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百日王喻-第83日】有人来聊聊今天惊天动地的全明星第二日吗

原著向论坛体/私设极多


荣耀>>神之领域>>全明星周末专区


主题:【王喻】有人来聊聊今天惊天动地的全明星第二日吗!!!


1 王喻世界第一好(楼主)

嘿嘿嘿嘿(苍蝇搓手.gif)


2

确认过眼神,是我王喻的人(手动狗头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标题楼主你怕是不要命了!


4

惊的是你蓝雨粉的天,

动的是你微草粉的地,

本兴欣粉无所畏惧(再见.gif)


5

就知道肯定会有王喻贴出来

出了全明星场馆就刷手机的我太机智了


6

蓝雨官方搞事

王喻秀恩爱为所欲为

我们也很无奈啊ヾ(✿゚▽゚)ノ


7

回复4楼:

惊的是蓝雨的天没毛病!

天哥:卧槽卧槽我都退役了还得被你王喻塞一口的狗粮!我容易吗我?!


8

?????

啥情况全明星第二天发生什么事了?刚加班完准备回家看录像的,我们大蓝雨的全明星为什么退役多年的微草队长会有姓名!


9

羡慕你们这些能去现场的土豪!!!


10

回复7楼:

黄少天明明才是最搞事的那个好吗?本来王杰希就没想上,分明是被硬拉上去的,心疼退役两年的魔术师大大


11

我还以为我朋友忽悠我的……

我们魔术师大大真的去全明星周末现场?!


12

回复8楼:

可那个退役多年(呸呸明明才一年出头怎么就多年了!)的男人是你大蓝雨队长的男朋友呀~


13 王喻世界第一好(楼主)

回复3楼:

命还是要的(小声bb)这不是开头就写了cp了吗?不拆官方什么都好说

回复6楼:

你这颜文字可一点都不无奈(。

回复8楼:

简单概括就是王喻疯狂秀恩爱!!!!!详细说明就是…………………………好吧下面有请黄粉发言:()


14

王喻世界第一好!!!!

看直播看到热血沸腾!!!

知道你们俩国家队时期就领证了,没想到王队退役了还有机会在全明星周末上秀!

措不及防,丧心病狂!

令人发指,干得漂亮!哈哈哈哈!


15

喻总也是真的狠,一抽就中黄少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黑箱


16

有请黄粉发言楼主你太过分了哈哈!

黄少:明明是你们俩的电影,能不能不要让我有姓名(再见.gif)


17

我能说一下我们王粉的感受吗?

镜头扫过去的时候快笑死了,吾王半睡半醒的样子要多不乐意有多不乐意,几乎就是被黄少拽离椅子的,表情还有点迷糊然后眉头一皱帅得不要不要的(⁎⁍̴̛ᴗ⁍̴̛⁎)

说真的,这俩坐的是vip座吧?也承认了是一起组队过来的。不过吾王居然不看活动直接睡觉!上去参加趣味赛还半天都不愿意动,要不是黄少敢硬拖他又被旁边的人认出来了,我真怕他能赖到底打死不上去


18

前微草队长魔术师王杰希,有史以来荣耀全明星周末唯一一个被选中还得被人拖着上台的幸运观众


19

才入坑的喻总女友粉突然知道我们喻队有男朋友???有点懵?


20

回复15楼:

应该不太可能是黑箱,因为有几个数字是前两个观众报的,除非那俩萌萌哒小姑娘也是托∠( ᐛ 」∠)_

蓝雨真要黑箱哪里用得着这么麻烦,直接电子滚屏不就好了?操作起来还方便呢

选到天哥应该就是喻锦鲤发威了,运气好得不行,随便选选就中

看看小卢那反应就知道他事先显然是不知情的,喻队也像是有点吃惊的样子,就是他一向调整的比较快没怎么看出来。当然天哥选坐在旁边的朋友当搭档最后揭露是王杰希时喻队是真的哭笑不得了……队里前王牌、自己前搭档公然搞事,还拖上自己男朋友,太过分了23333


21

黄+王喻的互动是真的好玩

没想到黄和王都退役了,喻总估计这俩赛季也得退,居然还有机会再见!这票价真的太值了!


22

回复16楼:

明明就是三个人的电影,黄少的姓名比谁都明显哈哈哈!!!天哥今天都是些什么天秀的操作!大写的服!


23

话说赛前采访那里喻总看起来是真的不知道老王在现场?

vip座是不卖单天的票的吧?都第二天了喻总还不知道王杰希到广州了,别不是闹什么矛盾了,老王又那么不情愿。比赛的时候王不留行居然没把索克萨尔往死里打,不科学。


24

回复19楼:

心疼才入坑的鱼粉XDDD

没事我们鱼鱼有男朋友不妨碍我们做他女友粉的!男神的男友又帅又有钱荣耀还打的好又怎么样,我们照样爱男神 \(*T▽T*)/


25

回复22楼:

一点问题都没有,天哥会天秀没毛病╮( ̄⊿ ̄")╭


26

天哥露面的时候全场尖叫我能理解,毕竟蓝雨全明星蓝雨主场嘛!才退役不久的大神谁不认识。可王杰希被拍到正脸的时候激烈的欢呼声是咋回事???庙粉还记得你们庙和药是宿敌设定吗?!


