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喻王喻」JJC,玩得全是套路

剑三paro的竞技场,5v5
叶黄+喻王喻+乐乐,歌藏花明唐,现实中本身就认识的朋友设定,一篇摸鱼小短打 @一个脑洞 

1

[好友][夜雨声烦]:55刷币已有一叽一花一个大小眼还有没有人来啊!!!
[好友][百花缭乱]:11111,算我一个
[好友][君莫笑]:哎哟,最后一个明显画风不对#哦 [索克萨尔]喻啊,哥可不是挑事的人啊,这黄鸡这么喊你正牌男友我都看不下去了,你能忍?
[好友][王不留行]:别废话,来不来
[好友][君莫笑]:1
[好友][百花缭乱]:#鄙视 狗币长歌
[好友][君莫笑]:是歌爹带你飞
[好友][索克萨尔]:他自己都不在意我也不想挑事,随夜雨去就好了
[好友][夜雨声烦]:我可以拒绝[君莫笑]的队伍申请吗!表面原因是脸皮太厚,根本原因是狗币长歌怎么还不削!#鄙视
[好友][君莫笑]:那你怎么就同意了呢
[好友][沐雨橙风]:口嫌体正直啊
[好友][海无量]:啧啧,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倒是很诚实的嘛
[好友][王不留行]:张,叶,上YY
[好友][百花缭乱]:谁的,我事先说明我可是拒绝去帮会频道的,万一别误会阵营007可不好
[好友][索克萨尔]:我的个人频道
[好友][夜雨声烦]:鲸鱼藏剑明教奶歌奶花,我们这55配置还挺有个性的啊


2

黄:都到了没到了没到了没,奇穴切好了没装备换好了没再检查一遍再检查三遍再检查五遍!!
叶:七遍了
黄:……老叶别插嘴。友谊的小船翻了!
叶:所以走上了爱情的巨轮嘛。
张:秀恩爱适可而止啊。黄少天你也少说两句快点排吧,大家都是JJC常客了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叶:哎,我记得上次谁在好友频道哭天喊地说进了竞技场被人一波带走才发现自己穿着pve装的?
张:叶修你滚,这种黑历史就不能选择性忽略吗!!!那是我第一次进JJC!
叶:呵呵,不能。
王:叶修你少说两句。
喻:少天快点排吧。
黄:哦好,那我去排了,都别乱动啊……好!秒进!走起!天山碎冰谷!待会大家自觉标记给阵眼啊,我们也就一个清新了文州别忘了刷啊……
叶:喻文州的话你怎么就那么听?
黄:那是,文州是谁你是谁,我凭什么听你的啊!
叶:大眼儿,我说,这可不能忍啊,黄少天公然强抢你男友,回头出图加仇杀啊!
王:蓝雨那几个本来就全在我仇杀列表里。
张:包括索克萨尔?
王:嗯。
叶:……十分有情趣啊。
黄:对于王杰希这种行为,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的智障妈——卧槽!没气了!
张:这是几个字?
叶:不知道,应该是四的N加一。
王:智障。
黄:王杰希你想打架是不是!
喻:倒数了,刷完币你们随便打。
王、黄:好。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文州你带这俩一起打55真是太辛苦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这不是有你们陪我一起吗,要死一起死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心脏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彼此彼此


3

张:我有一个严肃的问题。(隐身)
王:你说。(缴械毒奶)
喻:集火毒奶,我乱洒了。(乱洒水月,玉石俱焚)
黄:杀!(夕照雷锋)哈哈,人头是我的!我操我操我的血我的血那个毒经百足好了!(转身蹑云跑)
叶:自己跑远了打坐,我落个圈你们看着办啊。(江逐月天——懵逼圈)所以张佳乐你要问什么?
张:(追命箭)人头到手,我开惊鸿了。(惊鸿游龙)我想问,我们真的要……这么全程放弃治疗?喻文州你宁可被人打得满地滚也不愿意切个奶?
喻:(南风吐月)我思考一下……
黄:思考什么啊!!!(跑了回来)老叶文州你们俩什么脾气,切个奶会死吗!我特么一直以为我们队会有两个犀利奶,离经相知联手奶死对面,现在花间莫问明教藏剑娃娃鱼!多脆皮,还弃疗队!找死啊!
叶:可是我们连赢五场了。
黄:妈的每次死的都是我。
喻:还有我。
张:我也……
黄:那文州你还不切!
喻:同样是头被打飞,我更喜欢享受爆玉石的快感。
叶:喻文州其实你可以直接说你把奶装拆了,这样全队人都没念想了。
喻:对,拆了,杰希为证。
王:(一个蹑云冲进了对面的懵逼圈里)啊?
叶:老王要挂!
王:(真挂了)喻文州,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谁拆你装备了。
喻:好吧,我坦白,他扔的。
王:……喻文州!!!
喻:杰希别怕,我以后毫针春泥全给你。
叶:就你这要么满地打滚要么全地图花式体操的花间?
张:靠!你们几个没挂的能不能别XJB聊了劳资没有惊鸿了要死!!!!!


