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喻王喻」喻影帝与王导演(END)

喻王喻无差,影帝喻、导演王设定
生宝宝呀,我饿   @卷耳哟。 


6、不能干的男朋友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两个人硬是折腾到天亮了才睡下,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十二点了。层层厚重的窗帘遮住了企图窥视的阳光,也让房内的人彻底睡了个昏天黑地。


素来生活习惯良好的王杰希起得略早一点,他赤裸着上半身从被子里爬起来,抬手按了按抽痛不止的太阳穴,总算体会到了纵欲过度的代价。他视线扫过肩膀胸口一个挨一个的深红色牙印吻痕,不用照镜子就知道脖颈和锁骨更是惨不忍睹,心想着幸好二月份可以理所当然地穿高领长袖,万一喻文州挨到他生日才告白……


越过喻文州探身拿过自己的手机,王杰希看了眼时间,大大的“12:05”让他无可奈何地轻叹了口气。


“你这人啊……”


王杰希低头看着睡得很熟的喻文州,本就生得温柔似水的人侧颜更是柔和得紧,喻文州是个典型的东方人,与西方人锋利深邃的五官不同,天生微微上扬的唇角和平静带笑的眉目总给人一种暖玉般的美好。他还有双好看到令人羡慕的桃花眼,黑白分明,犹自多情,长而密的睫毛自然上翘,眨眼时如同闪动的轻薄黑翼。


一看是平平淡淡,再看品出了几分滋味,三看便又多出些许惊艳,直到再也移不开眼了——喻影帝从来都是个十分耐看的人。


而娱乐圈帅的人还少吗,光光一个蓝雨就有多少男明星颜值在喻文州之上,王杰希说到底还是最看好他那森罗万象、收放自如的演技。他们的圈里从来不缺少有才华的人,可真正走到顶端的人,却只有那么几个,这里面王杰希是一个,喻文州也是一个。


回忆着入圈以来认识的一张张面孔,王杰希不禁想到自己合作了多年的副导演方士谦在年前告诉他要隐退的事,心里难免有些空落落的,伸出手指在喻文州挺翘的鼻尖上点了一下,看到人不悦地皱了皱眉,喃喃了几个意味不明的音节,偏生就是没醒。


攀登到顶峰,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的确不错,也不是不习惯独来独往的感觉,可是总觉得有个人能在身边陪着,似乎要更好些。



王杰希胡思乱想着洗漱完毕,又过去了大半个小时。他从行李箱里找了条藏青色的高领毛衣穿上,终于想起了某个缩在被子里一睡不起的影帝,坐到那人面向的一侧推了两下他的肩膀。


“喻文州,起来,快下午一点了。”


熟睡的人立刻缩紧了些,又被王杰希推搡几下,不悦地哼了声,眼睫毛颤抖了几下却没有睁开,分明依然没醒,还翻了个身,被子在动作中滑落,不自觉地留给王杰希肩膀与背脊那片光洁诱人的风景。他们套房里空调打得不够暖和,喻文州随即打了个哆嗦,忙伸手拉了把被子遮住裸露在外的皮肤,快要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形了。


这人都三十了怎么还赖床啊?难怪偶尔的行为那么幼稚。王杰希不由笑出声来,见过喻文州井井有条地把所有事情做得一丝不苟,还真没想到这影帝居然还有这样无伤大雅的小毛病,也不知道他的经纪人平时怎么解决的。


“起床,别睡了。”王杰希伸手去抢他的被子,谁知道那人反应更快,紧紧抱住被子不放,一条修长的腿在争抢中露了出来,暴露在空气里。


喻文州在半睡半醒中跟王杰希作斗争,隐约知道了这个打扰自己睡眠的人是谁,口中呢喃着王杰希的名字:“杰希⋯⋯别⋯⋯”


“起床。”王杰希的语气不容置喙。


“让我再睡会⋯⋯”


“快点起床,都下午了。”


“⋯⋯申请睡到晚上。”


裹着被子的人眼睛坚持紧闭,尚有些红肿的唇小弧度地开合缓缓地吐出不清晰的字了,哪怕被王杰希连人带被子搂到怀里也没放弃想醒来。


“你胃不想要了?”这句话里带着些怒意,可思维不清醒的喻文州自然体会不到,只是呆呆地应了一声。


王杰希便怒了,伸手摸上喻文州裸露在外的白皙长腿,沿着小腿优美的肌理一路向上,在光滑细嫩的大腿内侧弹起了钢琴。敏感的地方被这么玩弄,喻文州被刺激得脚趾都蜷缩起来,肌肉紧绷。


下一秒,天旋地转,喻文州裹着被子把王杰希按倒在床上,已然清醒的瞳孔中映着那人一时茫然的模样,忍不住低头在王杰希唇角舔了舔,带笑道:“才睡醒就这么玩,杰希这是要白日宣淫?”初醒时的声音格外低沉沙哑,喻文州还刻意拉长了语调,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来就往王杰希毛衣里摸,才触碰到温热的皮肤就看到脸皮比他薄的王杰希红了耳根,接着极为干脆地一把把他掀翻了。


撩人失败,遗憾。


喻文州抬眼看着整理衣角的王杰希,瘦瘦高高的人天生就是个衣服架子,真是越看越觉得好看。他企图往王杰希身边蹭,伸出手去搂王杰希精瘦的腰,结果那人瞥了他一眼便站了起来,干净明了地只说了两个字:“起床。”


“没衣服穿。”喻文州裹紧薄被。


“穿我的。”王杰希很冷静地说道。


影帝眨了眨眼睛,唇角带了笑,说:“不合身呀。”回复他的却是王杰希一声嗤笑,居高临下地宣言,怕什么,反正我比你高。



身高这话题还真是一辈子的痛,喻影帝磨磨蹭蹭地洗漱换衣服,王杰希在外间翻着包中的资料,便听着门铃响了,他以为叫的中餐到了,没多想就打开了门。


“文州我听郑轩说你在这间就来看⋯⋯”一身便装的黄少天在门口玩着一把车钥匙,神采飞扬的表情却是卡壳了,他盯着开门的王杰希愣了半饷,才道,“啊,王杰希你怎么在这。”


王杰希无奈地说:“我怎么就不能在这了。”


黄少天推开几步确认了一下房门号,又看了看对面,露出困惑的表情:“难道阿轩还给错房间号码了。”


刚想解释,便听到里面喻文州的声音:“杰希,你把裤子放哪里了?”过了三秒那人又说道:“看到了。”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看向黄少天,跟这位歌坛天王沉默对视着,用视线表示:就是这样了。


“⋯⋯”黄少天沉默片刻,把手中的车钥匙放进了王杰希手上,双手握上他的右手郑重地说道,“我们文州的车,那就交给你了。”


王杰希不知为何脑海中蹦出了两个词,一个是“娘家人”,第二个是“嫁妆”。


而喻文州穿上裤子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走了,他看了眼王杰希放在桌上的车钥匙,问道:“我好像听到少天的声音了。”


“嗯,来过了。”王杰希在喻文州摸到钥匙前快一步抢了过来,对上那人无奈的笑容,嘴角也不自觉擒上了抹促狭的笑意,“黄少天还说,‘我们文州就交给你了’。”


并不知道王杰希省略了几个字的喻文州只当那人是故意在挑衅自己,难得见到王导调笑人的稀罕模样,他轻松地反将一军,玩着文字游戏说道:“那是必须的,入赘王家我可是不能再乐意了。”




END.

评论(18)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