27

说起来黄少其实被选到的时候也被吓到了吧,坐在那里半天没起来,否则主持人也不会直接走上去叫了


主持人:这位观众,你被喻队选为幸运观众了哦,还可以带着朋友一起去,可以站起来吗?

(兜帽)黄:你确定要我站起来?

主持人:???

然后黄少摘下帽子站了起来,旁边的妹纸瞬间尖叫了起来(羡慕嫉妒羡慕嫉妒羡慕嫉妒卧槽男神!!!!心情怕是过山车了),下面小卢也是超激动地一声“黄少!”,然后导播立刻机智地一切镜头瞬间全场爆棚——!!!!


28

回复26楼:

26君你活在第十赛季吗?药庙早就联姻了


29

回复26楼:

不记得不记得


30

天哥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笔

黄:啥???!幸运观众?我???!

经常是自己在台上抽人的大神突然被抽中,措不及防有点惊吓


31

药庙联姻很多年

王喻恩爱一如前

欧耶\( ̄︶ ̄)/


32

荣耀新人对魔术师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结果今天被彻彻底底圈粉了……王杰希的操作太炫酷了吧!!!这真的是已退役选手吗!为什么不再多打几年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不再早入坑几年啊!(爆哭不止)


33

其实黄少和老王的对话才是最搞笑的


黄:喂,醒醒醒醒!我被抽到趣味活动的幸运观众了,可以下一个同伴上去,你快跟我一起去。

王:……很无聊啊,你随便找个人吧。

黄:职业选手那边是小卢和文州!

王:那也随便找个人吧,全明星的趣味赛真的挺无聊的。我要睡觉。

黄:(怒抢主持人话筒)王杰希你就说你参不参加吧!!!!

然后刚刚缓和点的现场寂静N秒,又炸了。


还好主持人因为突然发现一只黄少还没想好后面怎么办没靠太近,这段对话要是收进去公放出来怕是好玩死2333

别问我怎么知道得那么清楚的,我就是坐在他们旁边第一批尖叫的妹纸之一(。)


34

本届全明星最大收获:

狗粮一大碗。


35

回复32楼:

黄少也很帅啊!


36 我是33L

顺便补充一下后来要到黄少和杰希大神的签名了,幸福ヾ(✿゚▽゚)ノ


37

百度百科了解了一下“王杰希”是谁……

第三赛季出道十二赛季退役,微草战队第二任队长,王不留行操作者,第五、七、十二赛季冠军,第六赛季亚军,第三赛季最佳新人,第七赛季MVP,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及MVP,封神称号“魔术师”……卧槽我居然在直播前面一脸茫然这人是谁,我究竟是错过了什么神仙OTZ

顺便第六赛季亚军我必须心疼一下差点三连冠哈哈哈哈哈哈!!!


38

回复33楼:

哈哈哈哈哈无聊可还行!!

吾王不背偶像包裹的时候说话怎么如此耿直xswl!合着以前每次全明星的时候都是这么想的吗?心疼王队次次必参加了


39

回复37楼:

论神仙还是建议你去百度一下“叶秋/叶修”,那才是真正的远古大神∠( ᐛ 」∠)_开天辟地级别的神仙


40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37楼怕是不知道第六赛季冠军是谁。


41

回复39楼:

叶神之名岂是尔等凡人可以提起的。


42

第六赛季哈哈哈哈哈!

#论药庙宿敌到联姻的形成演变过程#

第五七赛季亚军的百花不配有姓名


4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微草和蓝雨是怎么杠上的


44

回复36楼:

啊啊啊啊啊啊太幸福了吧!!!我也想要签名呜呜呜TUT这俩全都是已退役选手了,根本就没有途径再拿到签名了……


46 我是33L

回复44楼:

其实幸福的还不止是这些……因为他俩坐回来时间挺充裕的,我拜托他们to签居然都成功了!( ꒪Д꒪)


跟王队说写写喻队吧,他本来真没啥表情的,听到我提到喻总顿时轻笑了一声,嘴角稍微勾起了那么一点点——啊啊啊高冷男神笑起来真的要人命!!!然后低头在他那个无比简单的“王”的签名后面加了个“喻”,问我行不行。卧槽卧槽卧槽王喻官方签名我死而无憾了怎么可能不行!!!!啊啊啊!!

