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喻王」误入荣耀新世界的大门

来了个奇怪的脑洞


1。

1月3日,Q市,霸图主场,第十赛季全明星正式开幕。

新秀挑战赛全员推叶修大boss的场面也称得上是精彩纷呈,散场后各队都回到了各自居住的宾馆,常规赛期间良好的作息让他们也生不出什么熬夜的欲望,收拾收拾就准备休息了。


黄少天放松地正面朝天呈“大”字型躺在柔软的床上,任由思绪发散胡思乱想到了外太空,睡眼朦胧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他迷糊地快睡了,却被一阵突然想起的手机铃声给吓回了神,起身一看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安静得很,原来是喻文州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队长,你手机响了。要不要我帮你接了啊?”生怕正在洗澡的喻文州听不到,黄少天冲着浴室大喊了声,从床上站起来去拿队长搭在椅背上的外套。

浴室的水声止了,喻文州的声音隔了到墙传了过来:“嗯,麻烦了。”

黄少天得了令,一看来电显示,乐了。

“队长你男友的电话,你说我接不接接不接。”黄少天对着那个“o.O”的备注名笑得停不下来,堂堂四大荣耀战术大师之一的蓝雨队长喻文州怎么谈起恋爱来这么幼稚,这表情难道不都是微博上的小姑娘粉丝在玩的吗,“你说王杰希会不会介意他男朋友夜会小三什么的,老王吃醋的样子我倒是很期待啊。”

“那醋坛子应该已经垒得比山高了。快接吧。”

谁不知道蓝雨队长副队一般都住一间啊。

黄少天笑着把电话接了,开口道:“王杰希,队长说他不要跟你讲话,微草和蓝雨是宿命的敌人。分手吧,来生你们还是可以相爱的,今生他就只能跟我在一起了。”

对面迷之沉默了十多秒。

“少天,我怎么不知道你跟文州什么时候私定终身了啊。”

联盟剑圣的笑容瞬间僵在了脸上。

我靠?!这不是那谁谁!

“我去,老叶你怎么跟老王在一块?”

黄少天脑海中瞬间刷过无数条“试图调戏基友男友反被自己男友抓包并发现自己男友和基友男友大半夜的混在一起了,怎么办,急,在线等”的弹幕,他转身看到喻文州穿着浴衣从浴室里走出来了,忙挥挥手让人过来,并打开了免提。

“王队,叶队,晚上好。”黄少天的话喻文州自然是听到了的,“兴欣和微草定在同一个宾馆了?有点巧啊。”

“还是文州比较聪明。”

叶修故意拉了个仇恨,可惜偏离了大半,黄少天压根没被撩拨,说道:“有事说事,烦不烦啊大半夜打扰别人睡觉。这才刚刚分开多久……哈啊,困。”说到最后黄少天又打了个哈欠顿时没精神了,喻文州用眼神示意他快去睡觉,黄少天则是嘀咕了句至少听听他们想说啥。

“我说你今天也没干什么吧,怎么这么累?”叶修似乎还想说什么,那边一阵模糊不清的低语,再开口的人便是王杰希了,“是这样的,我刚才在阳台上夜观星象……”

“我勒个去,王杰希你什么时候连星象都会看了有点厉害啊!”黄少天惊奇地打断道,就连喻文州都忍不住拆台来了句“今晚是阴天”,听叶修隐隐传来的笑声就知道此时王杰希的表情有多微妙了。

那边的笑声渐渐轻了,王杰希用不带什么感情起伏的声音继续说道:“总之给你们俩提个醒,如果明天起来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一定要冷静,尽量别分开。”

微草队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让蓝雨双核严肃地对望了数十秒。喻文州蹙着眉思考了好一会,确定自己没理解错王杰希的意思,认真地问道:“别分开是指,手拉着手?睡一张床?”

“……”叶修。

“……………………………………”黄少天。

妈蛋这种情况下难道不应该直接指出故事发展脱离现代科学依据吗,难道不应该质疑王杰希看星象能力的真实性吗?这顺势而下是什么情况,喻文州这诡异的脑回路太画风清奇了吧,果然跟王杰希是一对。

对不起队长,那么多年了,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正常人。

而电话另一头叶修却表示自己要走了。

“你去干嘛?”王杰希问道。

回答他的,是叶修已经飘远的声音。

“我去跟老板娘讨论一下临时换宾馆的可能性,事关男朋友出轨,要严肃讨论一下。”

神志一恍惚就被人说出轨的黄少天嘴角抽搐,喻文州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温和地跟王杰希说道:“晚安。”

“晚安,万一真出事了就来找我。”

喻文州轻轻笑了声,应道:“好。”


熄了灯躺在床上,黄少天先前困倦极了,这真躺下反而没了睡意,翻来覆去好几次忍不住开口了。

“我说队长,你不会真相信老王的话吧?”他借着良好的夜视看着另一边床上的喻文州,只见那人听到他说话就转了过来,伸手似乎是要去拧开床头灯可伸到一半又缩了回去。

那个人回答道:“这就跟你模仿苏沐橙看的电视剧的对白一个道理。”

哦,两个字,好玩。

“那万一真出事了,真去找老王?”

“这怎么可能。”

“也是,只要不打开什么新世界的大门,基本没什么问题我们不能自己解决的。”黄少天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立了个怎么样的flag,他翻个身把被子蜷起来,说道,“队长,晚安,明天见。”

“嗯,少天晚安。”


2。

【不想写了】



然后就是——
他们一觉睡醒穿越到了荣耀世界。
文州和少天是在一起的,大眼、老叶都是分开的。衣服穿的是队服,手机也在然而没信号,文州想起来大眼说的话就打算去找他,谁知道走出几步就被怪给攻击了,就这么在黄少天面前化为银光消失了。
没了目标的怪冲过来攻击黄少天,谁知从天而降一个人两三剑就把怪给劈死了。黄少天看动作眼熟,银光落刃,三段斩,妈呀这技术挺华丽啊跟我好像。
金发蓝眸的剑客转身过来就是一句“你好,我是蓝溪阁的夜雨声烦。”然后一顿,“你是……主人?”
黄少天试图理清楚发生了啥,就看到远处炸开的烟花。夜雨声烦说这是蓝溪阁的集合信号,就直接把少天给公主抱起来跑了过去。
一脸懵逼地赶到目的地,发现只有两个人在。“君!莫!笑!你又耍我!”夜雨声烦不悦地把黄少天护在身后,却没想到黄少天直接跑了过去,跟叶修来了个大大的hug。
谁知道君莫笑扛起少天就跑路了……
笑魔王表示他连叶修的话都不愿意听。

喻文州是被传送到了遭遇危险的索克萨尔身边,他们惊奇地发现主人在身边有近距离接触时能发挥300%的战斗力——三个死亡之门要多恐怖有多恐怖。
事后他抱着精疲力竭地索克萨尔,看着王不留行带着王杰希从天上飞了下来。
这才是真正的带你上天带你飞啊。喻文州心想着公主抱什么果然是弱爆了,魔道学者是荣耀最浪(zhong)漫(er)的职业之一果然还是有道理的。


还能不能好好写文了(。

评论(33)
热度(3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