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喻王喻」喻影帝与王导演(1)

喻王喻无差,影帝喻、导演王设定

 @卷耳耳耳耳。 生宝宝,继续啊——



1、娱乐周刊头版:某影帝对某导演追求三年未果决定下药



“杰希,”喻文州伸手把自己风中凌乱的鬓发别再耳后,那千篇一律的温润如玉渐渐在苦笑下消退,他退后半步,说道,“你当初问过我什么是不能演的。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喜欢你,喻文州喜欢王杰希,这绝对不是一时玩笑演出来的感情。我是真的好喜欢你,我爱你。”


“卡。”郑轩眉间皱出了个疙瘩,喊完后边站在室内抓过一边的枕头挡住了脸,一副难以直视的样子。


“我勒个去,文州你对得起你影帝的称号吗!你对得起你最佳男主角的奖项吗!”黄少天手里还拿着杯柠檬蜂蜜水,不方便做大动作,只能仰起脖子把浅色饮品一饮而尽,霸气十足地一拍桌,几乎把装死的郑轩给震了一跳,“你这是告白!不是生离死别!天啊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给我一种你们俩下一秒就要bad ending的感觉啊!”


天王级的歌星在朋友面前没有半点架子,数落着喻文州的种种罪行,看着人一副认真反思的模样,问道:“你比王杰希小几岁?”


“一岁。”喻文州秒答。


“你追他几年了? ”黄少天抱有一丝期待。


“三年。”影帝无奈地答道。


“……”黄少天试图喝点什么冷静一下拿起自己的玻璃杯,才发现自己刚才装逼的时候不小心喝完了,他欲盖弥彰地望了会天花板,“其实我一直觉得王杰希是个性冷淡,真的,虽然我没真的见过他。再不然就是你智商太高导致情商略低,表白方式错误。”


露天阳台上风有些大,喻文州走进屋内拉上了玻璃门,坐到沙发上进入了思考模式。


黄少天试图跟他说些什么,而喻文州并不理睬,完全进入了自己的世界里,他便只好伸脚踢了踢郑轩:“阿轩,你作为文州的经纪人,好歹说句话啊。”


“说什么话啊,”郑轩嘴角下垮,自从他两年前不再负责黄少天这个祸害转到喻文州这边后,他觉得他还不如负责黄少天这个祸害呢,至少黄少天不会天天想着怎么追金牌唱片制作人啊?!“我现在负责的唯一明星,影帝级的,一直试图谈恋爱而未遂,还三年了,万一被公司知道了我得吃不了兜着走,不用在蓝雨混了。”


“这不是还未遂嘛,还有救还有救。”黄少天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神色郑重地憋着笑。


“黄少你想笑就笑吧。”


静谧数秒后,影帝喻文州的私人别墅里立刻传出了天王黄少天丧心病狂的笑声,绕梁三日,久久不绝。



王导演到底有多难追?这个只有喻文州自己心里有数,他已经做好了长期作战的准备,出道八年,成就影帝三年,喻文州从来不是一个急性子,自是有一番自己的计量。


然而面对王杰希这样画风清奇诡谲的人,喻文州的手段也不免入了俗套。



“下药吧。”前往拍摄场地的保姆车上,喻文州突然抬头盯着后视镜说道。


脑电波不在一个频率上的郑轩立刻“啊?”了一声。


喻影帝在镜中对上郑轩的视线,严肃认真地道:“经过三年的实践,我觉得要追王杰希,只能下药了。”他说完勾出一个风情万种能让小姑娘看上一眼就脸红的迷人微笑,却让郑轩在这燥热的初秋生生打了个寒颤。


摊上这么个大明星,郑轩只觉得他投错了胎,哪怕工资极为可观还是想回炉重造。


“您老人家能消停点吗……”郑轩欲哭无泪,手上仍轻车熟路地在影视基地里穿梭,“这是今年冲奖的电影吧,你是想被王杰希从剧组里扔出去吗?”


喻文州冲他眨了眨眼睛,没有答话。


“文州我警告你啊!不许做啊!”要不是双手握着方向盘不能扶额,郑轩肯定去做。


“在你眼里我是那么冲动的人吗?”


“……应该不是。”郑轩差点咬到了舌头。


车在离他们的拍摄场地最近的停车场停了下来,喻文州慢条斯理地解开了安全带,迈开大长腿下车时才又说道:“要做也等杀青了之后再做,那才叫时机成熟。我可不会跟奖项过不去。”


压力山大的经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影帝气场十足的背影,完全分辨不出这人纯属是在开玩笑逗他还是真的气急败坏想去给王大导演下药了。他苦恼地抓了抓头发,在心里重重地叹了口气,演算了下自己年底被公司炒鱿鱼的可能性。


谁让他摊上了喻文州这么个麻烦的聪明人呢,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郑轩想道。




摸鱼太欢乐完全不想正经写文……

下回预告(如果有的话):王杰希一言不合就把喻文州当着全剧组的面按在了床上

评论(33)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