4

喻:杰希奶我们!
王:好。
黄:……等等!我去买个龙血磨石我特么的怎么想怎么虚为什么好好的一个55你们五个一定要浪得飞起?!

张:说好的吸血呢?
叶:我并没有感受到老王充满爱意的奶。
黄:妈的真是那样的奶我是拒绝感受的。
喻:杰希,奶呢?
王:妈的一群智障,你们敢不敢把阵眼给我。


5

叶:老王扑街。接下来阵眼给谁?
黄:凉拌凉拌!!!!看谁顺眼给谁。妈个鸡打死对面那个狗逼长歌卧槽乐乐你怎么掉线了?!
黄:啊啊啊啊啊啊懵逼圈懵你大爷的!给你一个重剑断潮没有公CD的技能羡慕不死你!
喻:少天,那是叶神的懵逼圈。
黄:………………插件仿佛在逗我笑。
王:自己眼神劲儿不好别怪插件。
叶:排。
黄:卧槽有本事出去退队插旗单挑!我今天不把你们俩打得李白和陆危楼都不认得我就不叫黄少天。
喻:我并不觉得白大大和明教教主认识他们俩。
黄:文州还能不能好好做竹马了……

张:(电脑死机才爬上来)谁赢了?
喻:叶修。
张:啊?
喻:他们插旗去了。
张:……


6

叶:我杯水拉谁?
黄:拉我拉我拉我!
叶:(拉了王杰希)阵眼,起。
黄:……
黄:分手!!!


7

张:(准备中)五花报社队啊。
王:弃疗队遇上报社队,鹿死谁手。
叶:哎,我们来赌一把张佳乐文州少天谁先死吧,我赌少天。
王:我赌喻文州。
张:……我是不是应该赌我自己?
黄:叶修!文州一起来赌叶修吧!这样他票数最多了。
喻:少天。
黄:啊?
喻:我赌你呀。
黄:…………………竹马爱走到了尽头。

叶:对面伤害太高了,我落云生一波带走。(云生结海)
王:打哪个?
叶:最丑的那个。
乐:靠,都丑,报标记。
叶:小刀。

喻:你们为什么要如此伤害我的同门。
喻:我决定,全程在后面随便读读条就不用力打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满dot了满dot了woc乱撒了啊啊啊啊啊我要跪了救命救命救命!
叶:扑街。
天:……………………(喻扔了南风)文州我太爱你了!!
叶:啧,哥杯水都准备好了。
王:快打,10%,我没技能了。
叶:老王你在哪……
黄:太远了。
王:奶上来了。
乐:追命(追命箭),快集火!!!
王:没技能了。
叶:哥扶摇在CD。
天:40尺之外。
喻:死了。(玉石俱焚)
王:……喻文州说好的不打呢?
喻:不抢人头的花间不是好花间。
叶:你就特么心脏吧!
喻:这个玉石爆得爽啊。
张:对面三个花间呢,估计爆我们更爽。一换三,不赚啊。

黄:你们别爽了!!!!!我都要被爆死了!(血量一下子下去一大截)
叶:扑街。
黄:(已经死了)叶修你去死去死去死!!!!!
王:死了。(弄死奶花)
张:死了。(弄死花间)
喻:死了。(弄死花间)
叶:怎么办,四对一,还是个离经奶,容我打个坐先。
喻:让少天躺着吧,太辛苦。
王:……其实蛮心疼的。
黄:还是老王你有良心。
王:我们慢点打对面的奶花吧,就一棵独苗苗了。地上凉,让黄少天多躺会。
黄:靠!


8

张:我隐个身。(浮光掠影)
王:我也隐个身。(暗沉弥散)
叶:我切影子。(清绝影歌)
喻:我南风自己了。(南风吐月)
黄:(一脸懵逼)什么什么什么?!你们就这么放任我一个人被对面打,队友爱呢?!



TB……C?

评论(33)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