我当时因为太过于激动了,大脑直接当机,杰希大神见我没回复,嘀咕了一句“好像是有点太简单了”,就自顾自在下面加了一行颜文字,一个是以前我们常用的大小眼o_O,还有一个小时是条简易的Q版鱼。

我……我第一次感谢自己神经回路这么迟钝OTZ杰希大神还我本子的时候还说了句抱歉可能没有文州画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州”!!!!!(暴风哭泣)


顺带一提,之后黄少给我的签名是这样的

To XX,上面两个少秀秀恩爱会死吗!在可爱的女孩纸面前注意分寸啊!——黄少天

嘻嘻,黄少夸我了(˶‾᷄⁻̫‾᷅˵)


47

你们没人觉得王杰希会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全明星周末很奇怪吗?

黄少不是昨天白天才发了南美旅行的照片,这两个人是一起退役了在环游世界吧,微博的九张图里老王也入镜了

他们两个怎么时候飞回来的?!


以及感谢黄少让我们没事失联大半年甚至被人怀疑横死国外街头的杰希大神三天两头出现在他的微博里……王粉居然要跑到蓝雨人那里看自家大神的动态,无比心疼(蜡烛.gif)


48

还是把33L打死吧

这么秀不能忍


49

附议


50

附议+1


51


52

附议+2


53

附议+……

看到队形被拆失去了排队形的欲望


54

刚复习重播的时候发现王杰希跟主持人说自己有很长时间没打荣耀了,手生

结果开场就用王不留行一顿血虐索克萨尔,真·亲男友。


55

附议+07060210


56

回复47楼:

大胆猜测,是因为喻队昨天发低烧还硬要来参加活动。


57

回复46楼:

杰希大神和黄少怎么这么可爱!尤其是黄少气鼓鼓地也太好玩了吧,明明就是王喻第一神助攻就会口嫌体正直。


58

王不留行血虐索克萨尔吗?

这是什么熟悉的剧本23333


59

王索那可不是三生三世的恩恩怨怨了

怕是十几世了哈哈!

见怪不怪早就习惯了,从第三赛季就看比赛到现在的老阿姨表示,早就习以为常了w分明就是你追我赶嗯嗯啊啊嘛!


60

回复56楼:

喻总发低烧???什么情况?


61

回复60楼:

还挺明显的啊,坐的比较近的人就能发现喻总的脸色不太正常,而且脸上看起来苍白过头了一看就是粉拍多了……

当然最主要是我听到职选那边聊天有问喻总身体还行吗,喻总说没事,就有路过的人问怎么了,喻说低烧


62

等等,为什么王杰希用王不留行啊?这现在是高英杰的卡吧


64

当然是小高队长专门给送过去的

因为太激动了跑得不稳还差点拌了一跤,英杰小天使还是那么可爱!


王杰希看到高英杰把卡送到他面前的时候有些被吓到,说:给我的?

高:嗯(狂点头)

王:微草那边会有意见吧?

高:(摇头)不会有的

王:那真的很谢谢了,比完就还你

这时候旁边的黄少也特别逗,脸上写的就是“说好了一起用普通卡,你却直接拿神级卡开了挂”,当然他也说了出来


65

回复54楼:

你这里有段糖没说啊,就是喻总拆魔术师的台那里。


王:有段时间没打荣耀了,手生

主持人:balabala……

喻:没有吧王杰希前辈,几个月前夏休期我还在抢boss的之后碰到了一个走位很风骚的魔道,不是你?

王:是高英杰队长吧。

喻:高队的魔道可不会取那么个名字。

然后杰希大神就不说话了(。


公共场合只喊“王队/王杰希前辈”真不知道是什么情趣∠( ᐛ 」∠)_求助万能的论坛大佬们,有人知道杰希大神那个魔道的id吗


66

回复61楼: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之前鱼鱼在微博说过,夏休他有病住院了,王杰希知道后二十四内就从西半球飞了回来,他早上睡醒就看到王杰希趴在床边倒时差……一边犯困一边照顾他什么的。

吃狗粮吃到撑死,这是什么现实中绝对接触不到的三好男友啊!


67

回复64楼:

除了“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我一下子想不到别的评价了哈哈哈


68

回复65楼:

不会是“猫要吃鱼”那个号吧?


69

我是中草堂精英团的,应该是王队 猫要吃鱼 那个号吧,对应的黄少天有个小号叫 天要下雨,喻文州小号是 蓝雨没鱼。那就是,上联(天要下雨),下联(猫要吃鱼),横批(蓝雨没鱼)?……挺会玩。


70

回复66楼:

我看到这条才觉得自己太幼稚……

我居然之前认为王杰希退役后丢下我们喻队一个人跑去环球旅行更过分,结果看到这一条…… 呜呜呜王喻超好\(*T▽T*)/

还有就是有钱真的好任性啊!(气愤


71

所以这次又是急匆匆赶回来的?


72 王喻世界第一好(楼主)

谁知道啊……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们王喻就是超级甜啊!不服JJC见!



END.

评论(5)
热度(6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