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王喻」明明他们才是最秀的

原著向/段子式甜饼/已交往

昨天的那篇 听说喻队有女朋友了 的一点衍生

为啥你们的重点都是老叶呢,明明主角全程在秀啊!



1、王杰希买东西


“喻文州,脸借我用一下。”“好。”

王杰希拿手机在乖乖凑过来的喻文州脸上一扫,提示“付款成功”。


“我去,你们俩这是什么新型秀恩爱方式。”

黄少天在一边嗤之以鼻,盯着王杰希的手机疯狂地摇头。

过了会,他又问道:“那老王你平时咋解锁?”

“密码呗。”王杰希看黄少天的眼神显然是在看一个傻子。


单身剑圣一脸生无可恋:为了秀恩爱王杰希都不懒了,不容易。



2、第六赛季夏休


“王队,求收留……”

凌晨一点早早养生睡熟的王杰希接起电话听到喻文州这么一句,差点以为是蓝雨国王游戏的大冒险,应了句“好”,挂机睡觉。

几秒种后,自家门铃响了。


王杰希打开门看着外面一身轻装,连背包都没有的喻文州。

“什么情况啊你……”

王杰希没睡醒,仍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做梦,伸手在蓝雨队长白皙的脸颊上捏了一下——哦,手感不错,还红了,是真的。

“被我爸妈扫地出门了,求收留。”喻文州摸着脸颊故作可怜地说道。

“……”王杰希脑回路一转,梦回总决赛,决定先把男朋友的身份放下,以近期在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宿敌”身份嘲讽道,“活该。”



3、第六赛季半决赛


蓝雨获胜,总决赛对战卫冕冠军微草战队。

喻文州在休息室里看到“爸”这个来电显示,犹豫了半天没接。


“队长,怎么了?”黄少天奇怪地探过来,“叔叔的电话为什么不接。”

“因为我怕被断绝父子关系。”

“……啊?”



4、王杰希见喻爸


第四赛季冬休。


“我有点紧张。”王杰希站在喻文州家门口。

“别紧张啊杰希,不就是到好友家里玩吗?”喻文州笑得有些坏,“都告诉你我爸是你的粉丝了。”

王杰希瞪他,说:“你不告诉我我反而不紧张好吗?”

那时候还不是喻文州男友的王杰希心里七上八下的,自己好友的父亲居然是自己的粉丝,还是从出道被封“魔术师”的时候就粉上的……


“唉。”喻文州毫无征兆长长地叹息了一口,说,“我突然不想把你带进门了。”

本就紧张的王杰希背后一僵,问:“怎么?”

“我怕他把你当亲生儿子直接不管我了好吗……”


后来事实证明,喻爸爸比王杰希还要紧张,见到王杰希被自己儿子带进家门后支吾了半天没问出一个字来。喻妈妈万分嫌弃,示意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坐下,责备道:“你这副追星样,跟小粉丝要见偶像似的。”

坐到沙发上,王杰希后知后觉。

“喻文州,你爸是我的粉丝,你是吗?”他小声道。

“我又不是玩魔道学者的。”

“……”王杰希沉默半秒,大小眼中难以置信,“术士……”

喻文州说:“没,我以前粉叶秋。”

“那你妈妈呢?玩什么?”

“治疗。”

“……”看着喻文州的表情,我妈粉谁还挺一目了然的。

王杰希拉过他的肩膀,拍了拍,说:“喻队长,你挺不容易的。”


喻爸爸看到两人坐在沙发上说着悄悄话,一脸欣慰。

“老婆你看,俩小孩关系多好啊。”他心想着小魔术师离开前一定要几个签名。

不过,如果这时的喻爸爸要是知道未来这俩能互相把对方搞弯了,估计就算是自己偶像也得现场手撕吧。



5、第三赛季夏休


“嗯,确认第四赛季出道直接担任队长了,过段时间就是新闻发布会。”

“唉……你要是能去微草多好啊,不当队长都没事。”喻爸爸叹气。

喻文州无奈:自己可能是领养的吧。



6、第三赛季初期


“‘魔术师’也太帅了吧!!!”

“……”

“文州也这么觉得吧?”

“说起来,王杰希我认识,QQ号也有。”

“??!”

“爸你别激动,就是认识而已,我们两个一点也不熟。”

“没事啊聊聊不就熟了,你们怎么认识的?一个圈子就是方便啊,你蓝雨那边怎么样了,考虑考虑去微草?……哦不行,你妈肯定不放你去北京。也没事,和王杰希聊熟了就帮我要几张签名啊,如果能请他来我们家玩就更好了。”

“……我努力努力。”



7、现在


会议中途,国家队长在出神中盯着面前魔术师好看的侧脸,眨眨眼睛,忽然醒悟过来。

王杰希察觉到喻文州骤然锐利起来的视线,问:“怎么了?”

谁知喻文州立刻转开视线,低头摆弄手机。


索克萨尔

杰希,我突然觉得我能跟你在一起全是被我爸坑了

从第三赛季开始天天跟我念叨你

就差给你镀一层金了

我能不喜欢你吗

万一哪天他不粉你了怎么办?

王不留行

可这跟我喜欢你没关系啊

索克萨尔

……

说情话挺厉害的啊

王不留行

你那点小心思不要太明显好吗

我们俩都认识多少年了

索克萨尔

那你猜猜看我现在在想什么


王杰希偏头看到喻文州注视他的目光和嘴角温和的笑意,也不由露出了几分笑意。

还能是什么,自然是“我也喜欢你”呗。



8、还是分手算了


索克萨尔

我想,我们去出柜的时候一定要你去跟我爸说

王不留行

啊?

索克萨尔

他肯定舍不得打你的



END.

评论(16)
热度(5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肯定能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