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王喻」大神们的情人节副本

原著向/主直播体/时间线:第十一赛季

祝大家214快乐!比心!(╭ ̄3 ̄)╭♡


 

2月14日,晚,22:00。

叶修打开直播间时,屏幕上的弹幕正好是一片鬼哭狼嚎。

 

——说好的10点开直播呢,叶神你在哪!!!

——情人节如此绚烂美好的夜晚,我竟然在这里看我男神开直播带着他男朋友打情人节副本,嘤嘤嘤

——明知有大把大把的狗粮,我还是坚定不移地来了

——我圈知名大神情人节带男友打副本,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趁叶神还没来,先把我们剑圣大大承包了

——前面的滚,天天是我的

——???是哪个兴欣粉在装逼,放开我们大蓝雨的剑圣

——黄少天是我的,谢谢

——那我只好抱紧叶修了

——目测前面几个都是抱着抱枕坐在电脑前

——默默抱走喻总

——好像没人承包楷皇,归我了

——不敢跟主播强忍,意思意思给我一个魔术师就好了w

——有王就有喻,有喻能顺走黄,顺走黄就能带上叶,前面的心机girl我看透你了

——某荣耀退役玩家每晚直播月入……编不下去了

——每晚直播,不存在的

——随缘直播,偶尔微博通知,全靠关注提醒,及,男友说漏嘴

——哈哈哈哈哈还月入,我叶已关礼物很多年

——天哥:关关关关关!你的礼物我出了!

——叶神,欲言又止

——叶:我也很无奈啊,男友太土豪了

——黄少,大神,任性

——就我在好奇情人节四人副本叶神会再叫哪两个来帮忙吗

——@张佳乐

——@苏沐橙

——@兴欣全员

——为什么我觉得wuli天天娘家人很有可能?

——比如说我们鱼鱼吗!

——叶:不带手残玩,坚决不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说乐乐的,人早就在微博坚决表示不会来了

——论乐乐在上上次直播被叶黄联手打击的惨剧

——乐爷:靠,被队友这么玩,老子不干了(摔手雷

——叶黄日常卖队友(N/1)

——真的很考虑心脏了

——赌五毛,要再找一对情侣,不然大情人节的谁受得了叶黄闪光弹啊

——倾家荡产压王喻

——前面的你怕是要破产了

——吾王从不屑于跟这群人一起闹

——实话实说我依然没接受我喻和他药王出轨的事实

——出轨hhhhhh

——出轨怕是没毛病哈哈哈哈哈

——出柜!!!!

 

“喂喂,听得见吗?”

叶修看差不多了就把直播打开,话音里带着笑。

“我说这大晚上的,谁又出柜了?情人节也不能这么乱来啊。”

 

——!!!!!!

——失踪主播突然现身

——差点以为要鸽

——情人节不能乱来!那世邀赛也不能乱来啊!

——叶神的重点居然是出柜,抓的很稳

——我叶这个笑……没有我

——一般叶神这么笑,就代表他马上要放闪了,黄少出现预警

——警觉.jpg

——叶神叶神,我们黄少呢ヾ(@^▽^@)ノ

——高举双手欢迎主播男友闪亮登场

——(ノ>ω<)ノ(ノ>ω<)ノ(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ヽ(✿゚▽゚)ノヽ(✿゚▽゚)ノヽ(✿゚▽゚)ノヽ(✿゚▽゚)ノ

——ヽ(・×・´)ゞヽ(・×・´)ゞヽ(・×・´)ゞヽ(・×・´)ゞ

——٩(。・ω・。)و٩(。・ω・。)و٩(。・ω・。)و٩(。・ω・。)و

——(≧∀≦)ゞ(≧∀≦)ゞ(≧∀≦)ゞ(≧∀≦)ゞ(≧∀≦)ゞ

——突然一群人秀起了颜文字!欺负我没有颜文字包QAQ

——天空一声巨响,黄少闪亮登场

 

“估计还得等好一会,你们别急。”

“世邀赛乱来的是你们杰希大神和喻队长,我和少天那是正常出柜。”

“还天空一声巨响,他真来了那叫语言轰炸直播间。”

“我先登录神之领域。”

 

——叶神电脑熟悉的默认背景……

——这个恋爱中的男人怕是可以退群了,求剑圣大大睡颜???

