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网配」一个帖子引发的惨案(3)

设定:网配社团“荣耀”,叶黄都是圈中大神,社团按战队及地域有分社,分别是嘉世和蓝雨的男神大大

前文:(1.5) (2)



这里不是圆脸

卧槽?!

一叶落轻尘

卧槽?!

冬穆穆穆穆穆穆穆

卧槽?!!!!!!!

樱樱樱

我是不是听错了……

夜雨声真的好烦

这是男声吧?男声吧?!!告诉我没听错这是男声吧!

一叶落轻尘

女神这是有男朋友了吗QAQ

一个枯萎的脑洞

QAQ

一个枯萎的脑洞

我不信我不信

帅哥小十面

其实我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

我是誩誩安静的美少年

夜雨大大都被吓得不说话了_(:з)∠)_

这里不是圆脸

突然觉得这个声音似乎有点耳熟

世界最帅九墨

女神是我们的QAQ别嫁啊

冬穆穆穆穆穆穆穆

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老子才不是柯基

似乎有点像那个人……

一叶落轻尘

我也觉得有点像那个人……

夜雨大大俺の嫁

卧槽到底像谁啊,你们打什么哑谜啊!

叶语声烦

西斯空寂

艹哭那只黄烦烦

越回想越觉得像了……

这里不是圆脸

如果真的是那一位,沐雨大大会在他房间也很正常的吧

跪下叫我摸你大大就好

_(:з)∠)_室友什么的

夜雨大大俺の嫁

咦就我不知道吗!到底是谁

蓝雨么么哒

其实我也不知道

威♂风堂堂

万分的好奇,感觉大部分人似乎都认出来了

我家大神无敌最俊朗

你们认不出来的明显不是真爱

一叶落轻尘

啧啧啧,一个个ID改得挺快

叶神你居然出现了

嗷嗷嗷嗷嗷嗷

叶与神烦

qwq

艹哭那只黄烦烦

你们没人说出口的话我也要说了哦

艹哭那只黄烦烦

我真的要说了哦

艹哭那只黄烦烦

我真的真的要说了哦

老子才不是柯基

叶修男神!!!

艹哭那只黄烦烦

一叶之秋

艹哭那只黄烦烦

……

一叶落轻尘

心疼手速慢的(蜡烛.jpg)

跪下叫我摸你大大就好

心疼手速慢的(蜡烛.jpg)

帅哥小十面

心疼手速慢的(蜡烛.jpg)

 

       “咳,咳咳,苏妹子,注意一下你们的自由……麦。”公屏聊得飞快,沉默许久的黄少天好不容易从叶修突然开口讲话的震惊中回过神来,没说几个字却回想起今天上午的事情,立刻羞恼得红了脸,话音一软险些说不下去。幸好隔着个屏幕没人看得到黄少天的表情,他急忙喝口水试图冷静下来,耳机里便传来苏沐橙清丽的嗓音。

       “少天下午好,大家也都下午好啊。嘿嘿,刚才手滑按到F2了,大家不要介意。”

       公屏上刷出满屏的“女神下午好”,还有人问之前说话的到底是不是叶修,更有不少人直接确信了,吵闹着让叶神再来说几句话。

       “的确是他,我们是室友这个微博上透露过的。让他说话就算了吧,我刚把他电脑抢了,再跟他提要求万一被宰了怎么办?”苏沐橙对着粉丝们小小卖个萌,现实里转身对叶修扮鬼脸。叶修无奈地指了指麦,待苏沐橙关掉后,说道:“我才不相信你是手滑的,又想干什么?我们之间的事你可别乱掺和。”

       苏沐橙对于叶修的警告很是不屑一顾,转过上半身双手扶着椅背,眼睛都发光了:“我说你们今天上午都干什么了呀,刚才黄少天一说话声音都软了。以前可没见这样。”

       叶修随意地坐在床上,翘着腿。

       “小姑娘别那么八卦。”

       “你分明就是不想说,还怪我。”苏沐橙看他把手伸过来,就把电脑边的水杯给人递过去,谁知叶修摇摇头,挑眉看着合着的笔电,了然道:“你是要让我把台式机上你的大号下线?”

       “是啊。”

       叶修插上耳机,直接开着“一叶之秋”的大号进入黄少天的频道。

       果不其然,正在转移话题的黄少天声音再次一抖,他完全能想象出那人对着屏幕一脸欲哭无泪几欲暴走的模样,真的有趣得不得了。而公屏上,又是一波比“沐雨橙风”进来时更热烈的刷屏狂潮,黄少天的姑娘粉丝们对于男神的喜爱自然比女神更多些。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都很一致的表示自己都不过是来围观的,让夜雨声烦继续按自己的计划发挥,绝不打扰。可黄少天仅仅是看到他俩,就极为糟心——开玩笑!这俩祖宗就是两颗活生生的自动炸弹,指不定啥时候不注意就爆了,不怕才怪吧!

