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u dans son courant fait danser nos vies.
Et la cité, elle nourrit.
向四季流溯 引万籁驰骛 所过处百废复苏

「叶黄/网配」一个帖子引发的惨案(4)

设定:网配社团“荣耀”,叶黄都是圈中大神,社团按战队及地域有分社,分别是嘉世和蓝雨的男神大大

前文:(3) (3.5)



荣耀论坛>>耽美区>>水区

主题:今天我在机场看到烦烦和叶神了!

 

1# 失踪人口

(;¬д¬)这一定是因为我由于母上发飙没有去魔都的漫展看真人积攒的人品

 

2# o.O

首杀

 

3# 一个枯萎的脑洞

首杀

 

4# 一个枯萎的脑洞

二杀QAQ

 

5# 艹哭那只黄烦烦

楼主不吊胃口会死系列

 

6# 冷冷的冰雨

我也想要在机场偶遇叶黄的人品!(ノ´д`)

宝宝不开心,宝宝要嘤嘤嘤了

 

7# 在脸上胡乱地拍

海外党想打死楼主(┙>∧<)┙へ┻┻

 

8# 烦烦快到碗里来

楼主是在H市还是G市,我作为一个G市人从来没在大街上看过我大蓝雨的男神们

悲伤那——么大

 

9# 樱樱樱

漫展见过真人

 

10# 失踪人口

是这样的。

卤煮今天去萧山机场接机,本来等得万分焦虑

谁知卤煮灵光一闪,往旁边看了一眼,目光锁定在了叶神身上——哦,那时候其实还不确定那是叶神的,你们要知道叶神的发型是多么的大众难辨别的,而且卤煮这个带了隐形眼镜的九百度大近视离他还有点小远。当时我想,这人看着好眼熟,特像一叶之秋这个男神经,就想靠过去仔细看一下,毕竟叶神就是H市常驻人口嘛!很有可能是的对不对!

万万没想到我朋友这时候就来了……

 

……(┙>∧<)┙へ┻┻

母上喊我去洗碗,后续小甜点之后放送

 

先给你们放张照片解决一下你们这群人的饥渴难耐

卤煮消失一会,速速就回!

 

【叶黄一生推.jpg】

 

11# 一个枯萎的脑洞

少天笑得好可爱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小虎牙!

 

12# 老子才不是柯基

如此高的像素,楼主你是带了单反去机场吗!

 

13# 樱樱樱

可怕=口=

 

14# 胖友烟要伐

夜雨大大一头褐毛还是十分有辨识度的!

总觉得叶黄自带闪光buff,卤煮说你是用了毁图秀秀还是PS!

 

15# 冷冷的冰雨

两个人贴得略近啊!叶大大你在跟黄少说什么悄悄话!

 

16# 夜雨声不烦

这是少天来H市玩的节奏吗,两位关系还是那么好ヾ(o◕∀◕)ノヾ

真的不考虑一下再一起满足一下我们广大腐女的心愿吗!

 

17# 烦烦快到碗里来

夜雨大大还是喜欢穿连帽衫,阳光帅气好想要一个这样可爱的男朋友!叶神的休闲毛衣加修身长裤也好帅啊快说是不是沐女神或者苏男神架着你带你挑的!完全想不出来叶神有那么帅气的衣服,宅男肯定不会主动去逛街买衣服的hhhhh

 

18# 叶与神烦

拍完那张照烦烦就跳脚了,然后叶神就坏笑

也不知道叶神附在他耳边说了些啥233333

 

19# 在脸上胡乱地拍

叶神这个从来不给我们发照片福利的人终于有一张高清照片了,不容易不容易(´இωஇ`)

让我感动地哭一会

 

20# 失踪人口

回复14楼:肯定是PS!我就是调了一下色阶和闪光!

我叶黄就是那么帅那么自带光效,不服来辩

 

21# 我就是叶黄厨

回复18楼:你怎么知道?!……卤煮机油?

