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脑洞摸鱼」不就是3P吗(续)

18岁嘉世小队长穿越到国家队的设定

在手机角落里翻出的短短的后续……

时间追溯到15年的摸鱼? 救命真的好久远hhh 不就是3P吗

——————————————————


       “呵呵,话唠小剑客。”

 

       被人突如其来地“呵呵”了一个从没听说过的绰号,黄少天脸上笑容一僵,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脑内荣耀一区腥风血雨的回忆杀更是戛然而止。

       嘉世小队长仰起脑袋看向近乎石化的人,伸手在黄少天柔软的指尖上捏了捏,看着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骤然缩回手臂的人流露出了疑惑的表情,道:“真是情侣?”

       “……”

       黄少天发现他大概和这个叶修脑电波不和。

       “你挺安静的啊?”小叶修自顾自说着,“游戏里怎么话那么多?”

       黄少天又被噎了一下,他总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被你这个叶修极其不熟悉的画风吓得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算了,也没关系。”

       总算结束了,黄少天刚想松一口气,谁知叶修下一秒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账号卡来,夹在修长白皙的手指尖看了会,又塞回口袋里,双手插进队服裤袋里用眼神无声地催促黄少天加快动作。

       这回黄少天明白叶修的意思了,可不就是急着要玩荣耀呗。

       看到对方半眯着眼睛无精打采的模样,他才猛然意识到眼前这个不过18岁的小叶修根本就是个涉世未深的少年,他冷静,甚至可以对穿越这种超乎常理的事情淡然接受,可问问题时算得上直来直去,情绪也藏得远远没有现在那么深,比不要脸的老叶简直要稚嫩上几百几千倍。

       说不定,他翻身欺负叶修的日子就这么来了?黄少天心中浮现这个念头,可在具体付诸行动前,他必须先问出一个问题。

       “你那张卡,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的?”

       “你怎么知道君莫笑的?”叶修脸上露出错愕的表情。

       黄少天觉得稀奇,不由得意地翘着尾巴说道:“我不告诉你。”

       “那就不说。”叶修低下头去,不耐烦地踢了踢黄少天的小腿,“能不能快点。”

       “小朋友,网瘾太大可不好。”

       “呵。”

       “我说,你就真的一点都不着急?不怕我和老叶把你拐了?”

       “急也没用。”

       敏感的人捕捉到人语气中明显的失落,疑惑的同时搜寻着记忆,才意识到自己一不注意说出了什么。

       他推着推车的手骤然抓紧了许多,道:“第十赛季你用君莫笑拿的冠军,带着千机伞的散人,根本就是联盟祸害,冯主席这一年估计都快吃了几瓶的速效救心丸了。”

       走在前面的叶修脚步一顿,黄少天以为自己又说错话了,却被人用一个出乎意料的问题砸得晕晕乎乎的。

       “50级能升上去了?”

       “因为神……”黄少天下意识就要回答,抬眼看着那张年轻的脸,敢忙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知道那么多干嘛?我说你知道这么多未来的历史想干什么,不会想去改变历史吧!我跟你说没门,三连冠退役挑战赛带新人战队再夺冠又退役够了啊!要是在被你多拿几个冠军联盟还办不办了!你知道金主席怎么说你的吗?”

       “怎么说我的?”叶修装出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黄少天跟叶修对上视线,蓦地瞪大了眼睛,旋即看着那人嘴角微微上挑,意识到自己又被人套了话。

       “四个冠军。”叶修挑挑眉,旋即又露出了不满的神色,“居然不是十个吗?”

       黄少天都快被气炸了,四个还嫌不够多竟然想要十个?!蓝雨微草霸图轮回能忍?他觉得叶修那“保席夺冠”已经够嚣张了,和着还没以前的“叶秋”七分之一啊!

       “小朋友够嚣张啊。”黄少天用食指对着自己,又竖起来晃了晃,“本剑圣可好好在你面前呢。”

       “你几个?”小叶修以数量说话。

       对面的人就沉默了,谁知背后一个懒洋洋的声线悠悠地吐出个数字来。

       “一个。”某教科书不知何时回来了。

       黄少天看到身前身后如出一辙的嫌弃表情,气得吐血,迅速转身把购物车往叶修方向一踢,看人毫无防备地被撞退一步,怒道:“靠,四冠了不起,你付钱。”

 

       为了表示内心对叶修的愤恨和不屑于并肩走的抗议,黄少天一个人大步走在前面,而大小叶修则是缩在推车后面小声地嘀咕个不停。

       “君莫笑练起来了?”嘉世小队长抬头盯着十年后自己没精神的脸庞如是问道,显然对于这个问题十分在意。

       “是啊。”叶修问答着,“满级了,千机伞也满级了。不过我把卡留给战队了,并没有带过来。”

       “真退役了吗?”

       “都十年了……真当我是神啊。”叶修看到他低头看手的动作,移开视线道,“还不满意?”

       小叶修抬头对上他的视线,眸光中满是不屑和鄙视,殊不知他这种态度让对面的叶修心情颇为复杂:居然被自己鄙视了,这都什么事啊。猜不到长大后的小队长两手插进裤袋里,小模样就还挺拽的:“当然不满意,等我自己打出来再说。”

       “成成,祝你虐翻全联盟。”叶修顺势接道。

       “有点诚意行不行?”

       “……好吧我想想啊,”叶修望天思考状,“这样吧,祝你拳打韩文清,拍翻王杰希,剑戳黄少天,枪灭周泽楷。”

       “呃,除了韩文清还有你男友,别人都是谁?”

       “都是未来你的手下败将。”

       “原来如此。”

       走在前面的人被他俩这番对话气得表情都扭曲了,转身吼:“你们两个能不能要点脸!!!”

       “可是哥是实话实说啊?”28岁的叶修笑着说道。

       “这显然是既定事实。”18岁的叶修很淡定地接口。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依然是TB……大概会C. 

评论(42)
热度(5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蹦乱跳阿蒙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