 

       “好啦,差不多就要结束了。”黄少天的声音永远都是元气十足,虽然业界人士一听就知道这货明显已经身心俱疲了。

       苏沐橙很是无聊地划着鼠标,也不回头,问道:“叶修你真不表示表示?”

       “表示什么?”叶修伸手拉下一边的耳机,单耳听着黄少天废话,反问道。

       “明知故问啊,帖子你也看过了,真的不表示些什么?不过说实话有点奇怪,怎么就没人在公屏里跟黄少天提帖子的事情。”苏沐橙点开浏览器,下意识想去查查帖子的更新,一戳收藏夹才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电脑。

       叶修扫一眼公屏,说实话,他不禁期待有人跟黄少天提帖子时那个人的反应,同时也稍稍有些担心。

       “历史记录里有。”

       “啊,找到了。多谢啦。” 


荣耀论坛>>日常区>>蓝雨区


主题:夜雨声烦生放直播与讨论帖(禁止外开其他帖子讨论)

 

208L 我家夜雨大大怎么那么萌

woc刚才跟夜雨大大打招呼的男声是谁

 

209L 信息量好大

黄少……你……

 

210L 叶雨声烦

这是官方拆cp吗嘤嘤嘤

 

211L 万万没想到

靠……这是跟男人在同居?

 

212L 荣耀万岁

好像还听到那个人喊的是“少天”,黄少慌忙闭麦也掩饰不了什么

 

213L 这男人到底是谁

我什么都不想说

 

214L 八卦之魂

QAQ夜雨大大你对得起一叶大大,对得起索克大大,对得起沐女神,对得起你的CP们吗

 

215L 其实你们别急

万一黄少只是和他室友关系呢?就像一叶大大沐女神苏神他们的关系

 

216L QAQ

楼上你憋说了,解释就是掩饰

 

217L QAQQ

楼上上你憋说了,解释就是掩饰

 

218L QQAQQ

楼上上上你憋说了,解释就是掩饰

 

219L 谁下谁下

天啊,叶神开麦了

 

220L 男神prprprpr 

开口跪!

 

221L 叶雨声烦

一叶大大这是看不下去要动手抢男友了吗!嗷嗷嗷男神你好帅

 

       “关系还是这么好啊,不叫过来聊聊天吗?”开麦先打个招呼,叶修随口说出一句,公屏上那群被蒙在鼓里的小粉丝们几乎都闹翻天了。

       卧槽!一叶大大,你的话信息量这么大,让你们的小粉丝都受到了惊吓,你自己知道吗?

 

 

       叶修的语气再稀疏平常不过,仿佛正与老朋友唠嗑一般。殊不知粉丝们早就脑补出一篇一叶大大醋意大发与情敌大干上百场的万字同人文,自带滤镜怎么听怎么觉得叶修是话里有话,醋味慢慢。

       而黄少天慌张闭麦,久久没再出现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夜雨声烦为何急忙闭麦?这段时间又和那个喊他“少天”的男人做了什么?荣耀论坛的水区和微博上刷得飞快,同人段子手分分钟弄出各种各样的段子,不多时转发上百。

       其实之前黄少天就给生放做了收尾,可这突发事件太劲爆,谁都舍不得走,边刷论坛微博,边等待着进一步的爆料。

       “呵,你们这群小姑娘怎么跟沐橙一样,好奇心太重可不太好。”叶修拿起手机,想着要不要给黄少天去个电话。他还没去看微博,但苏沐橙的屏幕他瞥到几眼,再加上公屏上刷出的消息,粉丝胡乱的猜测都快飞到九霄云外,万一造成难以挽回的情况可不好。

       “很无聊的话,我来给你们爆料呗。”

       苏沐橙一听叶修这话诧异地转过身来,她刚张嘴叶修便对她做出一个噤声的动作。你倒是挺宠的,苏沐橙用眼神传达自己的意思。

       叶修移开视线,装作自己看不懂,继续在YY里忽悠着小粉丝:“你们想听什么,关于夜雨的?还是关于别的什么人的?……帖子的事情,是啊,的确是搭档来着。你们也是挺会忍的,刚才少天生放的时候怎么没提?”