 

22# 艹哭那只黄烦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只都好帅好帅跑圈跑圈跑圈男神越看越帅

 

23# 胖友烟要伐

回复20楼:不辨不辨我叶黄帅是公认的23333

 

24# 叶与神烦

回复21楼:对啊w

顺便说一下黄少对叶神可一点都不客气,一上手就把单肩包扔给叶神了

关系也是极好的,估计真的是来H市玩的吧,以夜雨大大的性子,再等等微博应该就会有消息了

 

25# 樱樱樱

回复17楼:其实据说叶神很会买衣服来着_(:з)∠)_

有一次黄少生日的时候和蓝雨的大家一起去海边玩,拍的照片一堆人都说衣服实在好看,不出十分钟就被人艾特叶神了,因为就在两天前叶神才曝了一张照片说在网上买的衣服给人做生日礼物,当时一堆人猜他是不是送给黄少的因为黄少生日最近嘛,果不其然

其实能从照片的一角看出那是黄少身上那套,大家也是真爱23333

 

顺便证明了,网上买的衣服也可以很帅啊【。

 

26# 黄少天家的叶修

别拦着我!我明天要在H市大街上游荡了,我肯定会偶遇我叶黄的!不要拦着我!!!

 

27# 从此更新是路人

回复25楼:万年不更新微博就转发一下荣耀官博的叶神难得转发一次其他人的微博就是为了和黄少“秀恩爱”,简直不能忍啊烧烧烧!!!ヽ(o`皿′o)ノ他肯定是故意欺负我们这群单身狗的,汪汪汪!

 

28# 冬穆穆穆穆穆穆穆

直觉告诉我……就算黄少发微博了,我看到也只会感受到一个字——饿。

 

29# 白斩鸡量贩

前几天黄少生放才被叶神砸场子,没把叶神打死真是真爱23333

另外你们都看了官方区了吗,要出全职的番外了万分期待啊!我嫩嫩的叶神嫩嫩的少天各种嫩嫩的男神们嗷嗷嗷嗷(๑´ڡ`๑)

 

30# 白斩鸡量贩

友情补上原帖和讨论帖链接

原帖:【宣传】《全职高手》番外《巅峰荣耀》宣传预告

B站:【全职高手番外】巅峰荣耀宣传预告

讨论帖:【讨论帖】《巅峰荣耀》——在那之前,所不为人知的故事

 

31# 失踪人口

回复28楼:哈哈哈哈哈美食节目主持人夜雨声烦

半夜饿的时候千万别开夜雨大大的微博啊,简直了,分分钟饿死

当然你要画饼充饥我也是不介意的,反正我肯定不去自虐,报社啊报社(; ´_ゝ`)

 

回复26楼:这是一个建议,妹纸你真的要去偶遇你可以专门逛各种G市没有的小吃美食店,这样偶遇的机遇会大一点……毕竟叶神烦烦都属于宅男,让他们逛街逛个几小时的难度还是有点大的

 

32# 好一只剑圣大大

回复29楼:当然看了哈哈哈哈,剑圣大大抢蓝溪阁boss,真真真·黑历史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好一个中二少年不能忍,管喻队叫“吊车尾”rio碉堡!

叶神打小就那么叼了,你家里人知道吗(。

 

33# 跪下叫我摸你大大就好

What?!失踪几天我错过了什么,我这就去听

 

34# 一叶落轻尘

舔舔我叶我黄的颜ԅ(¯﹃¯ԅ)

感谢楼主分享

 

35# 白斩鸡量贩

要讨论《巅峰荣耀》的大家还是转战讨论贴吧,@失踪人口 卤煮不要介意QWQ

链接在这里:https://www.glory.bbs.com/guanfang/d6/34281

 

36# 胖友烟要伐

夜雨大大开着自己的“夜雨声烦”在官方讨论楼占前排第一个艾特的就是一叶之秋,第二个才艾特跟自己在宣传里对手戏的迎风大大,被人好好调戏了一番哈哈哈哈(;¬д¬)老魏都在那里骂嫁出去的徒弟泼出去的水了,迎风大大就算你资历比较老也不要这么以身作则萌叶黄可好2333333

 

37# 一个枯萎的脑洞

嗷嗷我的耳朵受不了了!荣耀社的大大们要不要这么棒

 

38# 失踪人口

回复35楼:完全不介意啊!我也还没听这就去听!!谢谢妹纸!

