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喻王喻」微草队长养了只蓝眼睛的兔纸(2)

傻白甜萌风格诡谲/摸只小🐠,不会太长

摸兔狂魔王杰希与撩王能手喻文兔的日常


蓝雨队长喻文州变成了一只兔子,雪白的,垂耳的,蓝眼睛的,这件事只有死敌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知道,就连自家副队跟自己深情对视十分钟也只是因为这毛绒绒的兔子外壳太可爱了让人根本不想放手而已。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自己作为一只兔子还有风靡全荣耀联盟成为公认的“联盟第一萌宠”的一天,当然如果没有“微草队长家的”这个前缀他会更乐意一点。

而同样出乎他意料的事,王杰希外表高冷严肃、大小眼一瞥就是威严万丈气势逼人,实际上对会卖萌的小动物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比如说,用鼻尖主动去蹭那个人的手心,他会僵直半秒,然后摊着手让他继续蹭,还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去挠兔子的耳朵根;再比如说,伸出舌头舔舔手指,缩成一团白球打几个滚,一个劲地往他裤腿上蹭什么的,都可以轻轻松松吸引微草队长的注意。

战术修养极高的喻队长无师自通地掌握了一套兔子无耻卖萌的技巧,开始了在王杰希家蹭吃蹭喝蹭睡的日子。


其实连喻文州都没想到自己会变成兔子,还好巧不巧地落到了王杰希家的阳台上。他本来想着,如果是普通人家里,就装只再平凡不过的兔子卖个萌就收养等变回来就悄悄跑掉,可偏偏抬起小脑袋就看到了打开阳台门走到他面前的人草绿色的裤脚——微草队服那常人难以驾驭的任性颜色。

哦,微草的。

哦,还是队长。

哦,魔术师王杰希。

垂耳兔跟蹲下身盯着他的新科冠军队队长单方面的深情对视,太近距离地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让他兔脚有些发软,可蓝雨和微草对怼了一年多了,他到底不怕这些,嘴巴不动,却用不知在哪的声带发出了声音:“王队,是我,喻文州。”

王杰希诧异地站起身,环顾四周,似乎以为自己幻听了,蹙着眉想去揉揉额角,就觉得裤脚一重,那只小垂耳兔整个扑在了他的右脚上。

然后喻文州的声音再次响个起来:“王队,你看哪呢,我就是这只兔子。”

微草队长居高临下地看了脚边的白毛球一眼,喻文州知道他估计还是没信,忙解释道:“其实是这样的,我天生有灵力还会除妖,这回到B市来表叔家帮他们赶妖怪的时候不小心法术反噬就变成一只兔子了⋯⋯暂时还没找到变回来的办法,还请王队让我暂住一段时间。”

王杰希盯着这只自称喻文州的兔子,过了约摸有半分钟,拎起这只成精的兔子,打开门,扔了出去,毫不犹豫地关门落锁,留喻文州一个人在阴暗的楼道里风中萧索。

帝都的夏天也没比G市凉快到哪去,汗腺不发达的垂耳兔实在耐不住,喻文州悲伤地趴在较凉的地砖上散热,心想着:五年零几个月在出道之前就产生的革命友谊就这么走到了尽头,王杰希,等我变回去一定写三个本子的战术布置把下赛季的微草打得冯主席都不认识。

满脑子战术构想的兔子喻文州在不注意间就过了十多分钟,他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忙端正坐好看向打开门的王杰希,睁着水灵灵的漂亮蓝眼睛努力表现出万分的委屈,便被王杰希轻柔地抱了起来。

“不许添乱。”

垂耳兔猛点头,耳朵跟着摆了摆。

“不许被人发现你是喻文州。”

正常人都不会愿意被别人发现的,喻文州便回答道:“嗯。”

王杰希用手指抵着兔子的小脑袋,又说道:“不许借机窃取微草机密。”

蓝雨队长沉默,王杰希见状抬手又要把兔子扔出去。喻文州忙慌张地蹬了两下小短腿,惊呼道:“王队别别别别!我像是那样的人吗?”

家主人轻蔑地呵了一声,关上门把兔子放到餐桌上,与这只外表雪白内心腹黑的垂耳兔对视,极为认真地说道:“像。”


喻文州知道,王杰希是个做什么都很高效很认真的人,所以他看到第二天送到家里的一堆装了兔笼兔玩具兔粮食的天猫包裹一点都不惊奇,还主动趴上去帮王杰希研究起了说明书。虽然那个浅绿色的兔笼子他一次都没住过——真是用心险恶的微草队长。

“需要我报销吗?”喻文州吃着高档成兔粮的时候问道。

“好,回头你变回去了支付宝转给我,具体账单发你QQ了。”王杰希理所当然地说道。

“⋯⋯”

喻文州庆幸自己现在得亏是只兔子,要是人类的身体分分钟噎死,而他还是略感心塞地去舔了几口白开水平复了一下“吾友叛逆伤透我心”的浓重悲伤。

而更让他悲伤的事,王杰希下午出门特意带了一袋白斩鸡回来在他面前慢条斯理地吃,只能啃甘草和兔粮的喻·垂耳兔·文州悲从中来,气得直接霸占了王杰希的床,在轻薄舒适的羽绒被上舒坦地背对王杰希趴着。

被兔子屁股对准的高冷王队长没啥反应,只是拿起遥控关了空调。

十多分钟后。

喻文州四肢无力地趴在地板上,埋怨道:“王队你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关空调啊⋯⋯”

王杰希就呵呵一笑,说:“我耐热。”

兔子喻忧郁地摸着牙,想到昨天晚上王杰希整理了两个小时还特意打印下来的《宠物垂耳兔饲养指南》,只想一把火去烧个干净。可外在表现则是去王杰希脚边打了个滚,蹭着人刚洗完澡还带着湿气的修长小腿,见王杰希舍不得把他踢开立刻卖萌道:“王队你把空调打开呗。”

然后就听到了立式空调启动的声音。

识时务者为俊杰,长得可爱卖个萌果然什么事都行得通,古人诚不欺我,喻文州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趴在王杰希床头柜上给自己默默点了一排的赞。



TBC.

评论(32)
热度(8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