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论坛体」听说千机伞和冰雨丢了?

原著衍生/全职与梦间集联动相关

@一个脑洞 时隔五百年的第二篇叶黄论坛体还是给你的,结果你还那么嫌弃我!!



荣耀>>神之领域>>水区

主题:【联动】惊了千机伞和冰雨这拟人也太帅了吧

 

1

一楼放图




2

专业二楼

 

3

卧槽梦间集和荣耀联动了我怎么不知道???

 

4

这tm不叫放图叫放毒

微博被帅了一脸又在论坛被暴击,妈耶

谁能帮忙打个120吗我要输血——

 

5

………………………………………………这是不是在逼我把N年前卸载的破游戏下回来

 

6

我去联盟这么高端大气的吗?

和手游出联动这波操作真是666666

 

7

回复4楼:

私信地址帮你打?

 

8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认真了吧!!!

 

9

七楼哥太萌了(扶额

 

10

荣耀和梦间集联动其实挺合理的吧,毕竟一个个银武都那么有名

所以我家灭绝星尘以后有没有机会呢

 

11

承包千机伞的黑丝和腹肌!!!!!

红金黑白太骚气了!!!幸好不是君莫笑的配色……

 

12

回复10楼:

先把灭绝星辰打对谢谢

 

13

冰雨小哥哥的大长腿呜呜呜怕不是有190+!!!(不是黄少亲生的(x

说起来宣传界面感觉千机伞比冰雨矮了小半个头是我的错觉吗……

 

14

我们冰冰真是又瘦又高腰细腿长想【哔——】

 

15

其实我想吐槽千机伞那一身衣服飘得打起来真的不会把自己绕住吗2333

模仿自己主人来一波散人快打,然后就被缠成了球(。

 

16

想问一句,日剑日伞犯不犯法

 

17

回复12楼:

别提了……微草官博都没弄清楚他们魔术师的扫帚到底是尘还是辰

 

18

回复14楼:

喂,幺幺零吗?

 

19

我就想知道出哪几把不好偏偏出千机伞冰雨,是为了配合叶黄出柜吗2333

一个偏红一个偏蓝,自古红蓝出CP没毛病了

 

20

回复13楼:

说不是黄少亲生的那个给我站住哈哈哈!!!

就算黄少只有176你们也不能嫌弃他不知道G市汉子比较纤细吗!

 

21

回复13楼:

那是因为千机伞没站直吧?

 

22

我们千千……机……伞伞……………………

我们千机伞真你妈的帅!站姿非常大魔王了!

 

23

看着楼上不知道给千机伞取什么爱称握个抓

在微博打出“叽叽”的时候我自己盯着屏幕笑了半天哈哈哈哈哈

明明冰冰叫着那么顺口hhhhh

 

24

怎么感觉论坛里这么多人都是今天才知道的2333

很久以前梦间集那边的玩家就在说要和荣耀联盟联动的事情了,二月底官网就发了联动猜想了,不过大家就心知肚明啊(。

最后一道悬念也是好玩「Vncsfmmb-1,Xbtwi-5」,服气的

 

25

回复23楼:

大概和不能喊叶修“修修”是一个道理吧

再想想黄少每次出场铺天盖地的“天天我爱你”差距so大

 

26

回复21楼:

千机伞那个站姿应该和站直没差多少,反倒是冰雨……分开腿站着都能看上去比千机伞高小半个头,这真站直了要差多少啊

虽然有可能是立绘身高比例没有调整什么的

 

27

说了这么久有好心人放个官网链接吗?

 

28

回复25楼:

叶粉无所畏惧!修修就修修!谁说不能喊!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不行了我自己有点撑不住了我缓缓

 

29

讲道理喊“修修”算个啥!

我之前去霸图主场看比赛听到一个汉子在我旁边大呼“清清加油”真的吓得我魂飞魄散……有本事你当面喊啊看韩队不把你打死!!!

 

30

回头看一眼24楼,谁来给这一串乱码解码一下……

可能是我太弱智完全没看出来有什么关系?

 

31

回复26楼:

反正身高和攻受没关系

物似主人型,我吃千机伞x冰雨

 

32

回复27楼:

官方活动宣传页:

https://m.laohu.com/ry/index.html

 

33

哈哈哈哈哈明明是那么高冷的冰雨小哥哥怎么一上来就受了……

请让我脑补冰雨拿着自己本体指着天哥,说:攻起来。

不行了好逗!!!!

 

34

我们天哥本来就很攻啊!

 

35

可是他男朋友是叶修啊。

 

36

可是他碰上了叶神啊。

 

37

可惜遇人不淑啊。

 

38

……你们从哪里脑不出来冰雨很高冷的,都没看官网冰雨说的话吗

我这就协助一个复制

 

冰雨:

哇你真是个好人!

白狼毫、猫眼石、赤蝎尾针、蓝白晶、云母碎片……

哈哈哈哈哈这些材料我都没有,只好送紫晶之昙*1给你啦!

不要谢我哦,梦境中见!

 

39

前面“遇人不淑”的你等等hhhhhh瞎说什么大实话!

 

40

打开活动页真是呼吸一窒

这俩武器怎么这么般配呢啊啊啊啊啊!!!

千机伞笑得真的太撩了,怕是叶修本修了QWQQQQ

冰冰那副高冷表情怕不是妖刀状态!

 

41

两把武器的配色应该比较参考队徽?