 

39# 夜雨声烦有点烦

话说……黄少在这个时候来了杭州,是不是代表三天后的魔都全职O他有可能会去啊?

 

40# 胖友烟要伐

卧槽楼上你关注点跟大家不一样啊???

 

41# 此生无悔入荣耀

这不大可能吧?毕竟这次魔都全职O是粉丝主办的,和官方没关系吧

Emmmm……也不对,都请到楷楷翔翔和九点水大大了~

轮回分部的大神真的好好说话哦QWQ联系他们居然没拒绝,还答应第二天会过来

超开心!我楷皇!!!!!

 

42# 青青微草

帝都人民冷漠地看着你们(王杰希式冷漠.jpg)

 

43# 白斩鸡量贩

以我们天天的性格,要是主办方真的去联系的话!!说不定他是会去的吧!

超期待(๑•̀ㅂ•́)و✧

 

44# 从此更新是路人

回复42楼:哈哈哈哈怎么就冷漠了

 

45# 青青微草

回复44楼:因为帝都没活动(笑容消失在脸上.jpg)

S、H、G市都办过全职O,唯独大帝都从来……இдஇ

气成河豚!大学一定要考到南方去呜呜呜呜

 

46# 在脸上胡乱地拍

哎苏女神发本宣了?!叶黄本???

 

47# 从此更新是路人

??????????????????

 

48# 胖友烟要伐

?????Hello胖友不要吓人啊?苏女神也吃叶黄?

啊不对!!!苏女神出叶黄本?!

 

49# 好一只剑圣大大

(惊恐脸.gif)

 

50# 在脸上胡乱地拍

这是官方搞事情啊???!

 

51# 青青微草

不对啊……我特意去看了苏女神上一条微博还是昨天发的了

 

47# 我就是叶黄厨

秒删……

 

48# 叶与神烦

预售链接是有效的,你们可以点进去看看

《全职高手》叶黄原著向同人/图文合志《XXX》by木出柔绯七

 

49# 从此更新是路人

真的是被秒删了,估计是发错号了吧(。)

 

50# 在脸上胡乱地拍

我有截图!!!可惜没截到每一张大图_(:зゝ∠)_

附图:2024魔都全职O叶黄本《XXX》本宣&预售

 

51# 此生无悔入荣耀

我去我去我去!!!!木出柔绯七……那个专门出粮食向的女神组?!(っ °Д °;)っ

妈呀我最喜欢的太太们是官方的人【。

 

52# 一个枯萎的脑洞

我的天……

 

53# 樱樱樱

苏女神这掉马功力也是厉害了hhhh

 

54# 一叶落轻尘

话说外面单开楼了?我们出去聊比较好吧?

一群跑题狂魔hhhh

 

55# 我就是叶黄厨

走之前让我高喊一句

走过全职路!终老叶黄谷!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叶黄大法好!万里长城永不倒!!!

官方吃叶黄哈哈哈哈哈哈!我大叶黄的春天来啦!

 

 

70# 从此更新是路人

好像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来偷偷摸摸发一个猜测

前几天夜雨大大转官博的企划的时候,说自己还没录……

按照第一篇的发布时间,要是夜雨大大到现在还没有录的话……这是要住在叶神家录的节奏吗→_→啧啧啧,西斯空寂,会不会被沐女神和叶神调戏到死~

还有之前叶神在生放里说两个人的新剧,你们这是要边玩边讨论练习吗,耽♂美剧哎

 

哎嘿嘿,以上纯属YY,大家别信( ͡° ͜ʖ ͡°)



TBC.


就……卡了……

回头还是把ID给删了吧……_(:зゝ∠)_太耗精力了

评论(4)
热度(283)

© 今天肯定能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