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喻王喻」《荣耀世界邀请赛MVP王杰希采访实录——魔术师归来》

来自虫爹Q&A的脑洞

私底下懒懒的性格⋯⋯杰西卡大大真是反差萌(*´∀`*)


Y:杰希大神,中午好啊

W:中午好

Y:中饭吃过了吗?

W:……嗯。

Y:这次采访地点选在了西点店,杰希大神有没有什么想喝的?

W:什么都可以吗?

Y:是的。

W:可……

Y:这里没有的不行。

W:那快点采访吧,待会还有安排。

Y:好。首先,祝贺中国队在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夺得冠军,这也是杰希大神荣耀生涯中第三个冠军了。不得不说,大神在这次世邀赛上表现实在是太精彩了,尤其是总决赛的团队赛一个人牵制住对面三人的时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那么作为本届MVP的杰希大神,对我,以及即将看到'这份采访对广大粉丝,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吗?

W:没有。

Y:杰希大神别逗我了,认真说一下?

W:那好吧,我感到很荣幸,非常开心,谢谢支持。

(一分钟后)

Y:呃,就这样?

W:(点头)

Y:那好吧,杰希大神什么时候说起话来和我们枪王小周一样简洁了。既然如此,来谈一下对于队友的印象吧,就先说说周泽楷如何?

W:厉害,合作的时候节奏非常好。

Y:怎么了?

W:突然想起来有次和周泽楷聊天的时候,说起第十赛季全明星,黄少天节奏乱七八糟的……

Y:(迅速把一块虎皮卷塞进了打字员嘴里)哈哈,没想到小周私下会跟杰希大神聊这些话,出乎意料。

W:反正黄少天就那样了,人如其名,烦。

Y:哈哈,哈哈,看来蓝雨微草的两位王牌关系不大好啊。那跟队长喻文州呢?

W:略过。

Y:啊?

W:之前说了不想回答的问题可以跳过吧。

Y:只能跳一个,杰希大神你确定?

W:嗯。

Y:好吧,那说说为什么杰希大神不出任国家队队长吧。当时网上很多人猜测是为了解封魔术师打法,有没有错?

W:这个啊,硬要说原因的话,大概是因为喻队更适合做队长一点?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国家队里那么多队长,也不一定是要我来,能者居之不就好了。至于解封魔术师打法,当然是为了赢。

Y:简短点概括一下?

W:我懒。

Y:然后就推给喻文州了?

W:对。

Y:……好吧,下个问题。众所周知,这次国家队里微草队员只有杰希大神一人,除去职业圈一年一度娱乐性质的全明星,和队友们都是第一次正式合作。那么,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欣赏的队友呢?

W:领队不算是吧。

Y:是的。

W:喻文州吧。

Y:那可是蓝雨的队长哦。

W:也是我们国家队的队长。

Y:说的也是,杰希大神可真是公私分明。那你欣赏他哪一点?

W:我怕夸多了你听不下去。

Y:不会的,尽管说。

W:其实,我从第二赛季就特别欣赏他了。

Y:第二赛季?

W:是的,训练营时期,在赛场下偶遇过,那时候黄少天也在——当时就已经挺烦了。

Y:哈哈,看来杰希大神对我们剑圣怨念还挺大的。(继续给打字员塞面包)

W:还成。当时知道喻文州待在蓝雨没法来还挺可惜的,认识之后我们也经常交流一些关于比赛的见解,喻队的战术才能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很明显了。还有手速问题,也很明显,所以基本没有切磋过。

Y:这可是整个职业圈都知道的事情。

W:对,但是哪怕手速只有200,他还是成为蓝雨的队长了。

Y:听起来杰希大神真的很欣赏喻队啊。

W:是的,可惜是对手,当初要是有机会,挺想挖来微草的。

Y:那场景想想还挺可怕的。

 

       王杰希闻言垂下眼睑似是在思考些什么,坐在电脑后录入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爆笑了出了,躲开喻文州塞过来的面包说道:“手残和大小眼,这场景必须可怕啊哈哈哈哈哈哈!”笑完了,他又坐正了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过我们队长是不会让给你们微草的,想挖墙脚,门都没有。”

       放下笔记本,喻文州看向一脸无所谓的王杰希,也碰上了对方回望的视线。

       “还有问题不?”魔术师问道。

       喻文州合上本子,笑了笑,说道:“其实还有几个,下次再问吧。再拖下去电竞之家的采访要来不及了,叶领队会生气的。”

       “他?”王杰希不屑地挑眉,“没自己想着怎么跑路就很好了。”

       一边的黄少天极度认可地点头。

       国家队队长露出了无可奈何的神情,站起身来,道:“走了。”

       黄少天提上笔记本跟在他身后,王杰希反而慢吞吞地落在了最后。

       “王杰希你快点啊。”

       回答他的是王杰希不为所动的脚步和喻文州一声没憋住的轻笑。剑圣便再次跳脚了,还没说上几句便走到了宾馆大厅,果不其然国家队的一群大神们已经在等他们了。

       “你们可真慢啊。”没个正形的领队手上熟练地夹着一根没有点着的烟,手一挥,“走,大巴在外面了。”

       喻文州稍微慢了几步走在了队末的王杰希身边,眯着眼睛低声道:“杰希大神?”

       “你还叫上瘾了?”

       “因为的确很有意思啊。”

       魔术师偏头看了心脏的国家队队长一眼,思路一拐,说道:“喻手残?”

       正抬脚上大巴的喻文州一个不留神脚下一滑,多亏王杰希提前扶了他一下才没有出丑,转身看到对方侧身偷笑,没有回话加快脚步到蓝雨副队身边空下的位置坐了下来。

       “队长,怎么了?”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为了维持一贯的风度忍住自己想瞪后座王杰希的欲望,道:“没什么。”

       谁知,他不招惹王杰希,黄少天倒趴过去跟王杰希胡扯了。

       “我说老王,刚才夸队长夸得那么狠,你不会第二赛季就对文州图谋不轨了吧。”用上了久违的称呼,黄少天想起三个人初遇的时候,突然觉得眼睛疼。

       “是互相看对眼了。”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反驳道。

       “狗男男,辣眼睛。”

       说谁狗男男呢?喻文州很想解释“互相”这一词的不可成立性,但仔细一想似乎也就是王杰希说的那么回事,只好眼观鼻鼻观心,说道:“少天,坐好,要开车了。”

       后座无人打扰的王杰希撑着下巴看向车窗外的车辆行人,手机却响了,划开了一看,果不其然是来自某条心脏鱼的。

 

       Boy Friend:杰希,下次让你试试采访国家队队长怎么样?

       Re:可以,题目我已经想好了。《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队长喻文州采访实录——手残的逆袭》。

评论(9)
热度(7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