——叶os:我男友的睡颜岂是你等凡人可以看得

——黄少睡颜蓝雨官博有啊,就今天发的

——呵呵呵呵,214情人节礼物

——蓝雨全员啊!!!小卢真真真太可爱了QWQ

——小正太是世界的正义

——喂,幺幺零吗

——110

——警察叔叔,这里有变态

——蓝雨官博发情人节礼物也改变不了没有女队员的事实

——然而这不妨碍蓝雨正副队长脱团

 

“你们别说,蓝雨这波操作挺厉害的,我们老板娘还在兴欣群里问要不要也来一份。毕竟兴欣比起蓝雨来,有个优势太显著了不是?”

“我真没故意嘲讽蓝雨没妹纸,大家都知道这是事实。”

“喂喂,你们要不要一个接一个的冤枉我。我说有没有房管在啊,务必踢光那些造谣的,别留活口。”

“那是,我一直都是很严肃很凶残的,所以乖一点,就放过你们。”

“说起来,这次直播至少延后半个小时。蓝雨那边集体加练了,队员集体向正副队长要求的。据说原因是,不想让脱团狗过早和对象厮混。”

 

——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的大家一致要求今日加练?

——叶神你不要糊弄我们我们真的会信的2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厮混”hhhhhhh

——所以得延时到10:30开始我是服的

——蓝雨队员:死也不让队长副队长早跟男友通话

——喻:那就训练加倍^ ^

——微草怕是早已查房睡觉,喻总表示自己也没人陪

——喻队,我来陪你!!!

——有我有我,看我看我

——放开蓝雨队长的床,我来暖

——王杰希:突然警觉.jpg

 

“老王和文州不在你们就满嘴跑火车,要是人真来了看你们敢不敢说。”

“哟,是谁在那里吹牛,吹得很得意啊。我这就表演怎么把王杰希拉来,支付宝账号是138……如果成功了请记得把你赌的五毛钱打给我。”

 

——叶神有本事你不打码啊!?

——某荣耀退役大神直播间公然消音,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

——??????????!!!!!

——不是卧槽我靠我去……

——这是什么操作????

——我要大胆地判断叶神敲的好友只是备注为王杰希的其他人

——前面的,很大胆,我支持你

——老王你是不是答应地太果断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王了

——叶:老王,情人节副本,上线王:好

——吾王这回答果断地吓得我差点拆CP,幸好他发完“哦”有舍得发下文

——然而并没有机会打五毛

——不不不,我的重点是王来了,也就是另一对果然是王喻?!

——啊!!!\喻文州/\王杰希/\喻文州/\王杰希/

——反了反了!!!

——妈耶!!!反了!高度警惕!

——啊?哪反了

——反啥?谁反了?安禄山?

——\王杰希/\喻文州/\王杰希/\喻文州/\王杰希/\喻文州/

——\王喻/\王喻/\王喻/\王喻/

——王喻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走过荣耀路,终老叶黄谷

——叶黄世界第一好,王喻世纪拆不了

——waitwait,前面那句有下文你们在哪看见的?我怎么就看到吾王高冷的单字了

——是叶神关太快了,王的回复一闪而过

——王:喻文州要晚一点

——王喻好磕!!!

——我药压你庙!嘿嘿嘿嘿

——前面的药粉是不是想要打架(捋起袖子

——叫全名差评,明明有叫过文州的!

——其实我更想刷北上广大法好

——他教:我们拒绝作动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轮回一波

——我鹅是无辜的,你们不能因为人颜值高就黑他们哈哈哈

 

“那俩应该快回来了,我来拉个讨论组方便语音转播。”

“感谢弹幕提醒,禁黄少天麦的事情我会交给他队长来干的。”

“什么?我真没说喻文州手残,你们这一个个的。”

“阴谋论不存在的。我给你们理性分析一下,文州禁少天的麦,他至少能安静一分钟,如果是我禁,他肯定秒开,懂了吗?”

 

——剑圣大大无法无天,只怕队长

——叶神实力宠男友23333

——我叶男友力MAX,在心里点赞

——哈哈哈哈哈你们哪里看出来宠的,我就看出来叶神管不住黄少了

——谁说叶神管不住的,来我们JJC聊聊天

——我们叶那叫乐此不疲,男友的话怎么能不认真听完

——强行提升男友力

——叶修:男友力.Lv4→男友力.Lv9

——满级多少?

——100?

——……

——………………………………

——………………………………………………………………

——这么惨的吗

 

“跟黄少天聊天其实还好。”

 

——诶?