       这叶修一上,之前看过帖子的人便真忍不住了,平时刷刷cp掐掐cp倒也无所谓,要是生放中途这么提起,公屏上有人掐起来,弄得自己男神尴尬可不好。但现在生放结束了,叶神又不是夜雨大大这种脸皮子比较薄的,顿时公屏上就刷满问题。

       “这是夜雨声烦的yy,你们全问关于我的问题,我可拒绝回答哦。不过,我们前几天接了一个新剧,尽情期待。”叶修把“我们”两个字咬得特别重,确保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才关闭自由麦。

       “新剧什么题材?”苏沐橙向来近水楼台先得月,问道。

       叶修知道自己这话足够他们讨论好一阵子,谁知一放松下来苏沐橙起了兴致,回道:“耽美的啊。”

       “我当然知道。什么题材?你是不是又没跟别人讨论过就接了。”苏沐橙有些不满。

       “隔壁社找我帮忙,然后没想到黄少天也跑去了。”叶修说着按了几下手机,余光里看到苏沐橙好奇的目光,无奈道,“剧本在桌面,自己看。”

       不多时,手机就响了一下,收到回复短信。

       “黄少天怎么说?”苏沐橙问道。

       “什么怎么说?”叶修很奇怪。

       “你不是发短信给黄少天了?”苏沐橙疑惑地一歪脑袋,忙缩小文档就往叶修这边跑,恰好听到yy里响起一个老朋友的声音。

       “大家下午好,我是夜雨声烦的室友。应该认识我吧,我是荣耀社团蓝雨分部的部长,索克萨尔。”

       “哦,你是发给喻文州了。”苏沐橙多聪明的人,喻文州这一开麦瞬间就明白叶修短信发给了谁。难怪叶修收到回复这么的淡定,不然如果是黄少天那一撩就着的性格,铁定直接炸毛惹得叶修在这边偷笑呢。

       叶修把耳机摘下来,说道:“可不是。把喻文州搬出来,事情解决起来才更顺利。”

       “你就是懒。”

        “是是是。”

       苏沐橙看叶修走出房间,不由说道:“你就这么不听了?”说实话她还期待着后续发展呢,论坛的帖子还在更新,夜雨声烦都失踪了,要是一叶之秋中途跑路那还得了。这甩手掌柜倒是甩得够彻底。

       可对方似乎没有听见,并没有回答她。


 

荣耀论坛>>日常区>>蓝雨区


主题:夜雨声烦生放直播与讨论帖(禁止外开其他帖子讨论)

 

576L 剑圣么么艹

万万没想到,生放就那么结束了!QAQ喻总也只讲了两句话还有没有天理了……

 

577L 荣耀社团惜字如金

不说了,看ID

 

578L 一叶大大

叶神居然爆了个大料就失踪了…_(:зゝ∠)_人性的泯灭!

 

579L 非洲木头欧洲媳

夜雨大大失踪得更早……

 

580L 烦烦快到碗里来

啊啊啊啊啊叶神还有没有人性了

什么叫做“不过,我们前几天接了个新剧,尽情期待。”,期待个鬼啊!!多透露一个字的剧情都好啊我好饿啊要疯了啊啊啊啊啊

 

581L 夜夜夜夜雨神烦

还以为要CP修罗场,万万没想到主角一个跑得比一个快,嘴巴一个比一个严实

 

582L o.O

微博上段子都没什么看头了

 

583L 从此更新是路人

一叶大大和苏女神、苏男神是室友

夜雨大大和索克大大是室友

我记得荣耀社里还有不少合租的吧……大家也是十分之有情怀——早点说会死啊!吓死本宝宝了!(╯°□°)╯︵ ┻━┻

 

584L 这里不是圆脸

对了谁有这次夜雨大大完整的威风堂堂的录音,先前太激动了,忘记录了ˊ_>ˋ

 

585L 烦烦快到碗里来

我只想知道周末到结束了,你们作业做完了吗

 

586L 老子才不说柯基

回复584L:我也没录,同求ಥ_ಥ

 

587L 好一只剑圣大大

其实有点担心这一次生放完黄少都不敢再生放了……

最后虽然我们问题是问叶神的,可黄少应该还是会看到( ;´Д`)

 

588L 跪下叫我摸你大大就好

回复585L:卧槽!Σ(゚д゚lll)

 

589L 剑圣萌萌哒

回复585L:卧槽!Σ(゚д゚lll)

 

590L 烦烦快到碗里来

回复585L:卧槽!Σ(゚д゚lll)

 

591L 从此更新是路人

回复585L:卧槽!Σ(゚д゚lll)

咦我卧槽个鬼咯,大学生笑看高初小学生^ ^作业~做~完~了~吗~~

 

592L 艹哭那只黄烦烦

回复585L:卧槽!Σ(゚д゚lll)

 

593L 夜雨声不烦

回复585L:卧槽!Σ(゚д゚lll)

回复591L:恶意!深深的恶意!

 

594L 樱樱樱

2333333333333

黄少更微博了,都看到了没有

 

595L 从此更新是路人

没有!我这就去看!



TBC.


上一章你们都吓到我了!!为什么你们会觉得少天会吃醋!

我觉得你们都太有想法了,都去产出怎么样?

评论(5)
热度(182)

© 今天肯定能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