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喻王喻」微草队长养了只蓝眼睛的兔纸(END)

傻白甜萌风格诡谲/摸只小🐠,成功完结
摸兔狂魔王杰希与撩王能手喻文兔的日常


高英杰又是第一个发现,王杰希似乎对那只名叫“诹诹”的兔子不太一样了,而且,垂耳兔对于王杰希的态度似乎也不大一样了。

怎么说好呢,平时看到白兔子,要么是在王杰希桌边,脚边,再不然就是趴在队长怀里,蜷在膝盖上,总之基本不会离开王杰希超过两米的距离,哪怕被明显的嫌弃也会特别粘人,可这一次居然好好地睡在笼子里,自己去抱它的时候还躲了一下,更不会主动来舔自己的手了。

微草的未来觉得自己很受伤,难怪感觉队长比平时还严肃了点,诹诹不亲近人了,队长应该也不开心吧。他那么喜欢这只兔子。


送走高英杰后,王杰希盘腿坐在地毯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兔子,双手把垂耳兔托起来,看向它的眼睛——水蓝色,很漂亮,却终究是少了几分灵性。

“诹诹,最后就剩下你陪我了。”也许小兔子也察觉到了主人心情不好,就在他手心里舔了舔,乖巧极了。可这种乖巧和喻文州还在的时候那种卖萌打滚不一样,只是小宠物本身的天性罢了,王杰希在它头顶上挠了挠,见小兔子舒服了便放下它自己身侧,这时候手机却响了起来。

支付宝转账,来自喻文州的。

他拿起手机想解锁,却连跳出好几条转账信息,又全部都是喻文州的,他刚想给人发条消息说喻队你发什么神经,门铃却响了。

王杰希为了保持冷静,特意抱着兔子去开门——很好,门口站着让他不冷静的罪魁祸首,蓝雨队长,喻文州。

横跨大半个中国到达B市的人只带了一个小小的随身箱,微笑着说道:“王队,我来B市玩一段时间,可以暂住吗?”

“不能。”王杰希面不改色地关上了门。


喻文州打开手机打手游,约摸十分钟后,门开了。他在王杰希嫌弃的注视中把手机锁屏,游刃有余地挂着微笑,说道:“保证不添乱,也不借机窃取微草机密。”

“还有一条呢?”王杰希高冷地盯着蓝雨队长,手上温柔地摸着自家垂耳兔。

“这个难度实在有点大啊。”喻文州摊手,俯身贴近了些,“我住宿费都打过去了,王队就勉为其难收留我一下呗。”

王杰希刚想说不,却被人直接贴上来吻住了。他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熟悉的脸,仿佛中了僵直般一动不动,任由对方把湿热的舌头伸进唇齿间,然后毫无征兆地咬了下去。

“⋯⋯”喻文州眼眶都红了,隐隐有泪水打转,被舌尖痛的。
“可以住下,不过在此之前我跟你坦白个事。”王杰希看宿敌队长泪汪汪点头的样子心情极好,挠了挠诹诹的脑袋,把他放在玄关柜上,神色如常地解释道,“其实我也天生有灵力,比你还厉害点。以及,这只兔子本身就是我养的,或者说,为了禁锢某个人的灵体特意挑的。可惜,喻队你灵力比我想象中的强一点,本身这个法术的效力应该至少有一个月的⋯⋯”

门口的人微微睁大眼睛,下意识地往后退一步,却被王杰希拉住手腕直接拽进了屋内。

“蓝眼睛多适合你。”

喻文州只觉得背上被人轻轻拍了一下,随即眼前一黑,意识回溯时才发现视角已经变了,他亲眼看到自己的身体无力地倒下去被王杰希搂住,低头伸手一看,自己又变成那只垂耳兔了。

“王队你不要太过分了,放我回去。”

“不放。”王杰希把喻文州的身体拜到沙发上,然后回来跟垂耳兔直视,一双大小眼贴得极近,显得神秘莫测,“喻文州,欺负你特好玩你知不知道。”

“王队你简直欺人太甚!”纵使喻文州的好脾气也要发火了,这都什么事啊?

王杰希揉了揉兔子的脑袋,那只兔子躲也不躲地瞪着他,好几天不见这人性十足的垂耳兔了,看到蓝宝石般的眼睛里光芒流转,王杰希贴近亲了一口。

“我也喜欢你。”

喻兔子也中了僵直,好一会才支支吾吾地说道:“先把我放出来,一个人跟一只兔子告白算什么啊。”

“总比某只只知道半夜趁我睡着了偷看我偷亲我的兔子好点啊。”

“⋯⋯王队你这心脏透了。”

“彼此彼此。”王杰希把他抱起来,顺毛,却被垂耳兔怒咬手指,“诹诹乖,喊声主人就放你回去。”

垂耳兔咬得更紧了。而下一秒,喻文州又觉得眼前一花,竟然已经回到自己身体里,他看着站在面前面无愧色地把手指从兔子嘴里拿出来还感慨了句“可惜符咒的效力只有几分钟”的王杰希,拿出了手机。

“喻队?”

“我查一下今晚回G市的机票。”喻文州刚想按下购买,觉得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蹭上了鼻尖,抬眼与暂住过半个月的垂耳兔对上了视线。他还是第一次从这样的视角看这只兔子,正如王杰希所说,宝蓝色眼睛真是再好看不过了,纯白色的毛又干净又顺滑也不知是哪才能挑到这么漂亮的垂耳兔。

“诹诹真可爱。”他忍不住伸手抱了过来,亲亲抱抱,揉揉摸摸,就不想放开了。


当天晚上蓝雨队长的认证微博发了半个月以来的第一条微博:

会在帝都及周边玩一段时间,王队家的诹诹真可爱(^_^)♡
附图:[蓝雨队长的手与被摸得懒洋洋一个劲撒娇的垂耳兔.jpg]x9


可喜可贺,联盟第一萌宠的威力,直到今天还是没有人可以抵抗呢!至于蓝雨和微草的队长到底有没有谈恋爱,你猜?



END.

其实结局是喻总和眼爸爸都爱上了诹诹,然后成情敌了(你等等?

评论(23)
热度(10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