——噫

——刚才的声音不是叶神?

——很好听但是应该不是,请让我们大胆地猜测一下owO

——好的猜测一下ovO

——猜什么猜,又不是第一次听了o口O

——就是吾王没错了o.O

——魔术师!!!!!!!!!!!

——毫无征兆突然开口

——然苏到爆

——然已脱团

——我呸

 

“哎哟我去,老王你敢不敢进语音打声招呼?”

“我说了,你没看。”

“是吗?说起来你这人神神叨叨的,难怪和少天能聊到一块去。可惜照样能被背后捅刀,真是塑料兄弟情了。”

“他追着你砍得次数更多一些。”

“嘴下留德啊,别跟喻文州学坏了。”

“……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了。”

 

——哈哈哈哈哈吾王真相帝了

——不得不说你们俩的友谊比王和黄的友谊塑料多了2333

——再次感慨我庙双核坚不可破

——前面的你是不是把上次叶和喻联手坑黄和王忘记了

——心脏大师惹不起惹不起

——黄:????(一脸懵逼

——天:哇队长不带你这么玩的……

——记得药庙三人组有坑过叶神啊,操作也是骚

——那就是只有喻总幸免于难?

——想太多

——想太多+1

——想太多+10086

——来我打个码,某魔道学者曾公然在直播里追着某术士一顿胖揍

——这马和没打有什么区别!!!!

 

“老王你真会算命啊?给自己算算?”

“给自己算,不准。”

“……”

“不过有一点还是可以确定的,天喜入命。”

“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有你这么吹自己的!虚伪!!!我还说你命犯太岁呢,信不信?”

“少天大大,下班了?”

“……”

“……………………………………”

 

——天哥!!!!!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我天声音就是活泼,还很帅٩(๑•̀ω•́๑)۶

——我的重点是黄少居然听得懂吗

——求大佬翻译一下?

——命犯太岁我还是懂的!

——然而那显然是黄少在胡扯【。

——叶神的下班了怕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下班了哈哈哈哈哈……

——蓝雨老板限定慌张.jpg

——荣耀教科书当头砸下,剑圣与魔术师陷入蜜汁沉默

——天哥天哥,你家队长呢!!求喻队!

——对呀就差我们鱼鱼了QAQQQ

——弱弱地继续求解“天喜入命”

 

“队长说冲个澡就来。”黄少天解释道。

“我非常担心你家队长需要两个小时来冲澡。”

 

——叶神讨打现场

——惊了哈哈哈哈哈洗澡都能黑吗!

——两个小时怕是泡澡了

——就算是泡澡两个小时也能把喻文州泡成喻文皱了

——如鱼得水(。

——喻文皱的那个你给我站住!看我不给你来个死亡之门

——喻文皱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是人才23333

——66666666666

 

“先上号吧。”这是王杰希的声音。

 

——王杰希:一个能把跑偏的话题拉回的男人

——魔术师:一个也能把拉回的话题再次跑出银河系的男人

——喂喂喂喂喂!!!

 

——卧槽等等????

——叶神你开的君莫笑?!你现在在北京还是杭州?

——啊啊啊啊笑笑大魔王!好久不见!ヾ(´ε`ヾ)

——不是说君莫笑在兴欣吗……

——我看到夜雨声烦进了组请告诉我是我看错了

——王不留行????

——我靠全都是开大号的吗?

——看到弹幕上不是我一个人在做梦我就放心了

——???????

——啊,索克萨尔

——喻队冲完澡了!我竟然坦然接受了!

——所以你们四个居然是全都开着职业圈账号去打情人节副本?

——恕我直言,王不留行x索克萨尔……

——微草和蓝雨的老板真的不会报警吗!!!

——突然发现君莫笑的装备好看多了,因为兴欣那边的人终于看不下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就好看了那么一咪咪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夜雨轻甲超级帅!!!!

——剑圣我爱你!!❤

——魔术师突然从天而降

——帅帅帅帅帅爆了

——是时候问一句,索克萨尔在何方

 

“他啊,还在赶路吧。”叶修开口说,“顺便解释一下,开大号的原因首先是为了给队伍做宣传,所以宣传为什么在我的直播间……”后半句很明显放轻了声音。

“你有意见吗!!!”黄少天吼道。

“然后第二点,情人节副本几天前就开了,所以也不是秘密。情人节四人副本和二人副本不一样,每天的第一次限定时间内通关是有几率掉落技能书的,所以开大号不亏。”

“实际上,今天是特意跟技术部打过招呼不清CD的,不然平时早就刷完了。”

“哎哟,文州来啦。”

“是啊,叶修前辈好久不见。”

 

——不亏不亏

——我们赚翻了!!