反正真的超好看了,荣耀剑客不是中国古风我怨念很久了,冰雨拟人化穿古风真是好评!!!穿蓝白的小哥哥嫁我可好QuQ

 

42

「Vncsfmmb-1,Xbtwi-5」????

啥意思……真的看不懂?也不像是英语单词啊

 

43

回复40楼:

对哦妖刀……不说都差点忘记了,希望MJJ高大上一点给真的把妖刀设定弄出来吧这才是黄少天亲儿子!比如说开花之后神态完全不一样什么的。

 

44

回复38楼:

………………………………………………………………

真的是黄少天本天了吗?!

 

45

回复42楼:

这其实是叶黄党的暗号

我们就靠这个互换某些不可言说的东西【。

 

46

说起来之前活动的时候

我记得冰雨的cv就有说漏嘴冰雨是个话唠啊2333

 

47

来解码

 

「Vncsfmmb-1,Xbtwi-5」

1、5分别对应叶修、黄少天国家队号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Vncsfmmb全部前推一位,Umbrella,伞

Xbtwi全部前推五位,Sword,剑

 

所以就是伞剑了,飒——(啊,跳戏隔壁yys了23333

总之,伞和剑,所以就可以确定联动角色是千机伞和冰雨了

 

48

叶清老师我爱您!!!!

 

49

明明一楼图有cv啊我早就默默爆炸了!!!

叶清老师!!阿杰老师!!爱你们!比心心❤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50

终于看到有人谈cv

我要表白杰大我爱东方男神我爱白飞飞我爱叶修我爱羡羡!!!

 

51

回复47楼:

这个解码非常服气的,五体投地

官方太会玩了!

 

52

卧槽Umbrella和Sword……怕不是欺负英语不好的人

说起来是不是以前的几条线索已经看不到了?谁有存吗,好奇

 

53

wow翻了一下联动背景,帅帅的

 

神秘力量侵入了某个网络端口,

通往剑境的漩涡由此诞生——

彼端世界名为「荣耀」。

千机伞、冰雨,他们的名字在异界扬名天下,

如今,却将在五剑之境面临一场新的冒险。

协助他们开启通道,一同迎接千机与冰雨的降临吧!

 

54

卸载梦间集多年的人感觉压力略大……

攒不动金叶子我氪,我氪还不行吗阅文爸爸……额,梦间集谁出的来着?

 

55

看了眼微博有人想看千机伞爆衣

请允许我+1

 

56

回复50楼:

我很好奇情敌你被系统屏蔽了啥

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句话论坛系统都看不下去了2333

 

57

感觉你们好多人苏冰雨啊,让你们看看千机伞

 

千机伞:

谢谢你。这些是体力*200,一点心意,不成敬意。梦境中见。

 

真的是超帅了!!!!!

 

58

回复55楼:

请务必也加上我一个+2

 

59

夫夫同心冰雨也一起爆一个?

 

60

感觉自己的钱包在瑟瑟发抖

但是他俩真的好帅啊无怨无悔!!!!

活动怎么还不开啊我已经跃跃欲试了!!

 

61

不管是千机伞还是冰雨都是我的心头爱啊???

已脑补万字野战脐橙车【。

那么问题来了,这对CP叫啥?

 

62

回复59楼:

冰雨不用爆,让千机伞直接撕啊!!!

诶嘿嘿,极度不怀好意地笑了(笑容渐渐变态.jpg)

 

63

刚看到黄少转发微博说自己亲儿子就是帅(以下省略一条长微博)

说起来冰雨怎么也不是黄少亲儿子吧!明明就是蓝雨技术部的亲儿子???

夜雨声烦才是黄少亲儿子,黄少你不要你家夜雨了吗!!

 

64

回复61楼:

机冰?机雨?伞冰?……怎么感觉都怪怪的

要不还是老老实实就写千机伞x冰雨吧

 

65

翻了翻微博把以前的几条线索找了出来

不过推测就不转过来了2333大家自己加油解码吧

 

线索1:

神秘力量侵入了某个网络端口,通往异世界的漩涡由此诞生。线索变作奇怪的密码,散布在连接两个世界的通道内。

线索2:

“咔咔咔……嗒嗒……”

熟悉的声音越来越远。

线索3:

“要……快点回去……否则无法和……一起去……N47,E8”求救信号中断了。

 

66

讲道理这么多武器偏偏掉了千机伞和冰雨

啧啧啧!我家CP已经rio到武器都成一对了嘿嘿嘿w

期待剧情3月9日开活动!

 

67

回复63楼:

叶神转发黄少微博说冰雨不是你亲儿子,但君莫笑和千机伞是我的亲儿子

哈哈哈哈也对,君莫笑是叶神从小养大到的,千机伞也是他一点一点升上来的2333

结果黄少立刻怼回去了,说他能够天天摸到自己儿砸,叶修这个世邀赛都拿不到账号卡的真是凄凄惨惨戚戚。他俩真的超可爱了!肆无忌惮秀恩爱!

 

68

N47,E8……苏黎世的坐标诶

 

69

不给解码人干事儿???

 

70

要什么解码啊,是《全职高手》真爱就自己猜呗

尤其是线索2,那个声音不要太熟悉了

 

71

楼上你什么意思?《全职高手》是什么?

 

72

嘘——可言不可说。

 

73

3月9日见w



END.


大部分梗来源于微博和聊天记录。

以及微博上喷的人蛮多的,讨厌那些黑装粉的小学生言论,一点都没涉及,就当荣耀论坛非常非常和平吧。

评论(14)
热度(455)

© 今天肯定能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