

      ……

       以职业选手群的手速,没一会就是几十条贺电发了出来,刷了慢慢一屏后叶修突然跳了出来发布了一个惊天大消息。


君莫笑

话唠预警!一大波文字泡即将来袭!请大家做好防护准备

海无量

卧槽你谁?!

王不留行

黄少天刚才去哪了

君莫笑

我是你队长叶修啊!

迎风布阵

啧啧,叶修这画风,显然是被盗号了

君莫笑

他刚才洗澡去了

鬼灯萤火

yoooooooooooo~

海无量

我现任队长苏沐澄,国家队队长喻文州,你是哪根葱从哪里冒出来的[得意.gif]

涛落沙明

难怪怎么我们刷了那么多黄少都没出来

无浪

叶神这透露的信息量有点大,这大白天洗澡什么的

君莫笑

小江,你不厚道啊。这你知我知大家知的,干嘛说出来

君莫笑

啊,黄少天即将拿到手机了。我先做点事情造福一下社会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海无量

24小时?!啧啧啧,太心疼黄少了

风城烟雨

心疼+1

一枪穿云

心疼+2

无浪

心疼+3


       ……

       不多时,一大串的“心疼+N”就洗刷了全屏。可还没心疼黄少天多久,他们开始心疼自己的眼睛了——麻辣鸡啊闪瞎了!!!


君莫笑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又禁我言!几个意思啊你!

君莫笑

滥用职权不带这么玩的,有没有人能管管你?!! 

君莫笑

我操!我看到话唠榜了,我第一名怎么了?

君莫笑

那是实力那是手速那叫毅力,你不懂实力毅力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吗?

君莫笑

本少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我不怕你

君莫笑

死了夜雨声烦,自有小号刷屏

君莫笑

本少还是要做发言第一

君莫笑

你怕吗你怕吗你怕吗

 
       回复黄少天的,却是一堆省略号。


枪淋弹雨

黄少你……是不是用错号了?

君莫笑

看到自己一下子发了那么多话,哥都不得不表示受到了惊吓

君莫笑

……?!!!!

君莫笑

我去手滑按到老叶的号了,我说这头像怎么这么丑

君莫笑

这难道不是你太笨吗?

君莫笑

靠!你才笨!

君莫笑

等等,这号,我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君莫笑

哈哈哈!我要回大号再战了!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君莫笑

我操老叶你干嘛!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君莫笑

呵呵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君莫笑

靠老叶你无不无聊?!

君莫笑

你无不无聊?

君莫笑

(╯°□°)╯︵ ┻━┻

君莫笑

叶修你大爷的最后一遍,到底解不解除我禁言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系统消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君莫笑

呵呵,就不给解


       之后,群中足足五分钟没有人讲话。直到终于有好奇心很足的小朋友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


流云

叶神和黄少呢?

索克萨尔

大概是去真人pk了吧

枪淋弹雨

我能吐槽一下上面这段聊天记录怎么看怎么诡异吗,怎么做到的?

沐雨橙风

都差点忘了他们俩住一起了233

王不留行

应该一个电脑一个手机客户端吧

生灵灭

总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索克萨尔

话唠的叶修前辈看着也是挺有意思的

海无量

我说要是以后黄少天都拿叶修号发言,那上榜的可不就是叶修了吗


       方锐随口说出的话被后来翻记录的黄少天看到了,从而一语成谶。

       因而吓傻了一堆新赛季出道刚入群的新人——不是说蓝雨的黄少天才是话唠吗?怎么连叶修前辈都……


       “少天,你得赔哥在小新人面前破灭的形象啊。”叶修把用手指快速戳着手机屏幕的黄少天圈在怀里,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看着手机qq刷得飞快的屏说道。

       “切~说的好像你本来一张嘲讽脸的形象有多好一样。”

       黄少天歪头砸了叶修脑袋一下,装作事不关己地立刻回了原位,把手机摆到叶修面前得意道:“老叶你快看你快看,哈哈哈哈,新的排行榜果然是你第一!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截图发群里!”

       “去吧去吧。”敷衍地回答着,叶修在那人白皙的脖颈上啄了几口,黄少天只是轻轻颤了一下随后便强装淡定,可泛红的耳根却暴露得彻底。


       至此,君莫笑这qq荣登职业选手群话唠榜,哦不,是“近7天发言排行榜”榜首。至于夜雨声烦嘛,大概还在禁言中咯。



       END.

评论(11)
热度(5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