——没有男朋友算什么,四个男神陪我过情人节(●`艸´)

——黄少吼得好可爱哈哈哈哈

——叶神无视黄少强行旁白也是很官方了2333

——喻队!!!!

——这苏到让人神志不清的声音是我喻本喻了

——喻队都不跟老王打招呼的吗QAQ

——哇,我CP不发糖超难过der

 

“没啊,我和你们王队一直在QQ聊天,就没特意打招呼了。”

“文州。”王杰希突然开口。

“嗯?杰希怎么了?”

“好了,这样可以吗?”

 

——卧槽……

——我了个大草……

——莫名怀疑吾王是在记恨叶神之前直接喊名字

——我CP真是……突然发糖心跳停止

——走位风骚,防不胜防

——甜甜甜甜甜甜!!!谁敢再说我CP不甜我打死她!!!

——文州、杰希,嘿嘿(//´/◒/`//)

——我妈问我为什么在电脑屏幕前露出了一脸痴汉的笑

 

——突然意识到,四冠退役大神带着三个在役大神推四人活动本,真的不是在欺负活动组吗……碾压倒计时

——呵呵,那是你没见过四人本的难度

——叶:难度,不存在的

——多难?

——感觉二人本和神之领域的测试差不多吧,四人本两倍

——不止吧,反正试了一次我连老一都没摸到

——没带奶???

——那是你水吧,论坛四人本平均水平是摸到老二

——不过进门到老一这段路是真的难,如果你对象水的话

——四个单身狗去推图无所畏惧,都是信得过的帮会精英了

——该主播队的两对脱团狗也是无所畏惧

——无法跟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主要是四个人强行拆开随机分配过关真的剧毒无比,那个85°的峭壁真是……还特么全程掉落石还有抓人的藤蔓怪和减速的黏液怪!!!

——卧槽那个峭壁真是人间噩梦,幸好我去的时候没分到

——其实另外三条道也不好走,古堡那段箭阵第一次扑面而来差点把我吓死

——所以叶黄和王喻谁分到峭壁了!

——荣耀官方出的直播器可以切队友视角真的是美滋滋了

——…………………………………………………………

——……………………………………………

——我靠

——荣耀官方!!!!我强烈抗议魔道学者的飞行能力!!这是根本就是BUG!!!!哪有这么飞的!为什么我的魔道朋友不能这么飞

——我怀疑主播队友开挂,我要点举报了

——举报走起

——这个BUG有个固定名字,叫做魔术师

——王:峭壁,不存在的

 

“可惜了,要是我分到老王那里就好了。”叶修突然感慨。

“是是是是,知道你位移技能多可以了吧,专心打本!熬过12点明天就要被老板查水表的好不好?而且不要随便浪费我们的CD,我们和你这位退役选手能一样吗?”

“查水表轮不到你啊,这不是有你们队长顶着的吗?”

喻文州非常适时地极度牵强地笑了一声。

“文州你也很赞同咯?”

“一个小时内通关才有几率出技能书的。”王杰希说道。

“你们就不能好好追求一下玩游戏的乐趣吗?别老技能书技能书的。”

“闭嘴吧,退役选手。”黄少天紧追不舍。

 

——哈哈哈哈哈主播突然遭受围追堵截

——又是三打一爽爽爽

——说着就看到叶神第一个出现在老一面前……

——叶:BB归BB,不妨碍哥拿第一

——叶:让你们说,我暗搓搓地已经到达了终点

——厉害了,我的叶神23333

——我是不是听到了有人摘耳机的声音

——哎哟我去哈哈哈哈哈哈

——“小队:你们慢慢走,我去泡个泡面”hhhhhhhhhh

——夜雨声烦怎么也停了一下?

——又开始动了

 

“他刚才大概空出一只手给叶修打电话去了。”喻文州随口解释了一句,看到弹幕上一顿不明所以的人,刚想回答,王杰希更快些。

“很简单,让他别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他说完,停顿几秒,声线骤然压低柔和了数分。

“喻文州,今天的气温不准开空调,睡觉别穿太少,小心着凉。”



后续随缘。

我真喜欢他们四个的塑料友情啊……【住嘴

评论(21)
热度(7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